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沾ØZI金曲光環 眼鏡業者侵權盜影賺商機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8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18:35
圖/翻攝自 ØZI 臉書
圖/翻攝自 ØZI 臉書

金曲新人ØZI,人紅是非多!最近有太陽眼鏡業者在網路上分享ØZI的開箱影片,宣稱是他的愛用品牌,想藉此沾光衝業績。這個行為讓ØZI經紀公司大動肝火,認為是趁機揩油,發聲明強調是去年為了朋友拍攝,至今並沒有收到任何一支眼鏡,不滿業者利用ØZI的名義搶商機。

歌手ØZI:「I feel so good so good right now,oh yea,整個squad一起燥起來,Summer summer We Out Here。」

 

拿下金曲新人獎之後,ØZI活動邀約不斷。就連去年7月,為朋友拍攝太陽眼鏡開箱文,最近卻和廠商槓上,質疑業者是想趁機揩油。

ØZI臉書出現一篇聲明稿,提到開箱影片是2018年7月拍攝,因為當時品牌合夥人是ØZI的朋友。目前朋友已經退出團隊,但品牌方卻重新轉發影片和文章,想趁著金曲獎時事話題,衝一波商機。事實上ØZI連一副眼鏡都沒有,對方不只沒贊助,更稱不上代言。

導演vs.Karencici:「三二走,好,來,摺疊。」
 

其實這間廠商,日前才找金曲新人入圍者Karencici為活動站台,不過同時也在網路上強調ØZI是品牌愛用者,想藉此吸引歌迷注意,拉抬業績銷量。經紀公司發出聲明後,目前在網路上搜尋ØZI的開箱影片,已經下架刪除。記者實際求證業者,截至截稿前還沒做出回應。有了金曲獎加持後,ØZI身價和人氣水漲船高,恐怕也沒想過自己以前的友情幫助,竟然也會惹出爭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ØZI#金曲#品牌#眼鏡#最佳新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647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