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二級毒品電子發票教育部台南志效403花蓮大地震合法化切除2015
  • 搜尋:

    曾健銘 結果共3,611筆

  • 快訊/安坑交流道自撞!轎車駕駛受困、3歲童意識不清送醫

    國道3號安坑交流道驚傳自撞事故,今(30)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1輛小轎車疑似下匝道時不慎自撞外側分隔島,駕駛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年約40多歲男駕駛右腳脛骨骨折,後座的3歲女童則是意識不清,雙雙受困車內,警消立即將2人救出,目前均已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搶救,詳細肇事原因及事發過仍待釐清。
    49分鐘前
  • 盆栽藏千萬K毒!竹聯幫找癌末患者走私運毒 他被抓隔月病逝

    刑事局日前接獲關務署台北關通報,指稱有國內黑幫透過航空郵包方式,將大量毒品夾藏在塑膠假花盆內,再從荷蘭走私入台,運毒集團甚至找來癌末患者幫忙提領包裹。關務署與警方循線追查,日前逮捕何男等6名運毒集團成員,其中何男被逮捕後隔月就因癌症病逝,其餘犯嫌被依法起訴,全案正擴大追查中。
    1小時前
  • 快訊/北市信義區怪風!氣球裝置藝術被吹走 騎士被砸中慘摔

    氣象署今(30)日下午14時59分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雙北市等多個縣市需慎防劇烈降雨以及強陣風,稍早台北市信義區忠信廣場的類氣球裝置藝術就被強風吹走約50公尺,導致1名路過的55歲機車騎士經過時不慎遭波及慘摔,所幸僅有輕微擦挫傷,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小時前
  • 14歲少女遭環抱、揉胸20多次 補教狼師賠償百萬換緩刑

    台北市中山區一名許姓補習班老師,111年間趁著輔導14歲女國中生時,趁隙從後環抱並強行揉胸猥褻女學生,犯行遭監視器拍下後遭到移送法辦,許男卻辯稱因為女學生「心情不好」,想安撫她、讓她開心,但仍遭判處2年有期徒刑,許男事後才坦承犯案並賠償百萬達成和解,高等法院今日改判2年徒刑、緩刑5年,全案可上訴。
    2小時前
  • 開不成「巴氏量表」!莽男6拳痛毆三總醫…遭求償百萬結果曝

    內湖三軍總醫院去(112)年發生一起醫療暴力事件,53歲張姓男子因為要求開立巴氏量表遭拒,憤而朝著神經外科主治醫師顏尚易狂毆6拳,導致醫師的頭部、臉部多處挫傷。張男事後遭送辦且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另民事求償100萬元,日前法院判賠10萬210元,全案可上訴。
    3小時前
  • 越南美魔女開卡拉OK「生意好到爆」 警上門查緝揪出這原因

    越南籍40歲金姓女子,多年前來台依親後在北市中山區的條通經營卡拉OK店,起初許多同鄉男移工被闆娘的美貌吸引,慕名前來消費,金女卻萌生歹念,在店內私下販售毒品,還招募逃逸移工當員工幫忙販毒。台北市刑大接獲舉報後循線追查,日前循線逮捕金女,全案依法偵辦。
    5小時前
  • 淡江大一生騎車趕上課!疑超車不慎 慘遭垃圾車輾爆頭殞命

    新北市淡水區日前發生一起死亡事故!19歲男大生騎機車上學途中行經淡水民權路一帶,疑似趕時間時超車不慎與另輛垃圾車擦撞,男大生摔車倒地後當場被車輪輾過,頭顱、胸腔破裂,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事後也依過失致死罪將垃圾車司機移送法辦。
    5小時前
  • 快訊/指導論文涉性侵女大生 涉案教授5萬元交保

    社群軟體Dcard近日瘋傳一篇貼文,內文指控1名在北部地區知名大學任職的男教授,涉嫌在指導女學生期間,頻傳「要不要找炮友」、「好想上你」噁心訊息騷擾,甚至藉由指導小論文的機會,伺機將女大生拉近研究室小房間猥褻、性侵。該名教授在案發後經傳喚未到案,今日上午已被檢警帶回地檢署調查,複訊後被諭令5萬元交保。
    6小時前
  • 騎士擦撞彈飛!機車「自己溜走」50公尺外擊落另輛車

