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暴民 結果共172筆

  • 阿根廷暴民打劫 南歐民眾上街抗議

    歐洲財政困難,各國政府競相削減社會福利預算,引爆不少民怨,希臘計畫大砍老人退休金,老人家走上街頭抗議;西班牙計畫把醫療系統交由企業管理,未來就醫收費可能增加,有1500人上街抗議;在南美洲的阿根廷則是有暴民集體搶劫商家,警方到目前還查不出商家被打劫的原因。
    2012/12/21 10:36
  • 反日遷怒美大使 駱家輝北京遇險記

    美國駐北京大使駱家輝的座車,在北京遭到暴民包圍攻擊,當天遭遇攻擊的畫面,首度曝光,數十人圍住大使座車,還企圖拔掉美國國旗,最後是靠武警強勢出面,以人牆保護,才讓駱家輝平安脫困,至於反日,為什麼會牽扯到美國大使?有人說,是不滿美國在釣魚台事件立場,偏袒日本。
    2012/09/20 11:52
  • 美大使駱家輝座車 北京遭暴民圍攻

    大陸的反日浪潮逐漸失控,美國國務院證實駐北京大使駱家輝的座車,918當天也遭到50位暴民包圍攻擊,大使座車受損,幸好駱家輝毫髮未傷,不過美國向大陸表達嚴正抗議;另外在大陸的日本人,接連傳出遭到暴力攻擊,前往雲南地震災區協助的日本志工,被集體毆打,還拿菸蒂燙傷,在香港,則有2名日本遊客被打到遍體鱗傷。
    2012/09/19 17:10
  • 〈快訊〉美大使駱家輝座車 北京遭暴民圍攻

    下午最新消息,美大使駱家輝座車,北京遭暴民圍攻。
    2012/09/19 14:26
  • 大陸反日變「愛國暴民」 日僑人人自危

    大陸反日示威不斷蔓延, 但是抗議活動,已經明顯走調,日本NHK以「抗議、暴徒化」來形容這些失控場面,日本人私下也說,部分大陸民眾已經變成「愛國暴民」,讓居住在大陸的日本僑民,人心惶惶,甚至暫時不敢出門,日本企業被迫暫時停工,北京和廣東日僑學校,也宣布停課2天,日本首相向大陸喊話,要求他們保護日僑的安全。
    2012/09/17 18:15
  • 不滿監獄蓋我家 秘魯民眾霸路抗爭 

    南美洲這兩天接連傳出暴動事件,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街頭,出現成群暴民圍攻市議會,秘魯也有上千居民霸佔高速公路,抗議政府要在自己家鄉連蓋兩座監獄,鎮暴警察出動趕人,結果引爆衝突,至少有1人喪生,20人受傷。
    2011/12/03 18:02
  • 智利大停電陷癱瘓 暴民摸黑打劫

    南美洲智利當地時間24日晚上8點多,發生大停電,超過千萬人受到影響,交通、手機訊號全部停擺,全國幾乎陷入癱瘓,更慘的是還有不少人趁火打劫,很多超市、商店都被洗劫一空。
    2011/09/26 11:50
  • 英警破門逮暴民 突襲過程全都錄

    英國動亂告一段落後,警方開始大規模逮捕滋事份子,全副武裝直接破門進民宅逮人,目前已有1200多人遭到逮捕;由於這次動亂中,許多暴民都蒙住臉,導致偵辦困難,未來英國警方將有權隨時逮捕可疑的蒙面人士,英國政府也打算在動亂發生時,切斷部分手機和社群媒體的服務,讓暴民無法藉此互通訊息。
    2011/08/13 19:57
  • 倫敦警方大反擊 突襲搜索暴民住家

    連續大亂5天的倫敦暴動現在總算暫時平息,街頭上不再出現暴徒打家劫舍,英國警方也同步展開大反擊。
    2011/08/12 22:09
  • 暴動新聞搶贏BBC 英4人電視台暴紅

