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星爺 結果共228筆

  • 周星馳《美人魚》預告曝光 如花版超吸睛

    周星馳新電影《美人魚》在北京辦記者會,包括羅志祥、鄧超都出席,新預告也曝光如花版美人魚讓人噴飯,另外身為星爺頭號粉絲的羅志祥私底下超愛模仿他,還用對嘴app模仿周星馳在《賭俠》裡的台詞,精準到位的表情和台詞,連本尊都看傻眼。
    2015/12/10 12:43
  • 柯俊雄病逝 曾罵哭星爺往事再次浮檯面

    金馬影帝柯俊雄6日晚上因為肺癌病世,享年70歲,消息傳出震驚中港台演藝圈,畢竟柯俊雄縱橫影壇50年,和許多知名影星都曾經合作,包括周潤發、劉德華都對他印象深刻,就在他病逝後一些過去的往事也被提起,其中包括他曾經在拍戲時罵哭演他兒子的周星馳。
    2015/12/08 14:06
  • ​ 「向沒有借東西」 火星爺爺演說感動百萬人

    身體不像健康人這麼方便,患有小兒麻痹症,卻活出更豐富的生命色彩!這名自稱「火星爺爺」的素人演說家,去年10月站上TED×Taipei舞臺,以「向你的困境借東西」為題,引起廣大的迴響,影片一月上傳,日前已超過1百20萬人次點閱
    2015/04/29 21:09
  • ​播800次了… 電影台春節還播「星爺」舊作

    (▲圖/達志影像/TPG)  今年過年假期短,不少人不想出遠門塞車,乾脆宅在家看電視成了消遣之一,但很多觀眾發現,不少電影台不是重播一播再播的周星馳電影,就是播20幾年前的舊片,而且不分華語片或好萊塢電影,想看新片只能到DVD店租,也讓影帶出租業者的業績成長4到6成
    2015/02/21 19:20
  • 周星馳奔政協會議 明星光環與會失焦

    ▲(圖:達志影像/TPG) 52歲的港星周星馳,以廣東政協委員身分,出席政協會議,吸引大批媒體上門等候,星爺抱著文件衝進會場,立刻被包圍,鎂光燈閃個不停,害他一時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儘管臉色有些憔悴,但還有政拹委員把握機會,找星爺握手拍照,甚至傳紙條要簽名,看的出來人氣超旺
    2015/02/08 11:03
  • 康康自導自演 喜劇片首映星光閃

    康康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晚間舉辦首映,片中主要演員包括吳孟達、吳宗憲、歐漢聲、王彩樺全都出席,吳宗憲喊出破億承諾,若是破億康康就要剃光頭。而劇中另一名主角吳孟達,因為身體因素,表示將要休息一段時間,連星爺邀約拍戲,都婉拒了
    2015/01/13 08:42
  • 周星馳難搞? 御用配音石班瑜澄清誤解

    周星馳電影《功夫》相隔10年推出3D版,北京首映會請到星爺御用配音石班瑜,對於外界傳言星爺耍大牌,石班瑜也替周星馳澄清,說是因為他講話很慎重,又不習慣講普通話,就讓人感覺難相處,還說希望謠言止於智者
    2015/01/11 20:38
  • 〈獨家〉拚「最貴金嗓子」! 星爺御用配音2分鐘賣萬元

    韓劇正當道,也讓不少民眾對於幕後的中文配音躍躍欲試,就有業者看準商機,找來資深配音員,也就是配海綿寶寶的蟹老闆角色的李香生,開班授課,不過大多學員還是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畢竟想要成為專業配音員,還得經過一、兩年的培訓期,像周星馳的御用配音石班瑜,就是配出大名氣,光是兩分鐘的聲音,就能夠賣1萬多元,成了最貴金嗓子。
    2014/11/08 17:44
  • 周星馳是偶像 九把刀新片用星爺班底

