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曼尼 結果共313筆

  • 《初擁》喪生攝影師靈堂現場 親友代家屬發聲「讓他安心離開」

    由多曼尼公司製作的台劇《初擁》日前在苗栗神仙谷發生意外,造成一名攝影師與收音師不幸身亡,引起高度關注。今(17)日為劇組38歲攝影師黃柏雄(雄爺)的靈堂開放首日,家屬忍痛替他發出最後一張「通告單」,並將於3月27日舉辦告別式。《TVBS新聞網》今到靈堂現場,多曼尼公司並未出面,由雄爺友人代替發言致意。
    2022/03/17 16:23
  • 悲《初擁》2喪命罷工!炎亞綸出席劇組會議:讓我們努力看看

    由多曼尼製作的影集《初擁》,11日於苗栗南庄鄉神仙谷拍攝發生意外,攝影師和收音師墜谷身亡。為此,主演炎亞綸開了第一槍,指在多曼尼未給出合理交代與正確態度時,將合同該劇所有主演一同停止與該製作單位的合作。今(15)日炎亞綸在臉書透露和劇組開了第一場會,喊話「一定要改變」。
    2022/03/15 20:30
  • 莊凱勛嘆影視環境不夠強壯 曝傷痕「小時候以為那叫敬業」

    多曼尼製作的影集《初擁》,日前發生工作人員取景跌落「神仙谷」身亡的意外,讓不少藝人除了發文悼念外,更讓影視產業的高危險性再次被放大,莊凱勛今(13)日出席新戲記者會,談起此事也表示,自己身上也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傷疤,而小時候曾以為那樣子的表現就叫「敬業」。
    2022/03/13 17:56
  • 流血不喊疼是敬業?吳慷仁自責「體制病態」:我也是幫兇

    由多曼尼製作的影集《初擁》,日前於苗栗縣南庄鄉神仙谷拍攝時發生意外,攝影師及收音師2人不慎跌落溪谷,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劇組悲痛證明憾事,宣布全面停拍,主演炎亞綸、姚愛甯以及眾多藝人紛紛站出來呼籲重視影視產業工安問題。曾與逝世的2位工作人員共事過的金鐘視帝吳慷仁,也針對這起意外發表意見,坦言如果體制的運作有問題,自己應該也是幫兇。
    2022/03/13 10:24
  • 《初擁》劇組痛失2命 孟耿如揭黑暗面:不會是最後一次

    由多曼尼製作的影集《初擁》11日在苗栗縣神仙谷進行拍攝,一名攝影師、一名收音師不慎失足墜谷,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不只該劇男女主角炎亞綸、姚愛寗呼籲正視拍片安全,今(12)日女星孟耿如有感而發表示,入行以來有各種感觸,強調「每個人的生命都應該值得被尊重。」
    2022/03/12 16:20
  • 台劇「神仙谷」取景釀死亡意外 多曼尼宣布「全面停拍」

    由多曼尼製作的影集《初擁》,11日在苗栗南庄「神仙谷」取景,卻發生攝影師與收音師跌落溪谷死亡的憾事。該劇男主角炎亞綸,一早就在臉書上沉痛的發文指出:「在多曼尼沒給出合理交代與正確態度時,我將合同該劇所有主演一同停止與該製作單位的合作」。多曼尼在稍後發出聲明表示將全面停拍:「劇組將全面停拍,此刻我們最需要的是全力協助家屬妥善處理後,並協助警方了解事發經過。」
    2022/03/12 14:08
  • 《初擁》2工作人員墜谷亡 炎亞綸「堅持底線」宣布停工

    由多曼尼製作的影集《初擁》,昨(11)日於苗栗縣南庄鄉神仙谷拍攝時發生意外,攝影師及收音師2人不慎跌落溪谷,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該劇男主角炎亞綸深夜發文緬懷不幸身亡的工作夥伴,也要求多曼尼正視拍片環境,「在多曼尼沒給出合理交代與正確態度時,我將合同該劇所有主演一同停止與該製作單位的合作,並且堅持以正確的安全措施、合理工時與符合劇種成本付出為前提來繼續下一次的合作。」
    2022/03/12 08:43
  • 播洗腦歌驅散反疫苗示威 紐西蘭議員:幼稚無用

