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春安 結果共118筆

  • ​前體育局長批「干政」! 柯:印象中沒碰業務

    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晚間主持每年例行的春安誓師,但和以往不同的是柯文哲這次選在信義分局舉辦,因為柯文哲表示治安是全面性工作,未來每年會抽籤選分局!而針對前體育局長楊忠和批評他「干政又愛管事」,柯文哲回應應該是溝通不良,而且就他印象中並沒有針對體育局業務作討論
    2015/02/09 08:13
  • 〈獨家〉娃娃機漏貼「保證夾取」 警「賭博」送辦

    過年期間,警方執行春安工作,加強取締賭博,而娃娃機竟成了賭具,引起業者不滿,認為警方搶績效,業者表示,由於合格的娃娃機,都會貼上「保證取物價」,員警只要發現店內有任何一台機台沒張貼,就將負責人送辦,法界人士認為,沒貼告示,代表無法保證用錢換物,涉嫌賭博,除非是蓄意違法,否則應給對方改進空間。
    2014/03/04 18:48
  • 慰勞取締酒駕員警 銅鑼鄉長酒駕肇事

    苗栗銅鑼鄉長謝其全,酒駕逆向撞到一對開車的母女,造成母女輕傷送醫,鄉長酒測值高達1點多,誇張的是,他參加警局的餐會,慰勞春安取締酒駕的執勤員警,自己卻喝得醉茫茫,酒駕上路,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13/02/28 12:38
  • 拍片、找代言 春安宣導搶曝光搏「加分」

    警察也搶曝光率,春安上路,警方犯罪預防宣導不單單只是發傳單、貼海報,還會拍廣告和MV,像北市內湖分局產量最大,去年就拍了3部片,今年更改編3C業者的系列親情廣告,搞笑演出;大安分局則請來網路名人「喬喬」代言,競爭激烈,因為創意表現都會列入評分,只要曝光率越多,分數就越高。
    2013/02/06 13:02
  • 洋酒千金淡水豪宅 大到能打高爾夫

    常聽人家說什麼富二代、什麼千金,說穿了就是有錢人家的小孩,到底平常他們的生活如何?住的環境又怎樣?今天要我們的特派員志偉哥要帶大家去看的是,有酒國拿破崙封號-橡木桶洋酒董座陳春安在淡水的豪宅,聽說他們家不但有很大的游泳池,還有果嶺打高爾夫球,而他最疼的小女兒陳亮妤,長得有點像何麗玲,也立志要當個女強人,繼承老爸衣砵。
    2011/08/09 21:41
  • 〈獨家〉春安路檢攔騎士 沒停車還撞傷警察

    春節前警方加強路檢,卻在深夜遭機車撞傷!台中市警方春節前路檢,攔查一名機車騎士,沒想到他衝過第一道關卡沒停車,隨即碰上第二關,結果沒閃過,竟然直接把交通隊小隊長給撞傷。
    2011/01/31 18:33
  • 街頭互砍 打進醫院!警破幫派「捍聯會」

    春安開跑,台中市警方破獲一個取名為「捍聯會」的幫派組織,他們以保全公司名義涉嫌暴力討債,擁槍自重,還經常動員旗下小弟,穿著幫派制服,參加黑幫告別式「打知名度」,警方逮到的幫派成員中,其中一名就是在去年6月,因為買鞋糾紛,在台中市鬧區打群架的嫌犯,當時兩方人進醫院後,還不斷追打,行徑非常囂張。
    2011/01/27 17:59
  • 春安起跑!黑幫落網 赫見滾輪霰彈槍

    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30歲陳姓地方角頭,平日在大台北地區販賣毒品,為了怕被其他毒販黑吃黑,還購買了一支美製轉輪霰彈槍,放置在背包內,隨身攜帶,不僅如此,還配有紅外線瞄準器,以及子彈48發,火力驚人;另外,板橋警方也查獲一名槍擊要犯,擁有2把火力強大的沙漠之鷹,和1把制式貝瑞塔手槍。
    2011/01/26 14:08
  • 百年春安起跑 王卓鈞坐鎮大台中

    下星期就是農曆新年,春安工作在25日晚間,全台正式啟動,北中南各地都有舉行相關演練;警政署長王卓鈞特別南下到台中參加活動,似乎是想藉此提振士氣,帶領台中盡快走出去年槍擊案的陰霾。
    2011/01/26 00:48
  • 〈獨家〉咆哮員警長的「嚴肅」! 皮膚黝黑輪廓深

    台中市永福派出所員警,站路口指揮交通,遭到牧師投訴態度差,還大聲咆哮!下午,這名員警出席春安校閱工作,在隊伍中,身材壯碩,皮膚黝黑輪廓很深,不講話看起來「很嚴肅」,對於TVBS記者提問,這名員警否認他姓「張」,不發一語,而是由長官出面面對爭議。
    2011/01/25 18:48
  • 年前遇仇家開槍 男子左大腿中彈

    基隆市凌晨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男子跟朋友要到PUB喝酒,卻遇上仇家,對方在店門口開了2槍,一槍打中男子左大腿,另一槍打中男子手機,所幸急救後沒有大礙,不過,過年期間警察執行春安工作,還有人大膽當街尋仇,警方相當重視。
    2010/02/12 08:35
  • 子無端被撞死 家屬怪警拚業績肇禍

    昨天桃園警方追緝一名通緝犯,不料嫌犯竟然衝進一間機車行,當時才買午餐回到家的老闆兒子,當場被撞上,還被壓在車底下,員警隨後趕到現場,制伏嫌犯後,才發現車底下有人,趕緊叫救護車,但少年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家屬不但罵警方為拚績效,害死老百姓,還怪警方不開警車先把孩子送醫,讓警方頻頻喊冤。
    2010/02/09 18:34
  • 警拚業績追太快? 通緝犯撞死國二生

