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暴民 結果共172筆

  • 陳為民譙「港暴民都滾」 館長爆氣反轟:快去賺人民幣

    香港「反送中」議題持續延燒,加上港府5日開始實施《禁止蒙面規例》後,引發港民怒火,再度上街!而藝人陳為民在臉書狂嗆這些民眾「就是暴民」,並稱港警暴打民眾的新聞畫面「假新聞」,引發爭議。此番話讓相當關注時事的館長(陳之漢)看不下去了,在臉書上爆氣譙說「快過去賺人民幣。」
    2019/10/09 07:56
  • 【觀點】北京依然自我忽悠 香港困局難解

    從這些官話中不難看出,北京至今仍未尋得解決香港問題的良策,卻又不願正視此次香港社會矛盾的結構因素,只能在既有的思維中自我忽悠,看來香港的社會衝突短期內仍難平息。
    2019/07/30 13:30
  • 港版太陽花萬不得已? 激進派群眾攻入立法會

    香港立法會遭激進派反送中團體闖入,辦公室的電腦、監視器、以及會議廳的主席台跟牆壁都遭到破壞,今天立法會主席表示,受損太嚴重,未來2周不能開會,不過TVBS團隊在立法會第一現場發現,示威群眾沒有破壞文物,且在餐廳冰箱拿飲料還主動把錢放入籃子內,行為並非是某些香港議員所稱的暴民。
    2019/07/02 23:54
  • 治不好拿醫生開刀? 印度80萬醫師罷工抗議反暴力

    印度醫療暴力頻傳,最近有三名醫師因為沒治好病患,結果慘遭兩百名暴民圍毆重傷,這起事件引爆印度醫界大反彈,80多萬名醫師串連罷工,上街疾呼「我們是救命的醫生,不是恐怖份子!」
    2019/06/18 20:52
  • 委內瑞拉全國大停電 馬杜洛:是美帝在搞鬼

    政局陷入混亂的委內瑞拉,突然發生全國大停電,包括首都在內,全部陷入一片漆黑,造成民眾恐慌。馬杜洛政權指控,這次大停電,是因為發電廠遭極右派暴民攻擊,是「美利堅帝國」在背後搞鬼。
    2019/03/08 18:23
  • 被誤認兒童綁匪 3竊賊遭2500暴民毆打…活活燒死

    厄瓜多的波索爾哈(Posorja)小鎮,16日發生一起暴動事件,3名男女因偷竊遭警方逮捕,沒想到當地居民將他們誤認成專門拐賣兒童的人蛇集團,多達2500名暴民攻佔警察局,甚至動用私刑將3名竊賊活活燒死,失去理智的景象相當恐怖。
    2018/10/20 23:50
  • 印度政府跨部會小組擬單獨立法 遏阻暴民私刑

    在最高法院要求下,印度中央政府23日向國會報告,已組織跨部會部長小組研擬單獨立法,以懲罰並有效遏阻暴民私刑。
    2018/07/24 15:09
  • WhatsApp謠言猖獗 印度暴民私刑處置"綁架犯"

    印度是即時通訊軟體「WhatsApp」最大的市場,用戶人數超過二億,不過最近這幾個月,這個平台卻成為了謠言的媒介!許多關於孩童綁架的假訊息,讓印度民眾信以為真,結果以訛傳訛,不論是在鄉下還是大城市,都發生了動用私刑的案件,暴民以為抓到了綁架犯,卻是殘殺了無辜的人!在印度政府的施壓之下,WhatsApp母公司「臉書」對平台進行了管制測試,只是能否有效抑制謠言,還是個問題。
    2018/07/23 19:50
  • 假新聞致印度逾20死 WhatsApp祭防堵新招

    印度WhatsApp用戶盛傳若干有關孩童綁匪及其他罪嫌的不實訊息,導致過去兩個月來,全印有20多人被暴民施以私刑致死。在當局施壓下,WhatsApp今天宣布將推出防堵謠言的新功能。
    2018/07/20 17:48
  • 私刑猖獗 印度最高院要求國會立法重罰

    鑑於以保護聖牛、宗教意識形態名義,或輕信社交媒體謠言而動用私刑的案件日益猖獗,印度最高法院昨天要求國會,應制訂獨立新法重罰暴民私刑,以阻止私刑問題惡化。
    2018/07/18 14:16
  • 快訊/我友邦海地暴動! 外交部:國人安全無虞

    最新消息,外交部稍早表示我國友邦海地的首都發生暴動,出現暴民攔路焚燒輪胎及人員傷亡狀況,不過我旅居海地國人目前安全無虞,外館也與旅海國人保持聯繫,以確保人身安全。
    2018/07/07 11:02
  • 指議員是「暴民」! 馬嫻育:臉書是個人自由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3月23日率人衝入市府抗議深澳電廠重啟。基隆市文化局長馬嫻育事後在臉書PO文,形容抗議的議員們像是暴民引發議員抗議,但馬嫻育捍衛自己說臉書是個人的言論自由。
    2018/05/09 15:01
  • 太失控!警遭拖出封鎖線 八百壯士高喊「打死他」

    「八百壯士」昨在立法院前群聚抗議,但他們不但出手痛毆在場記者,就連幫忙維護秩序的警察也被打到多人受傷,而一名霹靂小組的年輕警察更被抗議群眾「拖出封鎖線」狂毆,甚至有人高喊「打死他」,行為宛如暴民,超級脫序!
    2018/04/26 10:26
  • 【商周】詹順貴深澳案告白:沒關係,我就做壞人

