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曼尼 結果共313筆

  • 快訊/百萬人迎靈反美 伊朗發生踩踏35死48傷

    伊朗將領蘇雷曼尼,遭美軍狙殺,預定今天(7日)下葬,伊朗上百萬人上街迎靈,但傳出踩踏意外,根據伊朗國營電視台報導,因為人潮太多,發生群眾推擠踩踏,目前造成至少35人死亡,48人受傷。 
    2020/01/07 22:13
  • 美伊恐掀新一輪復仇戰 英法德搶救中東局勢

    伊朗軍事強人蘇雷曼尼,遭到美國刺殺,引發中東局勢升溫,美國總統川普動機遭到質疑,先斬後奏也被批評不尊重國會,之後又將通知國會的文書加密,試圖隱瞞大眾,在野黨擬提出動議,限制總統對伊朗發動軍事行動。英法德發共同聲明,要美伊雙方克制,不要再讓情勢擴大。然而伊朗已經升起復仇之旗,表示一定會發起軍事行動,新一輪的中東戰爭在爆發邊緣。
    2020/01/07 20:03
  • 「蘇雷曼尼是來談和平的」 伊拉克總理打臉川普

    伊拉克總理表示,美國總統川普一面要他與伊朗斡旋,一面卻又下令狙殺伊朗最高軍、情將領蘇雷曼尼,且蘇雷曼尼遇害時是要談判降低區域緊張,根本不是川普所說謀劃攻擊。
    2020/01/07 15:14
  • 是否贊成擊殺伊朗將領? 美國民眾意見分歧

    美國擊殺伊朗軍事將領蘇雷曼尼使中東緊張升高,美國內部也有聲音質疑這項空襲決策。民調顯示,43%美國民眾贊成政府狙殺蘇雷曼尼,略高於不贊成的38%。
    2020/01/07 13:52
  • 打破隱遁猜測 金正恩新年首站視察經濟建設

    伊朗將軍蘇雷曼尼死於美軍無人機「斬首行動」空襲後,有輿論預測北韓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近期將隱遁避免外出,但金正恩出乎意料地在今天公開活動,彰顯自信。
    2020/01/07 11:25
  • 伊朗百萬人上街反美 高聲怒吼「報復美國」

    美國狙殺伊朗的重要將領「蘇雷曼尼」,引爆伊朗全國怒火,首都德黑蘭湧入數百萬人哀悼,伊朗上下高喊「要報復美國!」尤其伊朗多年來在黎巴嫩,敘利亞等地培養許多武裝勢力,黎巴嫩真主黨已經下戰帖,要對部署在中東的美軍,發動攻擊。
    2020/01/06 22:30
  • 伊朗三天國喪 民眾夾道送葬 痛罵美出手

    美國和伊朗瀕臨戰爭邊緣,美國上週五以無人機空襲方式,刺殺了伊朗精銳部隊的指揮官蘇雷曼尼,理由是他在中東地區,策畫了對美軍基地的攻擊行動。伊朗發出警告,要對美軍進行軍事報復;川普也在推文回嗆,只要伊朗敢碰美軍,他就朝伊朗52個「文化場所」進行攻擊,言下之意是傷及平民他也在所不惜。被美國刺殺的蘇雷曼尼,是伊朗最高領導人以下的二號人物,他的死也引發伊拉克的不滿,認為美國破壞區域秩序,伊拉克國會因此發動表決,要美軍撤出伊拉克。美國朝野也對刺殺行動意見分歧,不少民眾上街反戰,民主黨則批評川普的攻擊行動,沒有得到國會的允許。
    2020/01/06 19:54
  • 伊朗將領遭美狙殺 新指揮官矢言將美國逐出區域

    伊朗「聖城部隊」原指揮官蘇雷曼尼遭美軍擊斃,新指揮官卡阿尼今天矢言將美國逐出區域。蘇雷曼尼的女兒柴娜布則在喪禮上警告,美國和盟國以色列將面臨「黑暗日子」。
    2020/01/06 17:33
  • 美伊情勢緊張 日本仍將派遣自衛隊赴中東海域

    美國無人機在巴格達狙殺伊朗革命衛隊聖城部隊指揮官蘇雷曼尼,升高中東地區緊張情勢。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說,將派遣自衛隊前往中東海域,確保日本相關船隻航行安全。
    2020/01/06 17:33
  • 美伊戰雲密佈 韓派兵荷莫茲海峽陷入兩難

    隨著美國發動無人機空襲狙擊伊朗將領蘇雷曼尼(Qasem Soleimani),使得中東戰雲密佈,南韓政府是否回應美國的要求向荷莫茲海峽派兵,正陷入進退兩難的境地。
    2020/01/06 13:02
  • 軍官之死挑反美情緒 伊朗議員:打倒美國

    美國透過空襲行動炸死伊朗高階將領後,兩國可說是徹底撕破臉。伊朗政府最新宣布,將不再遵守核協議中提到的任何限制。伊朗軍方也誓言,會用軍事武力回敬美國,為特種部隊總司令蘇雷曼尼報仇。
    2020/01/06 12:35
  • 伊拉克國會促驅逐聯軍 華府區域利益受衝擊

    伊拉克國會敦促驅逐美國為首聯軍。儘管決議無約束力且須經一年通知期,但就連被視為美國盟友的總理馬蒂都予以支持,凸顯暗殺伊朗指揮官蘇雷曼尼對華府區域利益的衝擊。
    2020/01/06 12:00
  • 挺川普擊殺伊朗將領 龐佩奧:美國變得更安全