    九把刀監製的新片,不僅找來周慧敏主演,連過去周星馳電影裡的經典角色,像是斷水流大師兄,還有少林足球裡的鐵頭功,這次都出現在新片中,讓不少影迷為之驚艷。
    2014/09/28 17:25
  • 像!五月天怪獸新片 網友:撞臉星爺

    五月天單飛不解散,團長怪獸放下吉他,轉戰電影圈注入熟男新血,更是突破過往帥氣模樣,完全不計形象讓粉絲都很驚訝,不過最新劇照釋出,就被眼尖的網友發現,這滄桑的造型,乍看之下,怎麼跟周星馳有點像,甚至還有網友搞笑的問說,難道這是星爺的新片嘛?
    2014/09/19 12:51
  • 被爆「和星爺不是朋友」 華仔機智滅火

    因為網路上一篇「黑周星馳」的文章,讓香港影業大佬向華強的太太開口回應,接受專訪時細數周星馳5大罪狀,甚至爆料劉德華講過「跟周星馳不是朋友」,引起軒然大波,12日華仔出席電影記者會被問到這個問題,顯然有備而來,有問必答。
    2014/09/13 11:28
  • 周星馳宣傳「西遊記」 秀日文搞笑

    經典故事西遊記,在世界各地廣為流傳,不管是電影、電視劇也都百拍不膩,而由「星爺」周星馳執導的電影11月就要在日本上映,周星馳為了宣傳,還特地製作短片,不只用廣東話自我介紹,還講起日文,有趣片段,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很有趣」。
    2014/08/09 14:48
  • 星爺不敗經典 小強、還我漂漂拳成考題

    周星馳經典喜劇《唐伯虎點秋香》,電視台重播率超高,成為不少人的共同回憶,還有人連經典台詞熟到都會背,實際走上街頭測驗,也真的有民眾答得出來,現在有網站舉辦唐伯虎點秋香大會考,截至目前為止有2成網友全對,堪稱超級星爺迷!
    2014/07/16 15:16
  • 靠炒樓副業 外傳周星馳身價64億

    周星馳星爺,不久前宣布退休,演而優則導的他,改拿起導演筒,執導的「西遊:降魔篇」,在兩岸三地賣破60億台幣,現在更傳出2014年大陸喜劇綜藝節目一個個開,大家都想找周星馳入主節目,讓他的導師費從年初3千多萬漲到8千多萬,不過星爺最愛還是電影,下部片「美人魚」,6月就要開拍,找來大陸諧星徐錚,要挑戰人魚戀魔幻片。
    2014/03/03 13:51
  • 原來是港片迷 金秀賢超想跟星爺合作

    金秀賢因為「來自星星的你」,出道7年,真正嚐到爆紅的滋味,不但傳出大陸節目「最強大腦」砸了3千萬台幣請他來,就連在香港,他唱的「星星」插曲,還打敗鄧紫棋,擠進排行榜前五名,但其實金秀賢本身就是港片迷,是「無間道」跟周星馳的粉絲,還因為港韓合拍的電影「神偷大劫案」,在香港待了將近3個月,不但會講中文,還愛上吃燒鴨等道地美食。
    2014/02/27 13:43
  • 配音準的超神! 網友自製影片批春晚

    央視春晚今年找來導演馮小剛指導,但播出之後批評聲浪不斷,現在更有大陸網友把心得用影片呈現,片中找來經典電影片段搭配春晚畫面,用不同聲調模仿演員講出改編歌詞,不但有「西遊記」裡的舒淇和文章,「小時代」的柯震東和郭采潔,就連經典星爺電影「唐伯虎點秋香」片段都用上,6分多鐘影片一PO上網,網友稱讚「真是神一樣的配音」。
    2014/02/15 13:36
  • 播八百遍了! 春節4電影台輪播星爺片

