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暴民 結果共172筆

  • 塞國暴動/反科索夫獨立 暴民火攻美使館

    科索夫片面宣佈獨立,引起塞爾維亞不滿,並釀成暴動,超過15萬名不滿科索夫獨立的民眾,走上街頭,四處作亂,不但放火燒毀美國大使館,還以石塊、木棒攻擊警方,警方已經在遭到攻擊的美國使館裡,發現一具屍體,另外還有90人受到輕重傷,美方也提出強烈抗議。
    2008/02/22 10:02
  • 肯亞暴動/大選暴動成種族衝突 肯亞動盪

    肯亞因為大選造成的街頭暴動,有越演越烈的趨勢,甚至變成種族衝突;暴民在街上見人就砍,不但貧民窟被縱火,就連教堂也難以倖免,機場擠滿逃難的外國觀光客;到目前為止,肯亞這場暴動已經造成超過300人死亡,10萬人無家可歸。
    2008/01/03 18:54
  • 解嚴20年/謝長廷強姦說 王世堅:是事實!

    究竟在戒嚴時期,有沒有發生國民黨政府,強姦民女的迫害案件?今天民進黨立委王世堅跳出來指控,強調國民黨政府在戒嚴之前,就有過非常多強姦的案例,但戒嚴後還有沒有類似事件?研究歷史的學者說,以目前擁有的史料,真的找不到國民黨政府在戒嚴期間,有強暴民女的事件。
    2007/07/15 19:36
  • 不滿政府拍賣收容所 暴民火燒警車

    歐洲各地最近暴動頻傳,丹麥哥本哈根的警民衝突演變成縱火案件,已經進行了3天,至少有500人被警方逮捕;俄羅斯聖彼得堡則是聚集數百名反政府人士,大聲要求總統普欽下台,與鎮暴警察激烈拉扯,現場一片混亂。
    2007/03/04 12:33
  • 228六十週年/〈獨家〉228受難者 戶籍仍註記為「暴民」

    您能想像在戶口名簿上頭,被記載為「暴民」會是什麼樣的心情嗎?這樣的事情,到現在確實還存在!這是228事件的受難者,當初許多人在戶口名簿上就有類似的不名譽記載,還有的直接寫明是被保安警察執行槍決!受難家屬認為,政府所謂的恢復名譽,從這裡看來,似乎只做了一半!而內政部長李逸洋在事情披露之後,傍晚決定,將通令各縣市戶政事務所全面清查,刪除這些字眼。
    2007/02/26 19:35
  • 稱紅衫軍暴民 夏馨明潭低調改口

    前美國在台協會主席夏馨,目前和家人正在台灣度假,也將會和陳總統見面,而就在這樣的時刻,夏馨不久前在重要國際媒體,亞洲華爾街日報投書,文中為陳總統背書,表示台灣最近的政治動盪不是貪腐問題,而是因為陳總統推動巨大改革所造成,她並且兩度以「暴民」這樣的字眼來稱呼紅衫軍。
    2006/11/18 13:37
  • 花都騷亂再起 暴民暗夜燒公車

    如果您打算前往巴黎旅遊,這2天要特別注意安全!1年前的今天,法國巴黎發生激烈的街頭暴動,有青少年故意藉機滋事,趁著暗夜放火焚燒汽車以及公車,巴黎鐵塔附近的公寓,也遭人蓄意縱火,巴黎街頭騷亂再起。
    2006/10/27 18:41
  • 非踢館襲警! 洪秀柱送消夜到官邸

    總統官邸昨晚維安戒備依舊嚴謹,不過半夜11點,卻上演了「送消夜大和解」!因為昨天上午當街嗆扁被擋,氣到推警察的國民黨立委洪秀柱,帶著愛心消夜來慰問員警,還笑說她真的不是暴民。倒是泛藍立委當著中正二分局的面,諷刺地請員警們好好看守這座「玉山監獄」。
    2006/09/24 10:09
  • 台南3度花開 里長鬧場被警架走

    台南倒扁活動今天進入第3天,下午活動才剛開始,就有一名里長來鬧場,不過他是來罵警察,說警方封路,是把民眾當暴民來看,這位里長越罵越激動,最後被7、8名員警扛上警車,帶回警局。
    2006/09/21 17:50
  • 解圍被說帶暴民鬧事 王世堅氣炸

    中天電視台主播被挺扁民眾包圍,最後主播在立委王世堅護送下離開,沒想到,主播才剛走,王世堅就大罵中天,原來,這家電視台在主播下來後,就說是王世堅帶暴民到現場,害他們現場的主播被暴民攻擊,這些話讓王世堅很生氣,大罵中天電視台。
    2006/09/16 17:59
  • 10月罷工? 藍軍:民意沸騰就支持

    反貪腐倒扁運動,正在審慎評估,10月發動大罷工,立法院藍綠立委反應兩極,藍軍立委表示,不希望走到那一步,而一旦民氣沸騰,將全力支持,而綠軍立委則是痛罵大罷工,就是暴民政治的開端,只會造成經濟損失、台灣完蛋。
    2006/09/11 10:18
  • 阻止法院查扣 暴民圍車毆打法警

