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春藥 結果共53筆

  • 惡劣!變態情侶下春藥性侵 寵物狗精神崩潰遭撲殺

    實在毫無人性,太惡劣了!美國近日發生一起可怕的虐狗事件,一對變態情侶,對狗狗噴灑「春藥」當成他們的「洩慾工具」,甚至狗狗被凌虐到精神異常,變得有強烈攻擊性,當局最終將牠進行人道毀滅。
    2018/10/19 18:16
  • 以前不願動現在可以跳 他批柯「權力就是春藥」

    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曾在出席活動時,因被要求配合跳舞,當場對社會局長許立民開罵,事後受訪更飆三字經。但日前舉辦電音趴,他在凌晨3點到場跳舞,前後落差明顯,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表示,柯文哲什麼都辦得到,因為「權力就是最好的春藥」。
    2018/07/30 23:46
  • 高雲翔案大逆轉?澳媒下標「性侵→侮辱」疑女子誣告 

    因為在電視劇《羋月傳》中飾演深情「義渠王」一角爆紅的大陸男星高雲翔,日前驚爆在澳洲性侵一名36歲女性,引發各界嘩然。不過案情疑似出現大逆轉,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稱,該名自稱被性侵的女子可能是在結算尾款時,和製片人王晶起了爭執,結果高雲翔出手相助卻被誣告性侵。此外,亦有網友發現,澳洲媒體在報導此事時,用詞將「Sexual assault」(性侵犯)改成「Insult」(侮辱),然而消息仍有待證實。
    2018/04/02 11:51
  • 100萬不過如此!網紅泡「鈔票澡」還嫌臭

    知名網路紅人小玉日前自曝9個月賺342萬元收入遭國稅局盯上,還曾試吃春藥引發爭議,昨(19)日上傳的新影片,領100萬現鈔灑浴缸「泡澡」,還嫌「100萬就不過如此而已」。
    2018/01/20 16:13
  • 陸管制共享單車 工廠爆被欠款工人離職

    中國大陸共享單車的野蠻生長,讓已接近夕陽產業的自行車生產回春;然而,這劑春藥的效果終究有限,在監管之下,各城市紛紛停止投放,導致部分工廠被拖欠尾款,工人只好求去。
    2017/09/11 13:22
  • W飯店9600元開趴 小模慘遭餵春藥混毒品助性

    台北地檢署偵辦W Hotel郭姓小模離奇死亡案,法醫研究所在上週五已將死者血清等初步化驗報告採郵寄方式寄到北檢,死者遺體驗出安非他命、搖頭丸及春藥鴛鴦錠等毒品反應,由於郭姓小模生前曾錄下一段錄音檔,提到「現場簡直是群魔亂舞,有人吃毒到撞牆,很恐怖。」檢方已將全案朝毒品及他殺方向偵辦。
    2016/12/20 15:00
  • W命案拼湊案情!死者疑遭驗出春藥反應

    W飯店命案至今過了兩周,現在傳出一段當時郭姓死者和朋友傳訊息,描述飯店開趴經過的聲音檔,雖然家屬同樣也有,認為這的確是死者的聲音,如果屬實將可能成為檢警辦案的參考證據之一,因為那幾天房間裡的所有狀況,都只靠著關係人的筆錄還原,不過這個時間點流出聲音檔的動機,也讓人起疑,是否有人刻意操作。
    2016/12/20 12:08
  • 壯陽煲湯摻「春藥」 廚師自爆料

    很多人到大陸廣東,都要來上一碗老火慢熬出來的煲湯,有些號稱喝了解毒,有的則宣稱補身壯陽,現在當地竟然有工作超過10年的老師傅爆料,其實很多煲湯裡頭都加了些春藥和添加劑,藉以顧客喝了覺得有效果,繼續前來消費!
    2011/05/20 20:02
  • 5分鐘迷昏!「蒼蠅粉」禁藥 流入夜店

