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暫停營業 結果共843筆

  • 看不到「蒙娜麗莎」好無奈 法「反年改」示威堵羅浮宮出入

    歐洲高通膨壓力大,民怨四起號召抗議。德國週一數十年最大罷工,要求政府加薪10.5%,癱瘓主要八座機場。而法國則是反政府年金改革,示威活動遍地開花,連知名觀光景點、羅浮宮,出入口全遭群眾堵住,被迫暫停營業一天,讓遠道而來看蒙娜麗莎的遊客,直呼好無奈。
    2023/03/28 19:45
  • 龜蜜們哭哭!澎湖雞蛋糕名店宣布「暫停營業」:有錢也買不到蛋

    國內蛋荒持續延燒!號稱澎湖最萌、最狂的「澎湖龜」鮮奶雞蛋糕,挺過了疫情,敵不過蛋荒,面對雞蛋來源供應不穩,人氣名店「澎湖龜」忍痛宣布,在即將到來的4月澎湖旅遊旺季暫停營業。
    2023/03/21 18:48
  • 父母咖啡廳遭爆疑「攝理教據點」 韓男偶像道歉:毫不知情

    Netflix近日上架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引起軒然大波,4名邪教教主的離譜行徑令人髮指,其中韓國攝理教教主鄭明析藉宗教之名性侵多名女性,受害者遍佈韓國、香港,甚至傳出台灣也有信徒遭侵犯。韓國男團DKZ成員庚潤就被爆出父母經營的店家疑似為攝理教據點,對此經紀公司也火速回應,表示庚潤本人完全不知情,目前該店家也已暫停營業。
    2023/03/08 10:54
  • 要等3個月!輕井澤公益店暫停營運 老饕憂:要開新品牌?

    號稱台中鍋物的扛霸子竟然要歇業了?台中輕井澤公益店近日因為設備整修更新,於3月1日至6月中旬暫停營業,對此店家也發出公告,要民眾毋須擔心,可此期間改往附近約10分鐘車程的「文心南二店」享用餐點。
    2023/03/02 10:18
  • 大阪飯店拿消毒抹布的「次氯酸鈉水」給客人 3人嘔吐送醫

    一間位於日本關西機場旁邊的飯店,26日晚間傳出餐廳疑似提供摻有次氯酸鈉的水給客人,導致16人喝下肚後,3人不適送醫。受到這起事件影響,飯店宣布該餐廳自今(27)日起將暫停營業,目前正著手調查事件發生的原因。
    2023/02/27 11:49
  • 超商店長臉慘白!桃警叩119救援 一量血壓嚇死急送醫

    說話怪怪的?桃園市大溪區一名超商店長24日晚間獨自顧店,碰到巡邏員警到店裡巡簽,結果員警見其臉色蒼白、說話不清楚,驚覺有異狀,趕緊撥打119求救,沒想到救護人員一量血壓不得了,趕緊將人送醫,而警方還協助製作暫停營業公告,所幸店長沒有大礙。
    2023/02/26 11:30
  • 大陸衛健委:疫情基本結束 市場信心回歸

    在新冠疫情期間,大陸的電影院三天兩頭暫停營業,導致經營出現危機,而現在防疫解禁,在杭州多家關閉的影院重新開張。大陸國家衛健委專家在最近一次記者會上表示,大陸的疫情基本結束,疫情風險低、市場信心回歸,四川有上百位文旅局長,親自下場拍短片宣傳觀光,110多支影片,播放量超過3.5億次。
    2023/02/24 19:55
  • 眼淚還來!家樂福愛河店撤停業公告「不關了」 業者揭原因

    好消息!今年初傳出家樂福愛河店將在2月19日停業,讓不少在地人深感惋惜,但店面卻突然撤下停業公告,業者今(10)日正式宣佈「不關了!」家樂福愛河店會繼續營業,原本因租約到期要暫停營業,但因許多消費者深感不捨,地主豐邑建設得知後,多次討論同意繼續續約營業,為消費者服務。
    2023/02/10 15:25
  • 春節採購看時間!好市多「這天」不營業 量販超市提早打烊

