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智慧型手錶 結果共79筆

  • 谷歌研發智慧衣 輕滑布面即可打電話

    從智慧型手機到手錶,配件吹起科技風,未來我們身上穿的衣服,也將變成可以和手機互動的智慧衣服,Google就和牛仔褲業者合作,將纖維改良,只要輕輕在布面上滑一滑,就能發出訊號遙控手機。
    2015/06/02 22:21
  • ​蘋果手錶強勢登場 瑞士錶業「入冰河期」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蘋果Apple Watch即將正式開賣,而全球最大的製錶商瑞士Swatch,順勢推出專為沙灘排球運動所設計的手錶,Swatch的執行長在發表會上直言,他們不會推出整合多項功能的智慧錶,意味不會跟Apple Watch硬碰硬,有專家認為,蘋果手錶上市後未來兩、三年,瑞士手錶產業銷量,恐將進入「冰河期」
    2015/03/16 22:08
  • 【FOCUS新聞】蘋果5年全新產品 3版本蘋果手錶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5年蘋果發布會,9日在舊金山盛大登場,重頭戲是,蘋果推出了首個穿戴科技「智慧型手錶」,這也是該公司,自前執行長賈伯斯逝世後,時隔5年推出的全新產品,這款手錶包括運動款基本款,以及豪華版3個版本,每個版本各有2種尺寸,其中豪華版,因為是18K金製,售價一萬美元起跳折台幣約31萬,將在4月24日,在澳洲、美國、加拿大,及大陸在內9個國家,正式上市販售,而蘋果這個首打的智慧型手錶,匯聚的功能相當多,從檢測健康外,還能支援第三方開發APP,讓用戶叫車或付款,只是會不會大賣,為執行長庫克,締造另一波銷售佳績,雖然專家評價好壞參半,不過有分析評論,這有助於推動,穿戴科技的市場的活絡
    2015/03/10 21:32
  • ​PEBBLE推彩色版 半小時募百萬美元資金

    ▲​蘋果帶起智慧手錶大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包括蘋果在內,不少大廠牌,都準備在上半年推出智慧手錶搶市。去年熱賣的PEBBLE,也推出第二代彩色版本,同樣是採用電子紙當作螢幕,因此手錶一次能撐一星期不用充電,才放上集資網站,就打破紀錄,不到半小時,就募集到百萬美金
    2015/03/06 13:49
  • Apple Watch4月上市 三星龍頭恐讓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市調機構預估今年全球智慧型手錶出貨量將突破2800萬支,比去年增加2倍以上,三星在全球智慧型手錶市場佔有龍頭地位,擁有超過70%的市占率,但今年4月Apple Watch上市後,三星霸主地位恐怕開始動搖
    2015/02/10 12:56
  • ​經典名錶價值連城 具市場升值競爭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智慧型手錶異軍突起,但還是有收藏家,對古董手錶情有獨鍾,他們會在下班後,戴著寶貝收藏一起聚會,互相交流珍貴名錶,對這群名錶愛好者來說,唯有傳統手錶才有珍貴價值
    2015/01/06 15:18
  • ​iPhone外接藍芽鍵盤 1秒變身成黑莓機

    現在的智慧型手機,幾乎都是觸碰式螢幕,不過卻有不少人,懷念過去打實體鍵盤的模式,有業者推出iPhone專屬的藍芽手機鍵盤,套上去之後,立刻變身實體鍵盤,此外蘋果智慧手錶Apple Watch開賣有譜,根據報導,在情人節前可望上市
    2015/01/05 19:48
  • Apple Watch功能曝光! 專屬錶面、運動管理超方便

    (▲圖片來源: Apple 官方臉書,以下皆同)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2014/12/08 12:19
  • Google智慧錶首亮相 手機、裝置功能結合

    Google在台北舉辦亞太區媒體活動,探討全球行動趨勢,預估2015年亞洲區,會產生5億網路新用戶,非常重視亞太地區市場,而會選擇在台灣辦活動,就是看準台灣每人平均擁有2.7個行動裝置,加上有很強的硬體產業;另外,在現場也有不少首度公開曝光的裝置,像是智慧手錶、搭載最新作業系統的6吋手機、6吋平板,更有只要美金100元的平價智慧型手機。
    2014/11/04 14:00
  • 手臂也能變螢幕! 美推「投影鍵盤」技術

