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最佳作曲 結果共65筆

  • 金曲33/歌王歌后今晚揭曉 表演入圍8大看點總整理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晚在高雄巨蛋登場,今年由「國民姑丈」羅時豐擔任典禮主持人,紅毯主持則為陳明珠、黃宣,都是新鮮登場,值得期待;此外《TVBS新聞網》整理今晚的8大看點。
    2022/07/02 10:44
  • 盧廣仲吃不下飯慘變「胃食道逆流」 為金曲緊張到燒聲

    「最年輕三金得主」盧廣仲專輯《勵志論》入圍第33屆金曲獎歌王、最佳作曲人獎、最佳編曲人獎及最佳MV獎等4項大獎,今(30)日出席Ralph Lauren歡慶Polo衫誕生50週年記者會,談及金曲戰袍笑說會跟Polo衫有異曲同工之妙:「就蓋住身體…但我是不立領派的,我脖子比較短,會顯得頭特別大。」隨著頒獎典禮日期逼近,他坦言緊張到吃不下飯。
    2022/06/30 17:25
  • 金曲33/作曲人破天荒皆演唱者 艾怡良「唯一入圍」戰首位韓星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本次「最佳作曲人獎」入圍者出現特殊場面,全部都是該曲演唱者;有宋念宇(小宇)、蔡健雅、盧廣仲、鮮于貞娥、艾怡良及HUSH,其中蔡健雅為歌后紀錄保持人,但從未獲得作曲人。角逐本屆歌王的盧廣仲、爭后失利的艾怡良、加上去年作曲人獎得主HUSH都要再拚1座;鮮于貞娥則受魏如萱之邀創作並合唱,若得獎將創紀錄成首位獲金曲作曲人的韓國音樂人;再加上被評審團主席阿弟仔點名歌王遺珠的宋念宇,本屆作曲人爭戰堪稱「神仙打架」,競爭甚至不輸歌王歌后。
    2022/06/26 12:10
  • HUSH搶金曲獎驚喊「毒啞艾怡良」 紅毯戰袍將若隱若現

    方序中、五月天瑪莎、邵雅曼及陳勇志攜手策畫,邀來9組音樂人與11組藝術家,打造的「小花計畫2022-Re:小花盛開的回音」,明(25)日將於高雄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ALIEN ART CENTRE)展出,今(24)日在高雄舉辦開展記者會,現場星光熠熠,其中HUSH今年再度入圍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由於他去年的鳳飛飛羽毛裝令人印象深刻,今年的紅毯造型令人期待,他今也搶先透露「戰袍特色」。
    2022/06/24 18:54
  • HUSH再入圍金曲竟喊「很傻眼」 謝哲青談金鐘分家認失落

    簡嫚書、黑嘉嘉、連俞涵、謝哲青、HUSH 21日出席醫美品牌記者會,膚況極佳的5人大方分享保養祕訣。今年再度入圍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的HUSH,透露因為去(2021)年剛拿下同一獎項,因此這次相當平常心,還透露紅毯戰袍連自己都很擔心,而談到本屆金鐘獎綜藝、戲劇將分天舉行,謝哲青則感慨喊:「我覺得很失落。」
    2022/06/22 01:21
  • 分手、凍卵接連挑戰 金曲遺珠艾怡良照曝喜訊前進高雄辦大事

    歌后艾怡良今(6)宣布「從夜晚出生的我們」演唱會高雄場開賣,令粉絲期待不已,近日金曲獎入圍名單出爐,原本呼聲極高的艾怡良,僅入圍一項最佳作曲人獎,無緣再度角逐歌后。此外又經歷分手、凍卵等大事件,她依然迎戰高雄開唱,且答應交出與台北場不同的精彩。
    2022/06/06 15:38
  • 張惠妹〈身後〉內幕曝!艾怡良「暗戀蔡旻佑」假裝唱不好求教學