    春節連假來了!民眾如有採買計畫要特別注意,賣場、超市過年期間都有調整營業時間,像好市多明(21)日暫停營業,今則是調整時間到為上午9時至晚間6時,家樂福、全聯今僅營業至下午5時,可別撲空。
    2023/01/21 09:24
  • 找嘸員工! 西湖「開丼」暫停賣、新竹「樂子」停半年

    疫情過後,餐廳的缺工問題還是沒有恢復,開丼燒肉西湖分店近期貼出公告,因為人力短缺,為了維持品質只好先暫停營業,之後才會再恢復營業,業者表示,因為每家分店人力配置,都要至少15人左右,西湖分店只剩下不到6成;另外像是羊騷殿串燒,從串肉、清潔、送餐,全靠3個人撐全場,還有美式下午茶餐廳樂子新竹店,去年9月停業至今,預計3月才會恢復營業。
    2023/01/17 19:02
  • 員工回家過好年! 鼎泰豐、海底撈春節「公休時間」曝

    農曆新年假期在即,鼎泰豐全台門市將在2023年1月21日除夕及22日大年初一暫停營業,這已是鼎泰豐第7年在除夕與初一公休。另海底撈火鍋與築間餐飲集團,全品牌也都在除夕夜、初一公休,讓員工回家過個好年。
    2022/12/30 11:21
  • 整片白茫茫!日月潭「濃霧籠罩」 日管處3度發禁航令

    受寒流影響,南投日月潭地區被濃霧籠罩,日管處今(17)日3度發布禁航令,禁止遊艇船舶出航,業者配合暫停營業,已出航的船隻也鳴笛及減速慢行,儘快返航,以免發生意外。
    2022/12/17 21:42
  • 台中永豐棧酒店原訂12/16停業 突爆推擠衝突

    台中五星級飯店「永豐棧」,先前被警方爆出,裡頭被嫌犯當作製毒分裝工廠,業者曾出面受訪,說自己的飯店是被嫌犯非法占用,原本要開記者會宣布暫停營業,現場突然爆發衝突。
    2022/12/15 20:09
  • 新舊東家爆租約糾紛 台中永豐棧酒店宣布明起停業

    台中市五星級飯店永豐棧酒店新舊東家爆發租約糾紛,創辦人何豐棧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從16日起暫停營業,並已獲台中市政府核准備查;市府勞工局也將協助員工轉職就業。
    2022/12/15 15:50
  • 開放內用店卻關門 北京全店確診暫停營業

    進入冬季,寒冷也是疫情的「幫兇」,讓大陸防疫鬆綁後,第一波確診高峰快速抵達,不少店家因整間店的人都確診,沒員工上班,無法營業。大陸預計要整體度過這次疫情,需要3到6個月的時間,現在只是剛開始而已。
    2022/12/12 20:17
  • 砒啪砒啪!機場免稅店地磚「冷到爆裂」

    作為國門的桃園機場,免稅店磁磚竟冷到爆裂!今天(12/12)早上有遊客經過第一航廈,發現免稅店地磚,因為熱脹冷縮爆裂,業者只好先暫停營業,恐怕也造成不少損失,因為自從國門重啟後,旅客逐漸回流,雖然今天是平日,但也有快2萬人,從桃園機場入境。
    2022/12/12 19:34
  • 優質民宿攏係假?苦主怒「花2800住工寮」:根本詐欺

    好好的一趟出遊若是碰上不佳的居住環境,那真的是很惱人的一件事!網友在臉書發文踢爆,表示位於嘉義的一處民宿業者,在出租網站上提供的民宿照片跟實際屋況落差極大,怒斥「簡直就是工寮」,另外附上屋內照片佐證,認為跟詐騙沒有兩樣。
    2022/12/02 12:15
  • 動態清零衝擊影業 英皇集團結束在陸7間電影院

    大陸疫情持續攀升,受到嚴重衝擊的也包括香港,香港最知名的企業之一,英皇集團宣布結束在大陸的七家戲院,提交破產清算申請,至於在民間,更有超過六成地收入戶,相當於一百萬人處於缺糧狀態。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英皇集團旗下廣東的英皇娛藝影分別在上海、四川成都、廣東佛山、深圳和珠海擁有7間戲院,現在由於不敵大陸長達3年的動態清零政策,已經申請破產清算。截至今年6月,英皇娛藝影院收入僅佔母集團總收入2%,但淨負債卻高達7.2億台幣,佔集團淨負債超過55%。目前英皇集團尚在營運的影院有17間,其中大陸7間、香港8間、澳門及馬來西亞各1間,當中大陸狀況最為嚴峻,截至今年3月,大陸暫停營業的戲院有5400間,佔全國43.4%。」
    2022/11/24 15:40
  • 怎有彈孔!?前員工金錢糾紛 仇家朝店開槍