    美國政府3日在伊拉克狙殺伊朗軍事將領蘇雷曼尼,引發部分人士質疑動機。美國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今天親上火線支持這項空襲決定,強調世界因此變得安全許多。
    2020/01/06 10:52
  • 美伊局勢緊張 歐盟邀伊朗外長會談盼降溫

    美國3日發動空襲狙殺伊朗軍事將領蘇雷曼尼,中東區域局勢趨於緊張,歐洲國家展開外交聯繫避免局勢升級,歐盟已邀請伊朗外長前往布魯塞爾會談。
    2020/01/06 09:29
  • 伊拉克國會通過決議 促政府要求美軍撤離

    美國3日在巴格達發動空襲狙殺伊朗革命衛隊聖城部隊指揮官蘇雷曼尼,伊拉克國會今天通過決議案,要求政府終結美國等外國在伊拉克駐軍。
    2020/01/06 09:28
  • 美國狙殺重要將領 伊朗揚言以軍事方式回應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報導,美國空襲狙殺伊朗重要軍事將領蘇雷曼尼後,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的顧問德甘表示,伊朗將以軍事方式回應美國的攻擊。
    2020/01/06 09:28
  • 伊朗揚言報復 川普祭警告:別想亂來!

    美伊緊張情勢再次升溫!伊拉克首都巴格達的行政重地4日傳出遭火箭炮襲擊,事發地點靠近美國使館,這被美方視為來自伊朗的威脅,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警告伊朗不要輕舉妄動,還說美國已經鎖定了52個伊朗地點,會隨時發動攻擊。
    2020/01/05 11:51
  • 巴格達再傳空襲6死3傷 鎖定伊朗撐腰組織

    美軍炸死伊朗第二號人物,蘇雷曼尼後,如今再有消息傳出,指伊朗支持的伊拉克民兵組織「人民動員」車隊,周六清晨也遭到空襲,釀成6死3傷,但美國官方並未就此說明。眼看兩國衝突越演越烈,聯合國也趕緊呼籲雙方克制,全球禁不起,另一場波灣戰爭。
    2020/01/04 19:44
  • 伊朗第二號人物遭炸死 11秒空襲影片曝光

    伊朗特種部隊總司令蘇雷曼尼,當地時間3日凌晨,在伊拉克巴格達機場,遭美軍以無人機空襲炸死,伊拉克媒體曝光11秒影片。由於事後伊朗揚言要報復,消息也嚇趴美股,道瓊指數收盤大跌233點。
    2020/01/04 15:24
  • 美空襲擊殺伊朗指揮官 川普:多年前就該被殺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指出,遭美國空襲擊殺的伊朗軍事指揮官蘇雷曼尼(Qasem Soleimani)原本幾年前就應該被殺。
    2020/01/04 09:59
  • 伊朗第二號人物遭炸死 美籲公民撤伊拉克

    美國和伊朗要開戰了嗎?因為美國總統川普下令空襲,殲滅了伊朗特種部隊總司令,現在伊朗揚言進行殘酷報復,首都內更出現反美抗議集結,美國國務院晚間緊急發布通知,要所有在伊拉克的美國公民,盡速撤離。
    2020/01/03 22:59
  • 美軍炸死伊朗特種部隊司令 油金價雙飆漲

    美國要和伊朗要開戰了嗎?在美國總統川普親自下令後,美軍對巴格達國際機場,展開空襲行動,這一炸,炸死了伊朗特種部隊司令「蘇雷曼尼」,伊朗立刻放話,要展開報復。中東局勢不穩,國際油價今天一度飆漲4%,金價也跟著上揚。
    2020/01/03 20:37
  • 快訊/五角大廈:川普下令空襲 伊朗指揮官喪命

    根據伊拉克媒體報導,當地時間2日晚間,巴格達機場附近的遭到火箭彈攻擊,造成8人死亡,其中一人是伊朗革命衛隊聖城旅的指揮官「蘇雷曼尼」,美國國防部不具名人士也證實川普下令發動這次行動。
    2020/01/03 08:07
  • 加拿大旅館一氧化碳外洩 46人中毒送醫

    加拿大曼尼托巴省溫尼伯市(Winnipeg)消防人員表示,當地一間「超級8」(Super 8 motel)汽車旅館今天發生一氧化碳外洩情況,導致46名房客送醫,其中15人情況危急。
    2019/07/10 09:30
  • 10月首戰古巴 味全龍網羅美日台大咖組夢幻陣容

    從中華職棒消失20年的味全龍隊上個月正式復活,成為職棒第5隊,新成軍的龍隊不只在選秀會頗有斬獲,更計畫網羅擁有美國大聯盟經歷的大咖球星加入教練團,打造夢幻陣容,目前接觸的對象包括曾加盟義大犀牛的前紅襪隊強打曼尼.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以及1名去年剛退休、打過大聯盟的日職球星川崎宗則。此外,龍隊總教練葉君璋也積極遊說前富邦悍將投手郭泓志加盟,擔任味全龍隊投手教練,準備在年底世界12強棒球賽舉辦前,先和有紅色閃電之稱的古巴國家隊進行熱身賽,打響復隊後的第一砲。
    2019/07/10 0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