    大陸也有「走路工」,不過不是用在選舉,而是聚眾抗爭,遼寧地方法院前往倉儲工廠進行扣押時,執法的法警竟遭到上百名群眾包圍痛毆,他們都是負責人花錢僱來做路障的,儘管最後查扣任務順利完成,十多名法警卻是傷痕累累,還有人送醫。
    2006/08/12 18:31
  • 蘇揆嗆馬「外行」:嚴辦砸車暴民

    馬英九昨天帶頭嗆扁,今天行政院長蘇貞昌隔空嗆馬回敬,蘇貞昌說府前砸車民眾根本是「暴民」,馬英九不該放任,要依法嚴辦。他還說,就是因為馬英九刻意煽動支持者,才會煽動綠營刺馬傳言。蘇貞昌也痛批馬英九「反勘災」,是躲在冷氣房裡的外行。
    2006/06/11 18:50
  • 五一示威 伊斯坦堡爆警民衝突

    在五一勞動節這一天,全球從歐洲開始到伊朗都有大規模的示威抗議,無數的勞工走上街頭,希望有更好的待遇跟薪資,不過在德國跟土耳其卻發生了嚴重的暴力衝突,鎮暴警察不得不祭出催淚瓦斯,驅散這些暴民。
    2006/05/02 13:34
  • 澳明指台灣 金錢介入索羅門選舉

    針對台灣的邦交國「索羅門群島」發生暴動,火燒中國城事件,先前有暴民指控台灣以金錢介入選舉,才會引發暴動, 雖然台灣外交部已經鄭重否認介入選舉,不過協助平息動亂的澳洲政府,剛剛藉由外交部長,公開警告台灣不要以金錢企圖來影響選舉。
    2006/04/26 20:51
  • 控台灣買票索國暴動 燒光中國城

    台灣的邦交國索羅門群島發生,大規模暴動,暴民闖入當地的中國城,大肆放火,整個中國城幾乎被燒到精光,而這起暴動居然跟台灣有關!根據外電報導,暴民因為不滿台灣政府和當地華人串聯買票,影響總統大選結果,才會放火洩憤,對於這個指控,台灣外交部已經發表聲明否認。
    2006/04/20 15:18
  • 改口不下台 泰總理:不向暴民屈服

    泰國政局今天出現大轉彎,總理塔克辛昨天才說,考慮暫時辭職 來化解朝野對立,今天他又突然改口,說不會向上街的「暴民」屈服,還沒考慮要辭職。
    2006/03/16 22:40
  • 500暴民強佔飯店 台商損失8千萬

    有台商指控,到大陸投資蓋飯店,卻被當地合作的公司,派人封了飯店大門、斷水斷電,還出動暴民趕走員工。原本的合作夥伴,一翻臉成了不管法律,武力霸佔財產的惡徒。等同台幣8千萬的投資成泡影,台商欲哭無淚。
    2005/12/21 12:43
  • 海灘千人狂歡派對 變成種族暴動

    澳洲雪梨南部,星期天聚集了5千多名年輕人,嗆聲要找回澳洲的純正性!反對阿拉伯世界的移民,過程當中,發生了暴民對路過的中東裔民眾拳打腳踢,警方出動制止,最後卻變成大規模的警民衝突。
    2005/12/11 22:20
  • 巴黎暴動第10天 千輛汽車被焚燬

    法國的暴動越演越烈,己經進入第10天,暴民攻擊行動已經蔓延到了中南部的里昂和馬賽,也進入到巴黎市中心,上千輛汽車被燒毀,連學校也被波及,法國政府加派鎮暴警力,以避免暴動演變成更嚴重的種族問題。
    2005/11/06 12:37
  • 巴黎街頭暴動失控 唐人街遭攻擊

    法國巴黎郊區的暴動進入第八天,情況持續失控,暴民到處縱火,甚至攻擊當地的唐人街,至少有三百多輛車被焚毀,法國今天表示,不排除派出軍隊,強力鎮壓暴民。
    2005/11/04 07:11
  • 反納粹引暴動 暴民石頭丟救護車

    美國俄亥俄州發生大規模暴動,上百名黑人民眾,因為不滿新納粹組織發起的遊行,成群上街打劫,與警方發生嚴重衝突,並對救護車丟擲石頭,場面十分火爆,當地市長宣布進入緊急狀況,並下令宵禁。
    2005/10/16 13:37
  • 紐奧良歷劫歸來 越洋報平安

    從紐奧良歷劫歸來的兩名大學生,今天在教育部召開記者會,提到了在災區受困7天,一天只吃一包軍糧,還遇到軍官被暴民槍傷的過程,兩個人感觸特別深。
    2005/09/07 12:42
  • 紐奧良一夕變鬼城 暴民四處掠奪

    颶風重創過的紐奧良市,在宣布棄城後,整個城市幾乎陷入無政府狀態。天災才剛過,人禍接踵而來,當地暴民到處掠奪搶劫,搶匪甚至毫無顧忌的接受電視台採訪,警察光救人都已經來不及了,根本沒空處理搶奪事件。
    2005/09/01 18:35
  • 彷如海嘯過境 紐奧良宣布棄城

    台灣遭受泰利颱風侵襲,美國超強颶風卡崔娜也在當地造成了重大災情,死亡和失蹤人數估計可能多達好幾千人,被大水整個淹沒的紐澳良市已經宣布棄城,要求民眾全面撤離,當地幾乎陷入無政府狀態,暴民到處搶劫掠奪!
    2005/09/01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