    新北市泰山日前發生一起離奇事故!26歲潘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泰山區泰林路、福德街口時,不慎與另輛小轎車發生擦撞,不料,潘男摔車噴飛倒地之後,機車卻仍然「自走」持續往前行駛50公尺後,最後還在路口轉彎撞上另名女騎士,所幸女子僅有輕微擦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7小時前
  • 猥褻女助理有新案情?宥勝再出庭「雙手合十不語」 下月將宣判

    藝人宥勝去年被指控涉嫌跨坐、強吻猥褻女助理,遭到台北地檢署依法起訴,台北地院原定辯論終結,並在今年5月24日一審宣判,但現在又有新進展。據悉告訴人又遞狀陳報新案情,台北地院合議庭認為仍有調查必要,今(30)日上午宥勝再度現身法院出庭,一席輕裝打扮的宥勝一見到媒體鏡頭,仍維持一貫風格「雙手合十」致意,旋即快步走進法庭,約莫30分鐘後庭訊結束,宥勝仍未多作說明,直接搭車離去。
    8小時前
  • 王牌交易所詐投資人22億 名律師王晨桓當庭認罪4百萬交保

    國內知名虛擬貨幣交易商「ACE王牌交易所」日前爆出詐騙風波,交易所創辦人勾結詐團,涉嫌利用魔券幣、CSO幣、NFTC幣等無法兌現的虛擬貨幣坑殺超過1200名投資客,不法所得超過22億元,檢警日前起訴32人。其中擔任「軍師」角色協助詐團洗錢的王牌律師王晨桓,在收押4個月後,昨(29)日庭訊時首次認罪,庭訊後獲400萬交保,其餘8人各以20萬至100萬交保;另主嫌林耿弘等5人續押。
    9小時前
  • 快訊/福和橋台北端驚見「男子吊掛空中」 警消救下已氣絕身亡

    台北市消防局今(29)日今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福和橋台北端的手扶梯旁,有名男子疑似輕生吊掛在空中,嚇得民眾立即打電話報案求助,警消獲報後立即將男子救下,但其已明顯死時、未送醫,目前警方已拉起封鎖線調查,死者身分以及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1天前
  • 假借問路接近女高中生!北市噁男「露鳥」騎車尾隨 下場超悽慘

    台北市士林區1名陳姓男子,去年9月放學時間時,騎機車行經北市百齡橋,眼見2名女高中生步行經過,陳男竟以問路為由靠近,卻當場拉開褲子拉鍊裸露下體,嚇得兩女學生拔腿狂逃,陳男甚至還一路尾隨,直到女學生喝斥:「再過來就報警!」他才嚇得騎車離開。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妨害風化罪將陳男提起公訴。
    1天前
  • 遭Toyz嗆「破X」怒告!雪碧出庭評他入獄:司法終於公正

    「情色教主」雪碧日前因不滿實況主播Toyz公開嗆「破X」,讓她氣憤對Toyz提告公然侮辱、毀謗罪。台北地檢署今(29)日首度傳訊雪碧,開庭前雪碧受訪時表示:「司法終於公正了!」也強調絕對會告到底,稍早庭訊結束後面對鏡頭又講到掉淚。
    1天前
  • 窄巷會車爆衝突!15歲雙胞兒幫老爸圍毆外送員 4人全進警局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一處窄巷,昨(28)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49歲張姓外送員沿途行經該巷弄時,碰巧遇上47歲郭男開車迎面駛來,不料,雙方卻互不相讓,2車對峙之後駕駛進一步爆發激烈口角,2人當街大打出手,張男車上的15歲雙胞胎兒子見狀竟然也下車幫爸爸「助陣」,4人打成一團,最後全部被帶回警局法辦。
    1天前
  • 北部大學法律系教授涉強拉女大生進小房間性侵 檢警證實調查中

    社群軟體Dcard近日瘋傳一篇貼文,內文指控1名在北部地區知名大學法律系任職的男教授,涉嫌在指導女學生期間,不僅時常傳送「要不要找炮友」、「好想上你」等噁心訊息騷擾女大生,甚至在研究室內對著女大生伸出狼爪、強吻,甚至猥褻性侵對方。據悉,新北檢警獲報後已介入偵辦調查中,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1天前
  • 快訊/北市6旬男陳屍北市知名三溫暖會館 警封鎖現場查死因