    這裡的布置仍像是個社運分子的辦公場。不鏽鋼水瓶上貼著318學運後流行起來的「暴民」貼紙,牆上掛著美麗灣開發案的現場照片,反霧霾遊行的標語毛巾鋪在小茶几上……反而是刻著「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的木製名牌,被他藏在桌子下的縫隙角落中。
    2018/03/29 20:52
  • 黑人男童沒寫功課 白人師:「你可能會被私刑處死」

    美國種族歧視案例又一樁!俄亥俄州一名13歲非裔男孩由於課業表現不佳,授課老師竟然對他說,「不寫作業的話,你的同學會變成憤怒的暴民,把你『私刑處死』」。 美國種族歧視案例又一樁!俄亥俄州一名13歲非裔男孩由於課業表現不佳,授課老師竟然對他說,「不寫作業的話,你的同學會變成憤怒的暴民,把你『私刑處死』」。
    2018/01/16 15:38
  • 跨年夜遭暴民襲擊 女警滿臉鮮血跪地爬

    簡直無法無天!法國巴黎南部一處郊區跨年夜發生街頭衝突,2名員警到場後卻遭到現場民眾暴打,鬧事民眾不僅將警車推翻,一名女警甚至被迫縮在地上雙手抱頭保護自己,另一名警察隊長鼻子則是被打斷;對此,法國總統馬克宏為之震怒,承諾會將鬧事民眾繩之以法。
    2018/01/03 12:38
  • 女兵單槍匹馬力退30暴民 網驚「現代版春麗」

    真的是巾幗不讓鬚眉!以色列因其政治特殊環境,法律規定年滿18歲的女性都必須服役2年,接受嚴格的軍事訓練以及隨時準備政府徵召上戰場;近日以色列出現一名勇猛女兵,憑藉一人之力對抗30名抗議民眾,而女兵不怕壯漢的挑釁,讓畫面一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們讚嘆「實在是狠角色!」。
    2017/10/20 15:07
  • 誰丟煙霧?!警列16人有嫌疑  過濾畫面追嫌

    819世大運開幕當天,現場竟遭人丟擲信號彈!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16名可疑民眾,也確認其中6人的身分,不過當時煙霧彈,從天而降,按照距離推算,不排除是有心人士,刻意在陳抗團體與警方混亂時,從外丟擲到場中。有陳抗團體代表出面澄清,強調他們合法申請集會,人是他們帶去的,但不能被抹黑是暴民!
    2017/08/21 13:29
  • 委國抗爭持續七週 20萬人上街爆衝突

    委內瑞拉反政府示威越演越烈,人民連續七週走上街頭,要求總統馬杜洛立刻下台,週六更有20萬人,在全國各地發起大規模抗爭,暴民朝警方投擲汽油彈,鎮暴警察也以催淚彈反擊,場面相當火爆。
    2017/05/21 17:42
  • 李來希:被當暴民 走到哪警察跟到哪

    中華民國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今天說,他是溫良恭儉讓、循規蹈矩的公務人員,但現在被當暴民,走到哪警察跟到哪。
    2017/04/27 15:27
  • 反年改抗議 郝龍斌:軍公教不是暴民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受訪表示,代表國民黨中央到立法院給國民黨籍立法委員打氣;政府號稱最會溝通,軍公教不是暴民,政府卻用拒馬蛇籠對付。
    2017/04/19 10:02
  • 墨西哥油價突飆漲20% 暴民示威趁火打劫

    墨西哥政府突然宣布廢除汽油津貼,導致油價一口氣飆漲20%引發民怨,民眾上街示威抗議,不但包圍公路阻礙交通,還有人趁機打劫,和鎮暴警察爆發肢體衝突,超過600人被逮捕。
    2017/01/06 17:06
  • 獨家/「你人格只值300」 女反控開單警辱人在先

    因為不滿被開單,故意惡整員警,被判刑的莊小姐出示影片表示,因為員警開單時,對著他們說你們的人格就只值這罰單300元,引發不滿,事後機車鑰匙不見,同事好心幫他找回來,還被說是暴民,鑰匙掉到地上時,她以為是踩到石頭,才會順勢把鑰匙後旁邊踢開,沒想到因此被起訴,反控員警態度高傲,汙辱人格在先,又拒絕向他們道歉,才會引發糾紛。
    2016/04/25 12:39
  • 紐約州將初選! 希拉蕊、桑德斯辯論出招

    美國紐約州即將在下週舉行初選,這裡可說是關鍵決勝州,2黨候選人都卯足勁來拉票,希拉蕊和桑德斯在辯論會上吵到主持人得出聲制止,而共和黨方面克魯茲則是大罵川普的支持者都是暴民,隔空嗆聲火藥味十足。
    2016/04/15 17:47
  • 消極表態? 社子島i-Voting首日投票率2成

    北市社子島開發i-Voting第一天,投票率大約2成,雖然圈票處和大選相同,但裡面用螢幕點選,不少長輩到場還是看不太懂,北市府出動不少人一一解釋。就怕有抗議活動,市警局調派鄰近分局支援,現場維持秩序員警,比投票民眾還多,讓里長怒斥市府把里民當暴民。
    2016/02/27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