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星夢 結果共355筆

  • 好萊塢未來明星 訪台體驗生活

    「美國偶像」這節目,從2002年開始,造就了許多素人變大明星,現在另一個實境節目節目「好萊塢明星夢」,將5個想在好萊塢出人頭地的年輕人,以紀錄片方式讓觀眾了解,要實現夢想當個藝人,必須付出的代價,他們第一個挑戰,就是當個空中飛人,短時間內在各國跑來跑去,體驗當地的生活,其中一站就是台灣。
    2010/01/28 20:32
  • 圓星夢! 4陸男整成「四大天王」

    大陸江蘇有4個男子,自認歌聲和香港四大天王「劉德華、郭富城、張學友、黎明」很相似,要組成「新四大天王」;而現在為了要讓外表更貼近偶像一點,4個人還一起去整形,效果如何?一起來看看。
    2010/01/19 17:10
  • 師大之「星」 名校生棄從師搶入星途

    明星夢吹進校園,向來給人保守印象的師範大學,最近就在校內徵選所謂的「師大之星」,從學生裡面挑選,要替學校找代言人,不管是外籍生還是本國學生,跳舞、唱歌、走秀,人人都想出線,因為除了替學校代言的光環外,台下評審團就有娛樂界人士,等於也是間接替自己爭取出道機會。
    2009/12/04 12:38
  • 新好男孩vs.西城男孩 晉升熟男!

    歐美兩大男孩團體「新好男孩」和「西城男孩」,從90年代出道以來就互相廝殺,最近新專輯又幾乎撞期,不過2個團同樣拋開過去的「男孩氣息」,晉升熟男階級,新好男孩的團員又破天荒替西城男孩寫歌,讓七年級的歌迷,重溫少女時代的追星夢。
    2009/11/27 20:41
  • 選秀節目怪咖多! 無厘頭搞笑走偏鋒

    選秀節目發掘了不少明日之星,不過在試鏡過程中,出現了一大堆無厘頭的參賽者,想要一圓星夢,他們五音不全,歌唱得不好,舞跳得也七零八落,表現令人噴飯,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華裔參賽者孔慶祥,他的爆笑演出登不了大雅之堂,沒想到居然一夕成名,在全美爆紅,還出了唱片。
    2009/09/04 20:27
  • 素人圓星夢! 英美選秀正盛

    選秀節目的魅力,不論國內國外都是有目共睹,收視率狂飆,人氣強強滾,除了有怪咖走偏鋒,也有人靠著真本事,一開口就讓台下的評審和觀眾驚豔,英國的手機銷售員保羅帕茲,還有外表土氣的蘇珊大嬸,還有美國的珍妮佛哈德森,都是憑著自己的美聲天籟,一鳴驚人,闖出一片天。
    2009/09/03 20:31
  • 選我!童版瑤瑤PK歌仔戲 圓星夢

    選我!選我!這不是參加益智節目,而是兒童版的星光大道決賽今天登場,超過3千多位報名,只有百位能夠參加現場試鏡,最後會選出10位小朋友,免費培訓當童星;這些小小參賽者,全使出渾身解數,有人還學起現在很流行的廣告台詞,不過也有人當場哭了,狀況百出。
    2009/07/04 19:12
  • 破天荒! 央視模特兒選秀在台比賽

    很多人為了一圓星夢,參加不少新秀選拔,今天台北就有一場特別的模特兒選秀賽,主辦單位是大陸中央電視,已經在對岸辦過9屆模特兒選拔賽的央視,第一次把觸角伸進台灣,為了公平起見,主辦單位分兩地同時舉行,台灣將會選出7名優勝者,之後先到福建和對岸優勝者PK,如果台灣參賽者順利晉級,最後將到北京參加總冠軍賽,如果拿到第一名,將會得到70萬獎金。衝著想紅跟高獎金利誘,不少年輕俊男美女都來參加。
    2009/07/04 18:49
  • 劇團徵「七矮人」 3歲童拚搏圓星夢

    趙自強、郎祖筠的如果兒童劇團即將有新作品推出,這次特別舉辦小演員徵選,要來扮演白雪公主裡面的7個小矮人,結果報名人數一下子就爆滿,很多爸爸、媽媽就幫小朋友精心打扮,還一起上台表演,希望能博得評審的青睞。
    2009/06/20 19:25
  • 〈獨家〉自辦告別個唱 畢業生圓夢虧錢無悔