    來路不明的藥千萬別買,台北市警方破獲非法賣藥集團,嫌犯從大陸走私壯陽藥和迷姦藥,以網路「性福小站」作為平台,其中一種藥叫「蒼蠅粉」,號稱無色、無味,有春藥成分,使用後5分鐘,就會讓人昏睡,警方擔心這類藥品流入夜店或PUB,變成歹徒犯案的工具。
    2011/02/24 18:02
  • 〈獨家〉驚見往生電梯?往vs.佳雷同 招牌嚇人

    有人敢把電梯名字取名為往生電梯嗎?高雄有騎士在半夜看見路上招牌,發現居然寫著往生電梯,嚇得直發毛,不過看清楚才發現,上頭寫的是佳生電梯,因為「佳」和「往」兩個字型雷同,才會讓騎士看走眼,自己嚇自己;另外,高雄市區還有一個招牌,大剌剌寫著春藥房,怎麼回事?來看以下這一則報導。
    2011/01/06 19:41
  • 小心!2滴迷幻藥 2分後讓人不醒人事

    台中縣警方偵破有人在網路賣春藥,春藥種類超過50種,其中一款女性催情藥水,無色無味還溶於水,只要滴2滴到飲料裡,喝了之後2分鐘,就會讓人全身無力,甚至昏迷。還有一款摻了春藥的口香糖,一旦被人利用,女性根本無法防範,警方調查,嫌犯從網路賣春藥已經賣了2年,研判有不少禁藥早已流入市面。
    2010/10/22 12:43
  • 假春藥流竄! 柯林頓遭冒用代言

    台北市萬華分局,昨天查獲賴姓婦人,涉嫌將來歷不明的假春藥四處兜售,包裝還盜用前美國總統柯林頓以及知名影星李連杰的照片,說明說得天花亂墜,但實際上吃了恐怕會導致洗腎。
    2010/04/18 12:10
  • 「春藥竟然是麵粉」 網購成了冤大頭

    號稱壯陽、催情,網路上這些產品賣得嚇嚇叫,沒想到竟然是麵粉做的嗎?就是看在這種私密需求,民眾不敢求助醫師,假藥商人騙很大!有民眾上網買了催情粉和兩種壯陽藥,圖片看起來是很精美,還號稱30分鐘見效,貨拿到手什麼標示都沒有,送檢之後,中藥、西藥成分都沒有,疑似是「食品」。醫師說,沒吃到傷身的成分,還算他幸運,還是別再輕易相信。
    2010/03/08 12:41
  • 市集公然賣春藥 赫見山寨威而鋼

    雲林縣調查站查獲一個專門在傳統市集擺攤賣春藥的集團,調查人員一共查獲6千多瓶的偽造春藥和壯陽藥,當檢調人員到場查緝時,有民眾聽到風聲,還趕緊跑去要補貨;還有一名76歲老先生,也因為擺攤賣藥被抓,調查人員發現他有15個子女,以為他是吃了自己賣的壯陽藥「發揮功效」,他卻說他完全不吃藥,還曾被誇說比郭台銘還厲害。
    2010/02/05 11:32
  • 市集公然賣春藥 赫見山寨威而鋼

    雲林縣調查站查獲一個專門在傳統市集擺攤賣春藥的集團!調查人員一共查獲6千多瓶的偽造春藥和壯陽藥,當檢調人員到場查緝時,有民眾聽到風聲,還趕緊跑去要補貨,讓現場人員傻眼,只能不斷勸說這些都是假藥,要民眾別被騙了。
    2010/02/05 00:44
  • 國中學歷亂配藥 網路公開賣「春藥」

    只有國中學歷的男子竟然亂配藥,還在網路上販售!台中縣抓到一名男子,用果菜汁機磨碎毒品,混搭成春藥,取名「天使眼淚」和「小惡魔」,大剌剌地就在網路公開販售,還聲稱買藥送辣妹電話,儘管貼上自己的照片以示信用卓越,還是被警方識破,到住處搜出5種粉末藥物。
    2010/01/13 12:59
  • 毒梟辦年終特賣 滿3000送春藥