    紐西蘭爆發反疫苗強制令示威活動,當局企圖透過無限重複播放美國歌壇老將巴瑞曼尼洛的洗腦金曲,盼能藉此驅離抗議群眾,警方卻對這些奇招嗤之以鼻,也有議員批幼稚又沒用。
    2022/02/14 15:49
  • 義大利時尚大師尼諾塞魯蒂辭世 享耆壽91歲

    媒體今天報導,開創男性「休閒時尚」(casual chic)風潮的義大利設計大師尼諾.塞魯蒂(Nino Cerruti)已經辭世,享耆壽91歲。
    2022/01/16 15:42
  • 報復蘇雷曼尼遭暗殺 伊朗制裁逾50名美國人

    伊朗革命衛隊「聖城軍」指揮官蘇萊曼尼,遭美軍暗殺2週年,伊朗8日宣布對51名美國人進行制裁。
    2022/01/10 15:46
  • 伊朗制裁51名美國人 白宮警告別輕舉妄動

    報復2年前已故聖城部隊指揮官蘇雷曼尼被美軍無人機擊斃,伊朗宣布制裁51名美國人,白宮今天則表示,若伊朗襲擊包括制裁名單在內的任何美國人,將面臨嚴重後果。
    2022/01/10 08:07
  • 蘇雷曼尼遭美無人機狙殺!伊朗籲審判川普 否則將報復

    伊朗今天悼念地位崇高的將領蘇雷曼尼身亡2週年,萊希總統誓言,除非下令狙殺蘇雷曼尼的美國前總統川普為此受到審判,否則伊朗將對川普施加報復。
    2022/01/04 10:07
  • 谷筱霜擊敗伊朗名將! 亞洲空手道錦標賽連3屆摘銅

    2018亞運空手道金牌好手谷筱霜,21日在2021亞洲空手道錦標賽女子50公斤量級銅牌戰,以8比4擊敗世界排名第5的伊朗名將巴曼尼亞,連3屆亞錦賽鍍銅。
    2021/12/22 08:42
  • 陪伴12年摯愛火化 方文琳忍淚悲嘆:這樣才能到天堂

    56歲資深女星方文琳23日哀痛透露陪伴長達12年的愛貓「曼尼公主」生重病,在醫師建議下放手安樂讓她離開,回到家眼淚不停流,而她27日再度發文透露,曼尼公主當天火化,「我不能再自責再痛苦,要放下了…」。
    2021/06/29 13:37
  • 摯愛「腫瘤太大」胸腔積水!方文琳悲曝死訊:不敢再擁有

    56歲資深女星方文琳近期防疫待在家,經常和網友分享她勤健身的近況,然而昨(23)日她突哀痛發文透露陪伴自己長達12年的愛貓「曼尼公主」,因腫瘤太大無法醫治病逝,感嘆這些年不斷在面對生離死別,「真心不敢再擁有!」
    2021/06/24 12:52
  • 奧斯卡因疫情縮水 迷你版紅毯女星爭奇鬥艷

    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台灣時間今天上午登場,雖然受疫情影響,星光大道只限制少數媒體進場,現場看不到明星大排長龍接受訪問場面,但還是少不了女明星們爭奇鬥艷,像是奪下最佳女配角的韓國女星尹汝貞,就以優雅深藍禮服走紅毯,亞曼達塞佛瑞則以一襲紅色身V穿亞曼尼禮服吸睛。
    2021/04/26 11:28
  • 為最高將領復仇 伊朗要求對川普發紅色通緝令