    台北市知名三溫暖會館,今日上午傳出命案,清潔人員在打掃館內電影院時,發現1名男顧客躺臥在座位上毫無反應,上前查看後赫見該名63歲張男已全身僵硬無呼吸,明顯死亡多時。
    1天前
  • 人美心更美!妙齡正妹投身新北義消 真實職業超驚人

    新北市23歲年輕正妹廖怡媗,長久以來受到祖父、父親的薰陶之下,日前投身新北市義消行列,參與多項救災救護任務,不僅展現俐落身手,熱忱的態度更是讓同仁們讚不絕口,而她的真實職業更是驚人,年紀輕輕的她竟幫往生者化妝、更衣的禮儀化妝師,讓同仁驚呼:「超意外!」
    1天前
  • 父菸蒂未滅放床頭害自宅起火 10歲童聞菸味急拉哥哥逃命

    新北市板橋區互助街一處公寓民宅,今(29)日凌晨驚傳火警,大批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住宅5樓竄出火舌濃煙,警消立即射水灌救,隨後引導14歲、10歲男童逃出火場,所幸2人均無生命危險。警消初步調查,起火原因疑似是44歲劉姓屋主抽菸未確實熄滅菸蒂才釀禍,但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1天前
  • 厚60公分變50公分未按圖施工毀大直民宅 基泰建設5人遭起訴

    台北市「基泰大直」建案,去年9月7日晚間突然發生坍塌,造成附近民宅也因下陷、傾斜,檢警追查後疑似為基泰建設公司位依圖施工,才會不慎造成坍陷,導致工安意外,台北地檢署今(29)日偵查終結,依違背建築技術成規等罪嫌將基泰建設工程部副理邱承鴻、建築師王德生等5人提起公訴。
    1天前
  • 洗錢大亨郭哲敏交保後首現身 抱怨「電子腳環4小時就沒電」

    北市「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涉嫌洗錢217億元,本月22日獲裁定5000萬元交保,檢方提起抗告。今(26)日下午郭哲敏在律師陪同下現身新北地方法院,庭訊結束後郭面對媒體時一度抱怨,因為電子腳環蓄電量只有4小時,常常因為沒電就接到檢警電話,因此希望法官准許他改成方便充電的腳環。
    2024/04/26 17:45
  • 北市狼父警涉性侵女兒 還騷擾女警頻問「我是不是你的菜」

    台北市警察局某外勤單位中階警官傳出長期酒後性侵親生女兒,直到日前,女兒成年後報案提告才讓案件曝光,本月22日該名警官先被免除外勤主管勤務,經媒體批露後,北市警局昨(25)日緊急開鍘,將該名警官停職處分並報請人評會審核。據知情人士向媒體透露,該名男警官在任職單位時常假藉職權性騷擾女警,還不時傳送訊息噁問「我是不是你的菜」,爭議已非首次。
    2024/04/26 17:14
  • 新北男二度遭竊PO文怨「消極辦案」 警澄清:承辦人員中風

    新北市中和區63歲簡姓男子,日前隨身背包、自宅接連遭竊,向警方報案後卻遲遲未逮到竊嫌,讓他不禁上網PO文質疑警方消極辦案。對此,中和分局今天回應澄清,偵辦竊案的專案小組警員為了辦案,引發身體不適,日前中風住院,目前已掌握竊嫌身分,正積極追查中,絕無推諉情事。
    2024/04/26 14:31
  • 北市37歲績優警自戕亡 女同事悲嘆:是我認識的第2個了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37歲徐姓警員,昨(26)日中午在分局地下4樓停車場開槍自戕身亡,據悉,1名同分局的女警在案發現場目擊搶救情形,不禁眼眶泛紅地說:「這是我認識的第2個警察,第1個是實習學弟,第2個沒想到是自己的同事!」這也是4個月以來發生的第6起警察輕生案件。
    2024/04/26 12:35
  • 快訊/洗錢大亨郭哲敏5千萬交保「戴電子腳鐐防逃」 檢方提抗告

    涉嫌從事網路賭博、地下匯兌洗錢217億元的「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去年8月在泰國遭遣返回台,複訊後裁定收押,直到本月22日獲裁定500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出境、出海,配戴電子腳鐐避免逃亡,新北地檢署收受裁定並審酌案情後將提起抗告。
    2024/04/26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