    這次英國暴動引發外界高度關注,但沒想到在伯明罕的動亂情況,卻是由一家當地的宗教電視台搶得第一手獨家,速度遠勝BBC和CNN等國際新聞媒體,特別的是,這家電視台編制只有4名記者,平常頻道多半播放社區宗教節目,但暴動發生後,記者發揮使命感在新聞前線冒險做報導,甚至還協助警察逮到暴民,成為這波動亂的英雄。
    2011/08/12 17:27
  • 暴民痛毆搶劫外籍學生 卡麥隆震怒

    英國連日來的暴動事件,讓治安問題浮上檯面,有民眾拍下一段影片,顯示1名受傷學生,被假好心的鬧事者趁亂搶劫,還有3名亞裔男子,為了保護社區安全,結果被鬧事者用車子撞死,差點扯出種族衝突,面對頻傳的暴力事件,不少民眾乾脆自組保衛隊,要靠自己的力量保護家園。
    2011/08/11 18:03
  • 英國暴動未歇 民眾組防衛隊自保

    英國最近的暴動讓治安問題浮上檯面,尤其是有一位亞洲學生被打到血流如注、倒在地上後,竟然還被假裝關心的暴民藉機搶劫,英國首相卡麥隆得知後,相當震怒;面對暴力事件頻傳,警力又不足,倫敦不少社區已組成社區自衛隊,希望靠自己的力量保衛家園。
    2011/08/11 11:52
  • 英國暴動擴大 曼徹斯特也淪陷

    英國動亂持續到第5天,暴動已經從倫敦,逐漸擴散到其他大城,曼徹斯特和利物浦都遭殃,警方目前已經逮捕超過680人,其中光是倫敦,就抓超過560人,警力部署1萬6千人,可是仍然避免不了慘重的損失;SONY在英國唯一的倉庫被暴民燒了,倫敦上百年的家具行、以及著名建築物,暴民同樣不放過。
    2011/08/10 22:25
  • 埃及採訪遭性侵 CBS女記者出院

    美國CBS資深特派女記者蘿根,傳出在埃及採訪遭到暴民性攻擊,美國總統歐巴馬親自打電話向她問候,經過休養,這名女記者已經出院,據說她勇敢面對這一切,還表明希望早日回到採訪線上,不過有冷血的記者同業,居然拿這件事來大肆調侃,在美國引發公憤。
    2011/02/17 18:37
  • 震驚全美! 戰地美女記者埃及遭性侵

    埃及革命,成功把極權總統趕下台,不過這場爭自由的革命,今天卻傳出一件憾事,美國CBS電視台今天主動發佈消息,他們旗下的資深女特派,在穆巴拉克宣布下台的當天,採訪時慘遭暴民襲擊性侵,目前還在美國醫院靜養;這名女記者外型甜美,卻主跑戰地新聞,在美國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消息傳出後,震驚全美國。
    2011/02/16 18:03
  • 金字塔冷清清 埃及日損90億台幣

    埃及是北非的觀光大國,每年有多達1300萬名觀光客,衝著金字塔以及埃及的古文物,到這個國家觀光;不過自從埃及爆發反政府抗爭後,短短幾天內,就有100多萬名觀光客逃離埃及,金字塔也因為擔心遭到暴民攻擊關閉,靠觀光維生的民眾,這下根本沒飯可吃,估計埃及抗爭每增加一天,就要損失90億台幣。
    2011/02/08 22:25
  • 〈快訊〉埃及連環爆炸 暴民炸毀輸氣管