    伊朗要求國際刑警組織對美國總統川普發出「紅色通報」,要求對他進行逮捕。川普一年前下令暗殺伊朗軍、情最高將領蘇雷曼尼,德黑蘭矢言復仇。
    2021/01/06 12:44
  • 波灣緊張!伊朗強扣韓油輪 濃縮鈾升濃度

    伊朗4日在全球石油運輸命脈「荷姆茲海峽」,以「造成海洋汙染」為由,強行扣押一艘南韓油輪,南韓當局第一時間,就派出海軍特種部隊驅逐艦「崔瑩號」趕到當地待命,預計10日還會派出代表團,到伊朗進行交涉。適逢伊朗將領蘇萊曼尼,遭美國暗殺一周年,伊朗最近動作頻頻,除了扣押南韓油輪,同一天,還宣布把濃縮鈾提煉純度,提升到20%,遠超過2015年核協議上限3.67%,讓波灣緊張情勢再度升高。
    2021/01/05 20:00
  • 對美緊張升高 伊朗宣布大規模無人機演習

    伊朗通訊社(IRNA)今天報導,伊朗各部隊預定明天舉行「大規模聯合」無人機演習,主要演習區域在中部。
    2021/01/05 15:23
  • 蘇雷曼尼遭美暗殺滿週年 伊朗再放話「復仇!」

    美國和伊朗關係,在2021年一開始就陷入緊張,因為1月3日正是伊朗將領「蘇雷曼尼」,遭美國暗殺滿一週年,伊朗、伊拉克都掀起反美抗議,而美國在跨年前還派轟炸機飛越中東,警告伊朗味濃厚,再加上美國航空母艦「尼米茲號」,也突然取消返航,繼續部署中東,川普卸任前,持續對中東進行軍事恫嚇。
    2021/01/04 22:24
  • 美國無人機刺殺行動週年 伊拉克民眾聚集抗議

    美國無人機一年前擊殺伊朗備受尊崇的指揮官蘇雷曼尼和伊拉克指揮官穆罕迪斯,數以千計為此事哀悼的伊拉克民眾今天高喊「復仇」、「向美國說不」。
    2021/01/04 17:55
  • 拜登上任難題!伊朗核武之父遇刺 核協議難談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一上任,恐怕就要面對一個情勢緊張的中東。被喻為伊朗核武之父的科學家法克里薩德,上週五遭到暗殺,伊朗官方直指以色列就是幕後黑手,且這次採精密遠距遙控的方式。拜登原本有意在上台後重啟對伊朗的核談判,伊朗總統羅哈尼也才透露,願意與美國回到川普2017年就職前的那一天;但現在核武之父遇刺,伊朗內部反美聲浪再起,伊朗要立刻採取行動報復,還是等數週後拜登上台再處理,備受關注。
    2020/12/01 20:04
  • 傳伊朗欲刺美駐南非大使 川普怒嗆:千倍奉還!

    媒體報導,伊朗打算為革命衛隊指揮官蘇雷曼尼遭無人機狙殺事件,對美國進行報復,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矢言,伊朗若採取攻擊行動,將遭到「威力千倍」的反擊。
    2020/09/15 18:58
  • 藏刀上巴士!男斬首乘客「挖眼生吞」 竟獲判無罪

    加拿大發生一起驚悚「食人」案,一名40歲的華裔男子李偉光,從曼尼托巴(Manitoba)的埃里克森(Erickson)搭上巴士後,竟拿出預藏的長刀,朝同車乘客頸部猛刺,最後甚至直接將對方的頭顱砍下把玩,並將其眼珠、心臟挖出生吞下肚,血腥驚悚的畫面讓警方也驚呆。
    2020/07/10 17:00
  • 大聯盟555轟傳奇曼尼想回中職 台灣成外媒焦點

    生涯在MLB共揮出555支全壘打的曼尼欲重返中職,消息使外媒爭相報導,讓台灣因此成為國際焦點,但他的經紀人在推文中誤將「中華職棒」寫成「中國職棒」也引發討論。
    2020/04/30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