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星媽 結果共111筆

  • 〈獨家〉王心凌的辣媽! 網襪+中空勁裝

    王心凌的媽媽徐美珠,被爆陪酒坐檯,也讓這一位星媽,話題不輸給女兒;其實,早在幾年前,王心凌都還沒有出道的時候,母女倆就一起上過綜藝節目的「美女媽媽」單元,當時,王心凌還爆料媽媽,不穿內衣的習慣,至於,王母的職業,主持人吳宗憲當時的介紹辭,只說,王母從事的是服務業。
    2007/01/31 19:11
  • TVBS主播岑永康、張珮珊 帶小孩配音做公益

    TVBS主播夫妻檔岑永康張珮珊,從事公益不落人後!為了替TVBS關懷台灣基金會「幫助弱勢學童籌措學雜費及營養午餐費」計畫募得更多經費,岑永康夫婦帶著家中兩位寶貝上陣,為電影「快樂腳」的慈善首映活動�的小企鵝配音,希望從小就可以教育小朋友要懂得付出,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只是,專業主播夫婦遇上一對調皮的姐弟,為了5、6句台詞,竟然折騰近4個小時,讓他們不禁大嘆「星爸、星媽難為」。
    2006/10/24 14:01
  • 【一步一腳印】台灣驕傲許芳宜 蘭陽舞向葛蘭姆(二)

    許爸爸:「要贈勳給她,這對我們來講是天大的喜事,因為我們家裡向來就沒有可以受到這麼大的榮譽。」 許芳宜的媽媽站在宜蘭演藝廳門口,要替女兒招待許多特地來捧場的親朋好友。女兒的演出,媽媽也得繃緊神經。 而當大家進場看芳宜,累壞了的許媽媽沒看表演,趁機休息一下,她知道今天全場座無虛席。 散場後的簽名會,許媽媽重新打起精神,看著芳宜被簇擁,如此受歡迎。 記者:「很高興嗎?」許媽媽:「很累,很累,真的是很累。」記者:「做星媽很累嗎?」許媽媽:「沒有,我不會,我哪有會累。」 女兒的成就,做家長的當然開心,他們教育出來的孩子,在國外闖出一片天,被視為台灣的驕傲。
    2006/05/21 22:14
  • 〈獨家〉樂當糊塗媽媽 邵曉玲與兒女為友

    邵曉玲曾經是影視紅星,嫁給胡志強成了外交官夫人和市長夫人,女兒胡婷婷也在國際影壇展露頭角,現在邵曉玲還成了星媽,母親節到了,邵曉玲接受TVBS專訪,她說和子女之間的相處就像是朋友哥兒們似的,有時候還會刻意裝迷糊,逗孩子開心。
    2006/05/14 10:29
  • 李明依暗批愛作秀 伊能靜提告

    因為藝人李明依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暗批伊能靜是愛作秀的明星媽媽,伊能靜下午代言內衣活動時,強調已經訴諸法律,寄出存證信函,李明依則是一整天關機沒有回應。
    2006/04/17 16:07
  • 〈獨家〉李珊珊升格星媽 兒子自己賺學費

    中法混血的名模李珊珊,和贊泰建設小開的私生子官司3月才要再開庭,李珊珊先升格當起了星媽,兩個寶貝兒子都各自有廣告代表作,減輕單親家庭沉重的經濟負擔。
    2006/02/01 12:47
  • 吳慈美南下輔選 攤商不認得星媽

    名模林志玲忙著主持金鐘獎,她的媽媽也沒閒著,一大早就和水噹噹後援會成員來到彰化拜票,吳慈美雖然說是以私人身分輔選,不過也擔心自己的政治立場太明顯,影響女兒的演藝事業,就是不談林志玲。
    2005/11/12 12:23
  • 子女走秀 胡瓜王偉忠到場打氣

    下午一場童裝秀來了不少藝人,因為他們的寶貝兒子和女兒,都上場走秀!胡瓜的小兒子,傅娟和歐陽龍的女兒,還有王偉忠的2個小公主,都認真的走台步,當小模特兒,星爸星媽忍不住拿相機猛拍。
    2005/08/28 17:50
  • 藝人第二代繼衣缽 星爸星媽無限驕傲

    藝人吳宗憲二女兒今天國小畢業典禮,吳宗憲應邀擔任來賓,親自頒給女兒畢業證書,吳宗憲緊緊抱著女兒,笑得合不攏嘴,讓人感受到吾家有女初長成的喜悅;而近來演藝圈吹起了一股二代風,許多大哥級的女兒,長大後都紛紛進入演藝圈,而藝人們對子女的驕傲更是藏不住。
    2004/06/27 17:56
  • 一胎化兒女成寶 造就「追星媽媽」

    大陸實施一胎化政策多年,父母對獨生子女的疼愛自是不在話下。他們對子女的寵愛反應在很多地方,像是在歌手的簽唱會上,除了少女追星族,還有不少追星媽媽。有些媽媽肩負幫女兒拍偶像的任務,擠不過年輕人還直嚷著回去不知該怎麼交代,形成一種特殊的社會現象。
    2004/02/12 15:12
  • 趙翊安滿8個月 活潑好動不怕生

    總統千金陳幸妤現身大談媽媽經,鏡頭上趙翊安活潑好動,一點也不怕生,總統女婿趙建銘說,的確是有幾家雜誌刊物邀請幸妤和趙翊安拍照,當封面人物,不過他和陳幸妤都覺得,現在比較不適合,等趙翊安再大一點才會考慮。 看到大群媒體記者,小翊安在媽媽的懷中活潑好動,不但不怕生,還開始玩起麥克風。總統女兒陳幸妤:「他不怕生也不怕鏡頭(記者:是不是很活潑好動?)他對你們的麥克風一直蠻喜歡。」 小翊安的成長史,父親趙建銘一路紀錄,從超音波照片、生活照,最近還買V8,開始紀錄他活潑可愛的動態畫面,也許是早就習慣了鏡頭和長輩的疼愛,小翊安不怕生,加上可愛笑容, 吸引許多雜誌社。總統女兒陳幸妤:「(記者:的確是有幾個雜誌要找妳和翊安來拍,有沒有答應他們?)沒有,沒有。」(記者:有沒有想過,以後可以有機會拍?)再想想看。」 看來小翊安已有小小童星架勢,業者紛紛打起找總統金孫拍廣告的主意,不過何時成行,還得等星媽陳幸妤點頭答應。
    2003/06/05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