    埃及動亂還沒停歇,傳出炸彈攻擊事件。
    2011/02/05 17:11
  • 〈獨家〉「我們不是暴民」 買不到兔套幣吵翻

    兔年紀念套幣熱賣,一大早就有民眾排隊,但是在新北市中和的台灣銀行,卻爆發了激烈口角衝突,因為有民眾領號了碼牌卻買不到兔年套幣,質疑這個分行明明有800套配額,如果以1人限買1套計算,拿到100多號的民眾,沒道理買不到這個兔年套幣,質疑銀行黑箱作業,幾十位民眾擠在大廳,吵了3個多小時,最後銀行讓步,同意到市場上調貨補給大家,才平息風波。
    2011/01/13 19:00
  • 吉爾吉斯變地獄 濫殺異族10萬人逃

    位在中亞的吉爾吉斯,爆發20年來最嚴重的種族衝突,南部城市烏茲別克和吉爾吉斯2個不同種族,彼此發生劫殺,吉爾吉斯臨時政府在當地實行宵禁,也派駐軍隊鎮守,對於暴民格殺勿論,動亂超過一個星期,已經有180人喪生,10萬人被迫逃難,如今陸續返鄉,卻發現暴民依舊到處劫掠。
    2010/06/21 22:27
  • 江陳會/江陳會員警若執法過當 胡:我辭職

    江陳會前夕,12月20日,民進黨發動大遊行嗆陳雲林,台中市警力全力戒備,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要胡志強「不要預設人民都是暴民」,胡志強則出面強調,員警已經有經驗、不會執勤過當,如果員警與民眾無故發生暴力事件,他會辭職負責。
    2009/12/19 13:19
  • 伊朗動亂/白的說成黑的 伊朗電視瞎掰反擊

    這幾天我們從國際媒體看到,伊朗德黑蘭街頭,依然有民眾,採取突襲抗議,鎮暴民兵也毫不留情,對著抗議群眾棍棒相向;不過伊朗現在也開始利用國營電視台反制,甚至還找來自稱是現場目擊者,在電視上現身說法,指稱自己是受到西方媒體的影響,還帶著手榴彈上街抗議,甚至黑的,都說成白的,她說,她沒看到伊朗警察打人。
    2009/06/25 22:30
  • 伊朗動亂/伊朗亂!敲石抗議 催淚彈鎮暴

    伊朗總統大選爭議,至今仍未落幕,街頭鎮暴民兵和抗議民眾的對峙,也越見激烈,民眾隨時隨地撿起路邊石頭,敲打圍欄抗議,而民兵也直接向民眾發射催淚瓦斯。根據外電報導,鎮暴警察甚至對孩童施暴,國際媒體持續取得綠衫軍拍攝到的伊朗動亂畫面,不過打開伊朗的國營電視台一看,這些騷亂景象通通看不見,接受訪問的民眾口中都說「伊朗非常平靜」,顯然官方媒體有意粉飾太平。
    2009/06/23 22:44
  • 海協巴士警車開道 綠批像迎媽祖

    大陸安利旅行團上個月來台灣,綠營民代拿出公文,指控政府不當動員4百多警力,在餐廳溫泉景點等行程,站崗4、5個小時像伴遊;日前海協會官員來台磋商,更有警車開道沿線站崗像在「迎媽祖」,綠軍痛批台灣人自己繳稅保護大陸人,還被政府當成是暴民。
    2009/04/20 13:57
  • 暴民包圍? 辦事處駁郭冠英說法

    郭冠英被免職之後,已經不用到多倫多辦事處上班,但他還是特地去了一趟,將公務手機、辦公室鑰匙等交還。主要業務,郭冠英在18日就和新聞局另一位秘書交接完畢,多倫多辦事處處長王國然也強調,之前來辦事處抗議的僑胞很理性,不是郭冠英講的暴民,記者范琪斐來自多倫多的報導。
    2009/03/25 11:21
  • 窮人沒飯吃 海地暴民轟總理下台

    全球米價飆漲,已經在世界各地引發大暴動,從亞洲的菲律賓,到加勒比海的海地,買不起稻米的民眾,發動抗議大遊行,海地甚至出現流血衝突,一名聯合國警察當街被打死,海地總理更因為無法控制米價,被民眾轟下台。
    2008/04/13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