    今年春節假期短,出遠門旅遊的人數恐怕變少,算準在家裡看電視的人,可能比往年多,有不少電影台推出強檔電影搶收視,不過在非黃金時段,還是播出重播很多次的經典電影墊檔,其中國內四家播華語片的電影台,就像說好一般,從小年夜開始到初三,一天24小時輪播周星馳不同時期的電影,平均2、3個小時接力演,想用最小的成本換收視,但顯然有很多觀眾都反感,覺得真的是疲勞轟炸。
    2014/01/27 19:16
  • 星爺轉幕後當影視大亨 推長江七號卡通

    喜劇天王周星馳宣布不再拍片後,演而優則導的他,去年執導電影「西遊:降魔篇」不但是大陸最賣座電影,也成為全球最賣座華語片,票房開紅盤,而2014他的旗下上市公司更宣布,要將2008年賣超過16億台幣的電影「長江七號」拍攝成52集卡通進軍兒童市場,從螢光幕前走入幕後,除了拍片,周星馳投資眼光可說相當精準。
    2014/01/11 19:54
  • 不只賺片酬 華仔、星爺搶攻票房分紅

    電影圈人士透露,A咖影星的天價片酬,讓不少片商望之卻步,片約減少,影星乾脆自己當導演監製,賺票房分紅,像是周星馳跟趙薇也當起導演、監製,金馬影帝劉德華也轉幕後當起片商投資,票房分紅比片酬還要更多利潤。
    2013/12/07 19:35
  • 星爺電影「碎唸」唐僧 唸到航空公司認錯

    曾經在周星馳《東遊記》電影中飾演唐僧的港星羅家英,在片中因為很會碎碎念,念到星爺跟牛魔王跟班都受不了,角色鮮明,沒想到現實生活中,羅家英也因為班機延遲3小時,發揮碎碎念功力,讓航空公司不得不出面道歉。
    2013/10/27 12:29
  • 中華職棒/星爺當梗!兄弟象仿「賭俠」橋段 自拍拉票

    中職今年話題不斷,累計的明星賽投票總數,估計已經逼近千萬票,而人氣最旺的兄弟隊,更是在20個先發名額,一口氣囊括12個!一般人可能會覺得奇怪,兄弟象有些球員的知名度不高,但票數就是能壓過許多經典賽的中華隊國手,原來除了球迷力挺,兄弟象自己還拍了一系列搞笑影片,改編周星馳電影的經典橋段,果然在年輕族群一片好評,收到很好的宣傳效果!
    2013/06/11 19:01
  • 16天破3億!豬哥亮賣老命 「大尾」為何好看

    豬哥亮領銜主演的賀歲片,強壓星爺的西遊記,票房朝4億邁進,幾乎是把電影變成秀場,老少通吃,中南部觀眾很買帳,打破以往票房慣例,票房是北部的4倍。
    2013/02/26 20:14
  • 睽違4年 星爺新片上看48億票房

    周星馳不再演戲後升格為導演,自從電影「長江七號」後,星爺今年推出自己執導的電影「西遊.降魔篇」力拚香港和大陸的賀歲片市場,據傳大陸相當看好這部片,讓周星馳公司的股價,從去年11月0.126港幣到今天收盤0.243港幣,而他的身價也因此暴漲1億港幣。
    2013/02/08 22:42
  • 〈獨家〉星爺電影「醬爆哥」 來台圓作曲夢

    您還記得12年前周星馳電影「少林足球」裡爆紅的「醬爆哥」嗎?最近他多了1個身分就是作曲家,而且是替台灣的歌唱團體作曲,然而仔細聽這曲子,跟當年「醬爆哥」在電影裡哼唱的那一段其實一模一樣。
    2013/02/07 19:26
  • 電影搭緋聞炒話題 舒淇當眾吻星爺

    電影宣傳搭上緋聞,不僅可以炒熱話題還能增加曝光,像是最近柯震東跟Angelababy的新片,在上海首映,但是柯震東被問到的問題,還是不脫離他跟蕭亞軒的姊弟戀,就連港星周星馳帶著新片跟女主角舒淇到廣州宣傳,也被拱當眾親吻。
    2013/02/06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