    金牌製作人陳子鴻領軍的「1500 SOUND ACADEMY聲量音創學院」全球首所分校,自3月中在台北正式公布開校計畫後,受到產學各界關注,校方近日除了將學院內的硬體設備安置完善外,也正式對外公開第一期的課程簡介,教學方向著重在音樂製作幕後人才培訓的《1500聲量音創》,課程計有:作詞、作曲、製作人、編曲、樂手養成、錄音工程和混音等七大項目,考量到學員程度上的差異,區分為基礎班和進階班,並額外加入歌唱訓練的加選課程。為了五月中即將到來的開課計畫,4月展開第一階段「金曲大師講座」,上週末首先邀請金曲獎最佳作曲人HUSH、金曲女歌手艾怡良、蔡旻佑及左光平分享創作之路。
    2022/04/12 19:39
  • 金曲32/靈感來自超市!HUSH憑〈安和〉奪作曲人獎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原訂在6月舉行,不過受疫情影響延期,終於在今(21)日隆重登場,其中萬眾矚目的「最佳作曲人獎」,最終由男歌手兼詞曲作家HUSH憑著〈安和〉順利奪下獎項。
    2021/08/21 21:50
  • 現身《中國好聲音》飆唱 韋禮安認「歌手最好的舞台」

    歌手韋禮安能寫能唱,今年第3度入圍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同時也入圍「最佳華語專輯」、「最佳作曲人」、「年度專輯獎」。近來韋禮安現身大陸音樂選秀電視節目《中國好聲音》,令兩岸網友十分意外,不解資歷、知名度皆足以當導師的他,為何以選手身分登台?
    2021/08/21 19:35
  • 金曲31/淚謝青峰、林生祥滋養 余佩真奪最佳作曲人獎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3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競爭激烈的「最佳作曲人」獎項,最終由女歌手余佩真以〈昏你〉順利奪下獎項。
    2020/10/03 21:51
  • 舊愛新歡無縫接軌 艾怡良奶壓洋男打包過夜

    「金曲歌后」艾怡良6月29日奪下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在慶功宴上,她與艾爸、艾媽及交往4年的義大利籍男友「老李」同桌,看來好事將近;不過到了7月29日,她卻突然在臉書發文宣布和老李因對結婚無共識而分手,令不少人錯愕。據CTWANT報導,事實上,在艾怡良發文前5天,便被直擊到她與另一位洋男約會,不斷在街頭用屁股向對方調情,更疑似已同居一陣子,如此迅速投入新戀情,有無縫接軌之嫌。
    2019/08/07 09:12
  • 金曲魔咒? 艾怡良、Lulu、孫盛希全分手

    第30屆金曲獎在6月底落幕,不過拿下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的艾怡良、首度從紅毯走進小巨蛋的Lulu,還有最佳國語專輯獎的孫盛希,都接連爆出分手,艾怡良昨晚更寫下「願逝去的愛,能原諒我們」,令人惋惜。
    2019/07/30 11:27
  • 「願逝去的愛原諒我們!」 金曲歌后宣布情斷4年洋男友

    32歲歌手艾怡良是華語樂壇靈魂樂唱腔的代表,近年來無論歌聲、創作才華都備受肯定,前年才榮獲金曲獎國語歌后,今年又拿下最佳作曲人,事業一片看好。豈料今(29日)艾怡良突然在臉書上宣布和交往4年的洋男友分手的消息,讓歌迷一片錯愕。
    2019/07/29 12:08
  • 「不是伯樂只是歌迷」 鍾成虎為夢想添翼

    盧廣仲今年一首《魚仔》,在金曲獎大放異彩,拿下最佳作曲和年度歌曲獎,他說「謝謝恩師,小虎鍾成虎」,陳綺貞先前在演唱會上,也不忘感謝鍾成虎,說他非常才華洋溢,但很低調,善於成就別人的夢想,才子才女口中共同的小虎老師,是他們音樂路上的重要推手,但鍾成虎卻自謙不是伯樂,只是一個歌迷,來看看鍾成虎,如何化身一支螢光筆,幫助這些創作歌手畫出亮點。
    2018/08/26 21:25
  • 吳青峰任台中花博推廣大使 創作主題曲〈請聽〉

    台中世界花博推廣大使人選今天揭曉,由曾獲金曲最佳作詞、作曲的創作歌手吳青峰擔任,他並為花博創作主題曲〈請聽〉,將於22日的花博倒數100天音樂會中演唱。
    2018/07/19 10:50
  • 盧廣仲加入S幫?小S幫他慶功疑P圖被抓包

    創作歌手盧廣仲今年憑著《魚仔》一曲,風光抱走金曲獎最佳作曲人及年度歌曲,近日疑似是小S要幫他慶功,約了姊妹淘和黑人陳建州等人齊聚一堂。范范(范瑋琪)昨天(25日)在IG曬出聚會照,只見眾星一起比著一個手勢,讓網友紛紛猜測。不過照片中小S身後的窗台竟出現詭異波浪狀,疑似P圖被抓包。
    2018/06/26 12:22
  • 整個典禮都有盧廣仲 網友封「紅毯第一帥」樂歪