    智慧型手錶是未來科技趨勢,方便操作功能性強,但唯一的缺點就是螢幕不夠大,美國卡內基美隆大學研究團隊研發出一款雷射投射器,能把皮膚變成投影介面,把鍵盤投射在使用者手上,還能調整投影大小,未來感十足!
    2014/11/03 10:53
  • 5.5吋大螢幕之爭! Note4上市迎戰6Plus

    iPhone6Plus打出5.5吋大螢幕,韓國手機大廠Samsung推出最新款的Note4迎戰,螢幕5.7吋比6Plus還要大,新一代的智慧型手錶同樣注重設計感,和AppleWatch較勁!不只4G機皇激戰,4G用戶數排名也洗牌,遠傳統計到8月底拿下4成市佔率在4G戰中稱霸!
    2014/09/30 19:49
  • 走失翁靠寵物QR-code 掃描找到飼主

    寵物QR-code裝置防止家裡毛小孩走失,沒想到在台中一名老先生身上也發揮作用!原來這名老先生在台中市走丟,警方在他身上找不到證件也問不出聯絡訊息,結果在他的手錶上找到一個QR-code,用智慧型手機一掃描,立刻出現老先生的名字和「飼主」的聯絡電話,寵物防走失吊牌讓老先生順利回家。
    2014/09/15 13:21
  • 設計大師紐森加盟 為「蘋果」注新意

    蘋果即將在台灣時間9月10日凌晨發表新產品,一般預料亮相的將是較大尺寸的iPhone 6,以及智慧型手錶 iWatch,向來以設計著稱的蘋果公司,現在又有新的生力軍加入,這是被譽為設計天才的澳洲著名工業設計師 馬克紐森(Marc Newson),他曾經被「時代雜誌」評選為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一,一般預料他的加入將為蘋果加分不少。
    2014/09/08 22:08
  • 無現金時代來臨 iPhone推電子錢包

    蘋果上週發出了媒體邀請函,確認將在9月9日發表新產品,除了iPhone6之外,蘋果也將發表智慧型手錶iWatch,一隻要價400美元,蘋果同時也和信用卡公司談合作,結合iPhone現有的指紋辨識感應器,要把下一代iPhone變成電子錢包,電子錢包在可預見的未來,將會愈來愈普遍,根據統計,目前全球非現金交易,一年達3000億美元規模。
    2014/09/01 22:28
  • 蘋果迷引頸盼! iPhone6增電子錢包

    蘋果上週發出了媒體邀請函,確認將在9/9發表新產品,除了iPhone6之外,蘋果也將發表智慧型手錶 iWatch,一隻要價400美元,蘋果同時也和信用卡公司談合作,結合iPhone現有的指紋辨識感應器,要把下一代iPhone變成電子錢包,此外,正在加州趕工興建的總部,由於外型酷似飛碟,有人利用無人機升空拍攝,也讓蘋果新總部的工地雛型第一次曝光。
    2014/09/01 18:56
  • 【FOCUS新聞】作業系統「全面進化」 谷歌科技迷你化

    谷歌即將顛覆你的行動生活,25日在舊金山登場的年度開發商大會,谷歌多款新品亮相,將攻占你家的客廳、汽車,甚至到手上穿戴的行動裝置,其中車用系統Android Auto能用手機以及聲控操控,還有Android手錶 令人驚奇,不只能看時間,還能點叫外賣,同時谷歌也發表了低價百元智慧型手機進軍印度的計畫,準備要來和蘋果一較高下,另外,美國運動攝影機大廠GoPro也傳出振奮的消息,倒數幾個小時將在美國證交所上市,市值將可望達30億美元。
    2014/06/26 20:35
  • 用手錶講電話! 春電展「穿戴科技」夯

    春季電腦展即將在後天登場,5天展期預估可吸引40萬人次參加,Windows停止XP作業系統,也讓今年筆電PC摩拳擦掌要搶攻「換機潮」,此外,「穿戴科技」也是今年的春電展重頭戲,包括多款智慧型手錶以及智慧型頭戴裝置,像是安全帽以及腦波儀都將在展中首度亮相。
    2014/04/15 12:32
  • 【FOCUS新聞】智慧手錶布局 Pebble竄起新傳奇

