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主播岑永康、張珮珊 帶小孩配音做公益


發佈時間:2006/10/24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TVBS主播夫妻檔岑永康張珮珊,從事公益不落人後!為了替TVBS關懷台灣基金會「幫助弱勢學童籌措學雜費及營養午餐費」計畫募得更多經費,岑永康夫婦帶著家中兩位寶貝上陣,為電影「快樂腳」的慈善首映活動�的小企鵝配音,希望從小就可以教育小朋友要懂得付出,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只是,專業主播夫婦遇上一對調皮的姐弟,為了5、6句台詞,竟然折騰近4個小時,讓他們不禁大嘆「星爸、星媽難為」。

前往錄音室配音當天,岑永康2歲的兒子原本還天真的以為是要像爸爸一樣「去上班」,非常開心,拍過廣告片的弟弟,根本不知道配音的艱苦任務才要開始。教導的配音的導演伯伯先讓永康的兒子熟悉錄音室的環境,並從遊戲中讓他進入配音的狀況,配音第一句話是「捕魚」,第一次試音時,導演伯伯跟弟弟說:「太小聲了喔,要再大聲一點喔!」

陪在一旁的媽媽也耐心的跟弟弟講多許多次,沒想到弟弟聽到的大聲就是「捕魚」,原來他把「魚」拉長音並且用吼的,笑翻現場一堆大人,花了20分鐘才配完第一句話,此時陪在旁邊的岑永康只能苦笑:「陪兒子配音比自己上班還累」!折騰了1個多小時終於配完前面簡單的幾句話,當導演正在讚美弟弟有配音天份的同時,永康的兒子突然冒出一句「好累」,嚇的導演只好說:「先休息5分鐘,再回來配最難的一句話就可以下課」。

沒想到在配最後一句時,永康的兒子竟脫口說出:「別逼我,因為我就快要崩潰,我不想要失去理智!」接著就開始提出各種想要脫逃的藉口,像是一下說我要大便,一下又說要喝水,要吃糖果,在幾次藉口都無法讓他逃避的情況下,永康的兒子索性嚎啕大哭,完全不願意再配音,還好永康的女兒聲音跟弟弟很像,最後「代弟上陣」,配音才大功告成。

沒想到費盡千辛萬苦才賺取到酬勞的永康一雙子女,還跟永康夫婦說,他們要把錢捐給哥哥跟姊姊唸書,而華納電影也會將「快樂腳」慈善首映的收入,全部捐給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幫助更多的小朋友,讓他們可以安心快樂的上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岑永康#張珮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0466

0.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