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心!2滴迷幻藥 2分後讓人不醒人事

台中縣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22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警方偵破有人在網路賣春藥,春藥種類超過50種,其中一款女性催情藥水,無色無味還溶於水,只要滴2滴到飲料裡,喝了之後2分鐘,就會讓人全身無力,甚至昏迷。還有一款摻了春藥的口香糖,一旦被人利用,女性根本無法防範,警方調查,嫌犯從網路賣春藥已經賣了2年,研判有不少禁藥早已流入市面。

這罐迷幻藥水,一小瓶5cc,網路賣500元,外包裝標榜強力催情,只要2分鐘就有效果,還警告嚴禁誘騙少女。

夜店裡,民眾飲酒狂歡,要是有人喝下迷幻藥水,根本無法察覺,因為它無色無味還溶於水,只能在實驗室裡才能測出成份,但成份又不明,根本無法防範。

警方查出,這種迷幻藥水不斷改良,只要2-3滴,就會有效,嫌犯在網路賣2年,至少賣出上百盒,熱賣的還有這種春藥口香糖。縣刑大科偵組組長陳欽錫:「它是口香糖,對,等於說,他把春藥做成口香糖的方式。」

警方搜索嫌犯住處,發現他從大陸進口50多種春藥,直接在網路販售,還打出老闆跳樓出清的宣傳,每個月業績至少10萬,嫌犯還自己買空瓶分裝,節省成本。縣刑大科偵組組長陳欽錫:「在網路上有人在討論,使用這種粉末狀後,下腹會有溫熱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有加辣椒粉成分。」

警方表示,嫌犯在網站非法賣春藥賣了2年多,業績超過200萬,研判已經有不少禁藥流入市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08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