    要開店卻驚見鐵捲門上有彈孔!新竹市東區一間美髮店,昨天早上被發現,鐵捲門疑似被人開槍。警方擴大追查,疑似是這間店的前員工,在外和別人有金錢糾紛。調閱監視器,員警6小時將兩名嫌犯拘提到案。回到現場,店家已經把彈孔貼起來,也貼上暫停營業的公告。
    2022/11/09 12:31
  • 米其林2星祥雲龍吟 主廚返日進修12/1起暫歇

    連續5年蟬聯米其林二星的祥雲龍吟餐廳,今天(31日)拋出震撼彈,表示為了調整服務模式,也要重新設定未來發展方向,只營業到11月底,12月開始要暫停營業,但並非疫情關係收攤,只是說有民眾傳出是主廚落跑,業者回應,因為主廚要回日本再修業,最快明年中會重新開幕。
    2022/10/31 23:58
  • 錯愕!米其林2星「祥雲龍吟」拋震撼彈、12/1起暫歇

    連續5年蟬聯米其林二星的祥雲龍吟餐廳,今天(31日)拋出震撼彈,表示為了調整服務模式,也要重新設定未來發展方向,只營業到11月底,12月開始要暫停營業,但並非疫情關係收攤,之後會再重新營業。就有美食家分析,可能是因為近期缺工問題嚴重,畢竟服務人員都很專業,才讓業者在農曆年前暫時收攤。
    2022/10/31 18:33
  • 連5年摘米其林二星!「祥雲龍吟」突宣布熄燈 最後營業日曝光

    主打懷石料理的「祥雲龍吟」餐廳在台落地深耕8年,連續5年獲得米其林二星的殊榮,沒想到今(31)日突拋震撼彈,宣布將營業至11月30日,12月1日起暫停營業,背後原因也跟著曝光。
    2022/10/31 15:28
  • 捲走兩千萬!誆上架電商助賣貨 300廠商血汗錢要不回

    日前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整合行銷公司詐騙案,國X科技公司負責將產品上架電商平台,並誆稱能幫廠商拍片做行銷,卻在今(111)年5月中,無預警暫停營業,再以「疫情」為由結束營業,捲走300多家廠商,高達2000萬元,廠商、前員工發起自救會報警,日前警方將拘提26歲吳姓負責人等5名共犯到案,並依法究辦。
    2022/10/29 10:45
  • 時代的眼淚!一年10飯店退場 這間曾有電影取景

    你住過哪裡?近幾年疫情影響,以遊客、國際觀光客為主要客源的飯店首當其衝,雖然許多飯店藉由減少客房數、轉做防疫旅館或是申請危老都更,希望度過疫情寒冬。不過有不少老牌飯店因撐不下去選擇永久歇業,或暫停營業另闢戰場,令不少老員工及常客感到惋惜。《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回顧近一年網友熱議的熄燈飯店,包括台北西華、高雄國賓皆入列。
    2022/10/28 22:18
  • 香港康泰旅行社門市全停「網傳下週清算」 母公司2年慘虧61億

    康泰旅行社全線暫停營業,公司前年被上訴清算,有傳言指下週將面臨正式清算。康泰旅行社回覆查詢時承認,公司以及門市暫時未能如常運作,但希望以節省成本為考量,暫時只有用最小化成本營運,強調會「保留實力」,直至全面通關為止。《香港01》調查發現,今年以來,康泰五名董事中,已有三人辭職。康泰屹立香港56年,但全部股權已售予中資,母公司為深圳上市的「ST凱撒」(0796.SZ),原與海航集團有關,但海航財困重組,已脫離海航系。「ST凱撒」最近兩年累計虧損15億港元(約61億新台幣)。
    2022/10/26 2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