    桃園龜山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通緝犯為了躲警方追緝,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衝進路邊一家機車行,當場撞死被母親載來車行送便當的兒子;機車行老闆說,當時警方只顧抓嫌犯,不幫他打電話叫救護車救人,讓他氣炸了,質疑警方是為了要拚春安業績,才會追嫌犯追的這麼緊,害他兒子命都沒了。
    2010/02/08 18:34
  • 幫派酒店圍事 窩藏霰彈槍、閃光彈

    台北市警方執行春安工作,昨天在林森北路的出租套房,查獲幫派窩藏的槍械,而這些都是幫派拿來酒店圍事使用,其中還有罕見的霰彈槍以及閃光彈,火力相當強大。
    2010/02/07 13:05
  • 〈獨家〉酒駕躲臨檢 3大人落跑、車內獨留孩子

    春安工作第一天,南投警方取締酒駕有斬獲,一輛廂型車被攔下臨檢時,3個大人突然下車逃跑,只留下一名13歲少年在車上,警方把人抓回來,3個大人卻都辯稱自己是「坐公車」到南投埔里玩,警方勸說,其中一名男子才承認是他開的車,還為了自己說謊,當場向13歲少年,也就是他的姪子道歉。
    2010/02/06 11:53
  • 女中豪傑! 女憲兵出任春安執勤

    高雄市警方進行春安工作,請來憲兵隊支援,這次還有4名女憲兵,也出勤維安,這4名女憲兵全都25歲以下,身高全都超過170公分,而且全都精通柔道,空手道,女憲兵出場,成了全場的焦點。
    2010/02/06 00:30
  • 苦心引民注意! 警搞噱頭春安宣導

    當警察不僅要除暴安良,還要想創意宣傳,尤其最近春安宣導活動開始,各地警局絞盡腦汁宣傳,有的戴上虎頭帽,向民眾發送傳單,有的還請來肚皮舞女郎跳舞,甚至還有人扮成包公出巡,雖然有民眾說會損害形象,但員警說為了吸引民眾注意,也只好「撩落去」。
    2010/02/04 07:23
  • 縣府福袋免費發 憑10張發票就可領

    高雄縣上午在縣府廣場舉辦春安工作預防宣導,現場除了有精采表演外,最吸引民眾的就是主辦單位預計發放的1000個福袋,裡頭除了文宣外,還有6個紅包袋,裝著腳踏車和民生必需品的兌換券,民眾只要憑著10張發票就可以免費換取福袋,有小獎激勵,民眾全都甘願早起排隊。
    2010/01/30 12:50
  • 義消春安執勤 窩消防隊裡喝酒

    負責打火救災的義消,竟然在執勤待命時喝酒!有民眾目擊,台中縣大里消防分隊,一群人坐在消防車後面喝酒聊天,消防隊解釋,喝酒的是義消,不是消防隊員,義消分隊長說,他們都有嚴格禁止喝酒,是少數隊員覺得天氣冷才喝點小酒。
    2009/03/03 12:05
  • 抓賊遭撞傷 3警為春安不敢休假

    一般派所警力原本就不多,尤其遇上春安勤務,警力幾乎是緊繃狀態,偏偏在台中縣清水派出所有3名員警同時掛彩,他們日前為了抓通緝犯,當街遭嫌犯騎機車衝撞受傷,現在又遇上年關春安勤務人力吃緊,3個人不敢休假,只得負傷執勤。
    2009/01/23 13:33
  • 春安期間又傳槍響! 餐廳老闆重傷

    警政署在全國同步啟動春安工作,台中市晚間卻又再度傳出槍響!至少有3名歹徒,在七期重劃區的家餐廳外頭埋伏,連開3槍狙殺餐廳的吳姓老闆,導致被害人身中5槍,胸部更有2個彈孔,經緊急送醫急救,還沒有脫離險境,妻子在醫院難過的放聲大哭。
    2009/01/20 00:27
  • 偽卡生意差 男子轉行販毒遭逮

    警政署春安工作才實施的第一天,就有新斬獲,刑事局宣布破獲安非他命工廠,逮捕2名嫌犯,查獲大批製毒工具;警方表示,高姓主嫌原本是偽卡集團的成員,因為景氣差,才會轉行販毒,利用民宅作為掩護,將工廠設在市區,方便運毒。
    2009/01/17 12:21
  • 霹靂小組展拳技 宣示春安決心

    台北縣從今晚開始,展開為期25天的春安工作;晚間進行警力校閱,霹靂小組更展現精湛的逮捕術;而春安期間,台北縣將出動6千多名警力,維護居民安全。
    2009/01/17 08:44
  • 霹靂小組展拳技 宣示春安決心

    台北縣從今晚開始,展開為期25天的春安工作!晚間進行警力校閱,霹靂小組更展現精湛的逮捕術。而春安期間,台北縣將出動6千多名警力,維護居民安全。
    2009/01/17 00:28
  • 路舉「嚴禁戲水」 消防隊快閃宣導

    年初彰化警方春安宣導才用過快閃方式,當時讓部分民眾一頭霧水,沒想到彰化的消防隊,為了宣導夏季戲水安全,也當快閃族,紅燈出現舉牌宣導、綠燈就撤退到路邊,只不過這次駕駛拿到了宣導小贈品,包括氣球扇子滑鼠墊,宣導比較周到,因此這次快閃評價不錯。
    2008/07/22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