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4年 星爺新片上看48億票房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8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08 22:42

周星馳不再演戲後升格為導演,自從電影「長江七號」後,星爺今年推出自己執導的電影「西遊.降魔篇」力拚香港和大陸的賀歲片市場,據傳大陸相當看好這部片,讓周星馳公司的股價,從去年11月0.126港幣到今天收盤0.243港幣,而他的身價也因此暴漲1億港幣。

睽違電影市場4年,周星馳棄演轉為導演,影評一致看好,是因為周氏無厘頭式的笑話就是最大的賣點,而更有人認為,電影是在賣周星馳的3個字,因為他是這一代人的回憶。電影「西遊.降魔篇」片段:「你小心一點好不好啊,好,啊。」

仔細算一下,將近2小時的片長,有18個笑點,平均6分鐘,就有1個。電影「西遊.降魔篇」片段:「小姐要不要幫忙,要,怎麼幫,滾開,等等等,啊。」

值得注意的是電影上映當天,周星馳的公司比高集團,去年12月至今股價漲了62%,相關概念股文化中國傳播漲了46%、華誼兄弟漲了51%。藝人周星馳:「我現在也是做我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主持人:「但更多的人好像喜歡,看你演戲,他們覺淂,你不演戲,去做導演或者製作有一點可惜,你自己覺得呢?」藝人周星馳:「我覺得機不可失。」

不演戲後,周星馳積極和企業界人士接觸,並坦言,他想拍第一名的電影。藝人周星馳:「年紀大了時間也不多了,就好像你只能再吃多1頓飯,你就挑最好的來吃。」

周星馳的電影被譽為有行有市,雖然還沒在大陸上映,但大陸券商都認為,票房會有28到48億台幣,而之所以這麼看好,因為電影中,除了導演周星馳2008年拍的「長江七號」票房亮眼外,女主角舒淇主演的「非誠勿擾2」票房23億、男主角黃渤主演的「泰冏」票房57.4億、飾演唐三藏的文章主演的小品「失戀33天」票房也有16.8億台幣,所以被視為市場保證。

藝人周星馳:「再拍電影的話,第一個要拍最好的電影,所以就小一點,但是第一個要是最好的、第二好不要、第三好也不要,是要第一好才行。」

近10年,大陸電影票房突飛猛進,從2003年的10億人民幣到2010年破100億,去年飆升到170億人民幣,10年翻了17倍,大陸電影消費市場不容小覷,加上周星馳的魅力,已經讓星爺身家暴增1億港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星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449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