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學歷亂配藥 網路公開賣「春藥」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張哲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3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只有國中學歷的男子竟然亂配藥,還在網路上販售!台中縣抓到一名男子,用果菜汁機磨碎毒品,混搭成春藥,取名「天使眼淚」和「小惡魔」,大剌剌地就在網路公開販售,還聲稱買藥送辣妹電話,儘管貼上自己的照片以示信用卓越,還是被警方識破,到住處搜出5種粉末藥物。

果汁機標明簡單好操作,不用開關,馬達感應自動運轉,警方調查,劉姓男子只有國中學歷,卻想到利用這種陽春方式,混搭K他命和安眠藥,配成春藥販售。警方:「瓷杯當作攪拌器,把藥丸用筆筒或是用筷子,攪碎磨成粉狀後,分裝成數小包。」

為了吸引顧客,劉姓男子在網站相簿裡,幫春藥取名分等級,露骨地描述功效,和使用後產生哪些反應,甚至張貼20名年輕女子的照片,聲稱消費一次就給電話。警方:「密碼給對方以後,他們點上去看就有電話。」

警方在劉姓男子住處,搜出K他命和使蒂諾斯,共5種藥品粉末,依照違反毒品條例和藥事法,移送法辦;專業藥師認為,這種自己胡亂搭配的春藥,可能有許多副作用,不建議使用。

◎畫面:由警方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553

0.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