    盧廣仲自本屆金曲獎開始沒多久就成為焦點,接連拿下年度歌曲跟最佳作曲人兩項大獎。除了先聲奪人拿獎,這次金曲獎入圍名單影片旁白也是他操著自稱「南部口音」錄製完成。慶功宴上他笑說:「我在現場聽感覺滿溫馨的,減少典禮肅殺氣氛,之後歡迎也可以找我。」
    2018/06/25 09:18
  • 盧廣仲憑《魚仔》奪最佳作曲 向天上阿嬤喊「我得獎了」

    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2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今年有不少歌手入圍的「最佳作曲人獎」,最終由盧廣仲憑著《魚仔》拿下。他上台先是不停傻笑,隨後以一聲「Yeah」表達開心心情,他也向天上的阿嬤表達謝意。  
    2018/06/23 19:23
  • 曾低潮過更懂失落 林俊傑再奪金曲歌王

    第27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由林俊傑獲得,出道13年直到2014年第一次奪下金曲歌王,2015年的金曲獎卻沒他的分,這次再度獲得肯定,奪下歌王和最佳作曲人獎,給了他無比的強心劑,讓他深信有夢想就能成功。
    2016/06/26 19:01
  • 金曲爭鋒/三度入圍!JJ終奪最佳作曲人 

    曾奪下金曲歌王的歌手林俊傑,以實驗專輯中的《不為誰而做的歌》第三度入圍最佳作曲人,開頭明亮輕透的鋼琴聲,配上輕柔的弦樂,副歌部分簡化的更加單純,用純粹的伴奏讓JJ的歌聲更佳的出色,果然順利再抱回一座獎座。
    2016/06/25 19:20
  • 金曲爭鋒/蘇打綠+交響樂團打頭陣 2首曲目迷幻開場

    第27屆流行音樂金曲獎,入圍的大贏家蘇打綠,以專輯「冬未了」入圍最佳國語專輯、最佳年度歌曲、最佳作曲人等8項獎項,同時也擔任開場表演嘉賓,演唱名曲「小情歌」、「痛快的哀艷」2首歌,不少網友稱「青峰唱現場很強」、「有跨年倒數的fu...」、「超好聽得」。
    2016/06/25 19:16
  • 金曲27入圍8項 蘇打綠《冬未了》好猛

    第27屆金曲獎13日下午揭曉入圍名單,蘇打綠去年發行的專輯《冬 未了》入圍最佳年度歌曲、最佳國語專輯、最佳樂團、最佳作曲人、最佳編曲人、最佳專輯製作人、最佳作詞人等8項大獎,成為本屆最大贏家。
    2016/05/13 19:13
  • 三金跨界助陣 愛樂劇工廠打造台灣百老匯

    由魏德盛導演擔任藝術顧問,金曲獎最佳作曲人李哲藝量身譜曲,集結金曲、金鐘得主北原山貓吳廷宏、蘇達、李宣榕,知名歌手安歆澐、吳奕偉,與台北愛樂8人編制人聲樂團及劇場界人才合力演出的愛樂劇工廠最新製作《雲海中的仲夏夜-天祭HOCUBU》,不管是音樂、戲劇、舞蹈,都實力堅強不可小覷!
    2016/03/18 09:06
  • 金曲獎/自嘲「遺珠之憾」 范范耍冷頻口誤

    歌手梁靜茹和范瑋琪晚間一起站上金曲獎舞台,首度同台的2人頒出最佳作曲人獎以及最佳年度歌曲,也許是緊張,范瑋琪一度口誤,讓台下來賓表情小尷尬。
    2013/07/06 22:35
  • 新歌變翻唱 A-Lin「幸福」仍列10大單曲

    歌手A-Lin的專輯「幸福了 然後呢」,原本入圍金曲獎的最佳作曲人獎跟最佳單曲製作人獎,不過有人檢舉,A-Lin這首歌和歌手庭竹2011年發行的單曲「黑洞」,旋律幾乎一模一樣,消息一出,唱片公司事後也主動發函,放棄入圍資格,但今天(7/1)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主辦年度10大專輯暨單曲頒獎典禮,絲毫不受爭議影響,A-Lin的「幸福了 然後呢」照樣得獎,面對爭議,A-Lin僅強調,只要能唱好聽的歌,他就很開心了。
    2013/07/02 0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