    科技業吹起Hand-Free熱潮,就是戴上穿戴裝置,把你的雙手空出來,除了智慧型眼鏡之外,智慧型手錶更是熱門話題,科技大廠都積極布局這領域,但蘋果iWatch沒在今年如期亮相,而三星的智慧型手錶推出,退貨率也高達3成,令人意外的,今年最受矚目的智能手錶其實都不是來自這些大品牌,而是從募資平台起家的Pebble,它究竟有何特別之處?而明年智能手錶的趨勢又是如何?請看TVBS的報導。
    2013/12/31 22:01
  • 「手機刷飲料」 自動販賣機免掏錢

    一年一度的資訊月昨天在世貿登場,第一天擁進了15萬人潮,就是因為信義線通車,非常方便,統計到今晚6點就有超過19萬人搭乘,也讓世貿人潮比往年成長了2成5,而除了賣最好的手機和平板電腦,展場還有很多新科技商品,其中有一台電子錢包自動支付販賣機,不用掏零錢也不用悠遊卡,只要用手機刷條碼就可以賣到飲料,另外,還有智慧型手錶可以連接GPS和手機,因為新奇,詢問度很高。
    2013/12/01 14:22
  • 【FOCUS新聞】聲波反射!神奇麥克風 手指傳聲

    許多人害怕手機電磁波,寧可「戴耳機」播打接聽電話,盡量避免接收過多電磁波,但還是有人認為,耳機要外觀上或使用上並不方便,於是有這類能接打電話的「智慧型手錶」和「手套」問世,讓你把手放在耳邊,便可接接電話,像是科幻卡通電影中的偵探所使用的先進科技設備,現在已經成真。
    2013/09/27 20:12
  • 智慧錶商戰開打 日車商加入戰局

    智慧型手錶已經成為新一代科技消費產品,繼三星、索尼和高通後,日產也將推出,可以隨時掌握車輛表現、及駕駛人狀況的智慧型手錶Nismo,緊密連結駕駛人與汽車,顯示車速、油耗跟駕駛人心跳等資訊。
    2013/09/10 11:21
  • 【FOCUS新聞】戰大螢幕!可彎面板 手機隨身變

    之前各界都很期待,三星的「OLED可彎式智慧型手錶」,會帶給大家甚麼驚喜,結果產品一亮相, 讓大家失望了,因為沒有看到概念影片中,可彎曲的螢幕,反倒和一般手錶差別不大,「OLED軟性螢幕」的概念,這2年來一直是科技的焦點話題,每年CES展 ,都可看到三星和LG,這兩大OLED技術領先廠商,大秀可彎式的OLED手機或是手錶,今年甚至將戰線拉長到「曲面OLED電視」,只是OLED技術在現階段,仍舊面臨「良率不高、但價格卻很高」的瓶頸,儘管外界十分期待,能夠快點進入「可彎式螢幕」時代,卻恐怕還要再耐心等上1、2年時間。
    2013/09/09 20:36
  • 宏碁發表旗艦手機 配備4K錄影畫質

    德國柏林消費性電子展IFA,9月6日即將登場,台灣宏碁搶頭香,率先發表配備6吋螢幕,錄影畫質高達4K的旗艦手機,三星秘密武器「智慧手錶」也即將亮相,新一波手機大戰即將開打,智慧手機使用越來越普及,根據最新調查,大陸智慧型手機的普及率達到66%,位居全球第二,超越英美,僅次於南韓。
    2013/09/03 19:13
  • 〈獨家〉市場飽和! GPS廠「定位手錶」拚轉型

    台灣廠商在世界GPS的市場佔領先地位,但因為受到智慧型手機的多功能,和本地汽車市場飽和,業者預估,目前全台每年的裝機量,已經從過去的每年25萬台左右,下滑到現在最低只有15萬台!這些科技大廠只好另尋出路,帶著過去定位的技術做其他應用,像是有家廠商把目標瞄準戶外活動,把GPS的概念做成手錶,可以幫自行車導航,或測量跑步的速度;另外有家業者更是從汽車的GPS,跨界到機車的行車紀錄器。
    2013/07/11 19:40
  • SONY「機皇」亮相 6.4吋最大智慧手機

    日本SONY野心勃勃,積極進軍智慧手機市場,他們今年的「機皇」正式亮相,這款手機螢幕6.4吋,比三星Galaxy還要大,也是市面上最輕薄的智慧型手機,而且一樣可以防水,特殊螢幕,用一般的鉛筆、原子筆就能書寫,同時他們也公布新的智慧手錶Smart Watch,9月份起正式銷售。
    2013/06/26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