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因疫情縮水 迷你版紅毯女星爭奇鬥艷

記者 王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6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13:54

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台灣時間今天上午登場,雖然受疫情影響,星光大道只限制少數媒體進場,現場看不到明星大排長龍接受訪問場面,但還是少不了女明星們爭奇鬥艷,像是奪下最佳女配角的韓國女星尹汝貞,就以優雅深藍禮服走紅毯,亞曼達塞佛瑞則以一襲紅色身V穿亞曼尼禮服吸睛。

圖/翻攝自wlwpov Twitter

 
女星亞曼達塞佛瑞vs.記者:「我穿著短褲(真的嗎),我穿著褲襪。」

以「曼克」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女星,亞曼達塞佛瑞,Armani櫻桃紅的深V禮服貴氣又性感,獲得一致好評。

「花漾女子」入圍最佳女主角的凱莉墨里根,則是穿Valentino金色中空禮服,搭配大蓬裙優雅又霸氣。

 
「游牧人生」的大陸導演趙婷,則是以裸色針織連身裙搭配白布鞋,綁著兩條小辮子,和攝影師男友走紅毯。

73歲韓國女星尹汝貞和電影中飾演女兒的韓藝璃,一藍一紅禮服非常搶眼。

《夢想之地》男主角史蒂芬元,則以黑色GUCCI西裝帥氣登場。

記者:「(奧斯卡)搬到比較小的場地,洛杉磯地標聯合車站。」

受到疫情影響第9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不僅將主會場從杜比劇院搬到了聯合車站,會場內限制最多170人,每個人都會拿到專屬時程表詳細記載進出場時間,至於口罩部分在鏡頭前雖然不用戴口罩,但出了鏡頭還是必須戴著,紅毯更與往年媒體擠破頭採訪的場面完全不同。

記者:「有了疫苗,(奧斯卡獎今年)最大的挑戰可能不是疫情,而是電影本身。」

主辦單位設置迷你版紅毯,限制媒體人數訪問必須保持2公尺社交距離,雖然頒獎典禮因為疫情縮水,但依舊看得出來紅毯上的熠熠星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斯卡#縮水#紅毯#女星#禮服#吸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4

0.1015

0.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