    台北市警方上午破獲一個販毒集團,逮捕一名嫌犯,這名毒販原本想趁著耶誕節和跨年,大撈一筆,打出毒品年終特賣的招牌,滿3千元就送威而鋼和強力春藥,警方在他的住處,查獲安非他命、搖頭丸等各式毒品。
    2007/12/16 13:17
  • 兔女郎非他殺! 驗出施打「回春藥」

    前花花公子女郎「安娜妮可史密斯」,上個月離奇暴斃,佛州警方今天公布驗屍報告,證實死因是服用藥物過量,是單純的服藥意外,死因跟瑪麗蓮夢露非常像,其中安眠藥「水化氯醛」是致命主因,不過安娜還被驗出長期注射一種回春藥,今天引起媒體關注。
    2007/03/27 22:43
  • 公然賣春藥!分類廣告成毒品天堂

    墾丁音樂盛會「春天吶喊」,又查獲多起吸毒案!毒品真的那麼容易取得嗎?立委踢爆,報紙分類廣告公然刊登販售春藥和催情愫,已經成為不法之徒輕易獲得犯罪工具的來源。
    2006/04/09 12:30
  • 自稱神醫剋百病 「合歡草」治夫妻失和

    不知您有沒有聽過合歡草,這種天然藥草,用現在的話來說,就是一種催情劑,大陸廣東有一名自稱神醫的男子,在路邊兜售合歡草,宣稱只要一包,就可以讓夫妻之間感情,更加甜蜜,結果,當然是騙人的。
    2006/02/18 18:10
  • 大陸春藥侵台 全是一堆假貨

    壯陽藥管制出現漏洞,現在情趣商店也買得到,台中市衛生局稽查5種標榜純中藥的壯陽藥物,其實根本只是添加了威而鋼,更糟糕的是,還有些藥品加了中藥「蟾酥」,蟾酥是一種強心劑,用多了會導致心臟麻痺,甚至休克死亡。
    2005/10/28 11:55
  • 〈獨家〉濫賣春藥 TVBS直擊重新賊仔市

    FM2等強暴迷姦藥,都是衛生署明定的毒品禁藥,不過現在連跳蚤市場都公然販售。TVBS直擊三重重新橋下賊仔市,明明擺的是情趣用品,只要詢問都買得到,即使被警方盯得很緊,攤商還是喊價,一小瓶迷姦藥1500塊,還會教你怎麼用。
    2005/10/14 18:05
  • 〈獨家〉向公權力挑戰 犯罪秘笈網路大賣

    網路上竟然有人大剌剌公開販賣教人如何製作春藥、盜取金融行庫密碼的犯罪秘笈,有心人士只要花幾百塊錢,就可以輕鬆取貨,成為治安一大隱憂,來看我們獨家報導。
    2005/05/31 11:31
  • 純情女變蕩婦! 真有淫亂春藥

    受害的女大學生懷疑是飲料裡遭人「下藥」,根據TVBS記者獨家追蹤,市面上的確有所謂的「催情春藥」,化名成「性愛膠囊」、「蒼蠅粉」、「迷幻液」等名稱,悄悄販賣,號稱無色無味,加入飲料內不會被發現,女性服用後會有強烈的性衝動,甚至主動對陌生男性投懷送抱!
    2005/02/22 17:52
  • 黑心春藥充斥! TVBS直擊中藥市場

    百年老店仁濟堂被踢爆賣黑心春藥,但市面上黑心春藥只有這一家嗎?TVBS記者實地走訪中藥市場,發現聲稱「讓男人強壯」的中藥真的很多,有許多藥還標示不清,甚至強調馬上見效,我們請教中醫師,中醫師提醒,中藥吃了會逐漸調理身體,但是要立刻見效壯陽,幾乎是不可能。
    2005/02/15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