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命案拼湊案情!死者疑遭驗出春藥反應

記者 謝賢熺 / 攝影 謝宜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0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0 12:40
圖/TVBS
圖/TVBS

「剛剛好恐怖!」還原W命案 死者音檔流出

W飯店命案至今過了兩周,現在傳出一段當時郭姓死者和朋友傳訊息,描述飯店開趴經過的聲音檔,雖然家屬同樣也有,認為這的確是死者的聲音,如果屬實將可能成為檢警辦案的參考證據之一,因為那幾天房間裡的所有狀況,都只靠著關係人的筆錄還原,不過這個時間點流出聲音檔的動機,也讓人起疑,是否有人刻意操作。

 



W飯店命案,檢警努力拼湊事件真相,但房間的狀況只能夠過關係人筆錄一步步重建,現在卻傳出郭姓死者生前的錄音檔,聲音聽起來講話像是偷偷摸摸,怕被人發現,而且邊講還邊顫抖,疑似是當時傳給朋友,描述開趴時房間其他女生的狀態,家屬同樣也收到一樣的錄音檔,認為聽起來像是死者的聲音,如果屬實將可能成為辦案參考證據之一。

記者謝宜倫:「原本檢警偵辦W命案都是過失致死罪移送,江姓以及洪姓男子,現在傳出死者的錄音檔,未來可能方向會朝著逼迫餵食毒品。」
 

但在事件發生後兩周才傳出來,時間點不僅令人質疑,而且這真的是死者的聲音恐怕都還有待證實,因為現在也傳出,郭姓死者死因以及身上的毒品反應竟然多達三種,包含安非他命、搖頭丸以及鴛鴦錠,W命案儘管看似已經告一個段落,但那4天房間裡的疑點太多,所有涉案關係人真的已經都說出真相了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W飯店#命案#聲音檔#餵毒#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3

0.0347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