    各大專院校進入畢業季,辦畢業旅遊可能已經是老套的紀念方式,在政治大學就有一位應屆的畢業生,自掏腰包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要為自己4年的大學生涯畫上句點,一圓明星夢。只是親朋好友來得太多,門票是半買半相送,還沒正式畢業就先虧了萬把元,也算是難忘經驗。
    2009/06/12 19:34
  • 〈獨家〉「老天讓我過關」 拚童星夢家長廝殺

    童夢難圓,難得有比賽機會,家長們幾乎是全部「撂下去」,有人挺著即將臨盆的大肚子,哄小朋友才藝表演,還得邊跟小孩追趕跑跳碰拜託小朋友試鏡;就連不到參賽年紀的小小小朋友,1歲多,也把壓箱寶搬出來,盛裝拍影片,還找人自導自演,2個星期就有9百多人,加入這場童星廝殺大戰。
    2009/06/08 19:46
  • 〈獨家〉小小星光幫 外資分析師兒也報名

    TVBS之前獨家報導,小小星光大道即將選拔小童星,連豪門父母也躍躍欲試,替自家小朋友一圓摘星夢,一位知名外資圈的明星分析師的一兒一女也已經報名,外資圈年薪高,當紅分析師動輒百萬美金,大約3千多萬新台幣年收入,平時作風相當低調,不過高收入的他們,對小孩教育費很捨得花,1年60、70萬跑不掉,就希望孩子能成為最閃亮的一顆星。
    2009/05/28 19:20
  • 再窮也要討公道 湘瑩借錢打官司

    在麻將節目中,性感火辣的助理主持人「小惡魔」湘瑩。今天下午出面證實,遭到前經紀公司積欠薪水15萬,沒有收入的她借錢打贏了官司,卻疑似因為前經紀公司已經轉移名下財產,戶頭裡只剩79元,湘瑩根本無法拿回屬於自己的酬勞,沒想到經紀公司還改了名字繼續招募新人,湘瑩只能提醒懷抱明星夢的女孩,一定要小心。
    2009/03/31 12:23
  • 一圓明星夢 陸女囚登上央視選秀

    素人選秀活動,現在兩岸都很流行!而在大陸有一位身分特殊的參賽者,25歲的年輕女孩,她曾經是殺人未遂的受刑人,出獄後並沒有自暴自棄,反倒是認為自己有走演藝圈的天份,因此參加大陸央視選秀活動,而且也成功晉級。
    2009/03/27 18:50
  • 母追星 馬拿督願替豬哥亮還債

    豬哥亮復出再現曙光?藝人高凌風說,一位馬來西亞拿督,也是華僑,願意金援豬哥亮。原來這位60歲的拿督,媽媽是豬哥亮的Fans,現在年紀很大了,想再見偶像一面,圓媽媽追星夢。
    2009/03/11 11:54
  • 赴大陸圓歌星夢 男子發唱片賣光

    很多人愛唱歌,但真正有發行唱片的卻不多!宜蘭有位林先生,從小就愛哼哼唱唱,還喜歡自己寫歌,但怕外型沒有競爭力,加上實力派歌手在台灣較難生存,林先生在朋友介紹下,到廈門發片,去年11月發行2千張專輯,很快就賣光,雖然沒賺到錢,但林先生卻還想在台灣試試,圓歌星夢。
    2009/02/17 19:42
  • 銀髮族圓明星夢 大陸山西正風行

    這幾年很多歌唱表演節目,讓很多年輕人有機會可以一圓明星夢,現在大陸山西的銀髮族也可以。當地一個魅力老爸老媽大賽,讓很多七老八十的阿公阿嬤,花盡心思準備,跳舞、唱歌、扭腰擺臀樣樣來,因為他們也希望一戰成名。
    2009/01/31 11:26
  • 非裔演歌王JERO 遠赴日本圓星夢

    去年全日本最紅的歌手「JERO」,讓樂迷跌破眼鏡,因為他不是日本人,而是非裔美籍的外國人,穿著一身嘻哈服裝,唱的卻是苦情路線的演歌,沒想到意外在日本爆紅,還登上去年底的紅白歌唱大賽,不少阿公阿嬤都成了死忠粉絲,不過JERO以一個外國人的身份,到日本打拚圓夢,過程可是吃盡苦頭,日本NHK電視台特別專訪這位傳奇人物,揭開JERO一步一腳印的成功之路。
    2009/01/23 22:30
  • 圓明星夢 陸體操選手進軍好萊塢

    大陸女子體操代表隊的前隊長楊云,曾經被視為大陸體操界最亮眼的明日之星,不過她卻在18歲那一年,個人體操生涯最巔峰的時期選擇退役,為的是追求她的「明星夢」,而她也果然美夢成真,獲得好萊塢導演的青睞,而她演的就是她自己,一名體操選手。
    2008/03/14 22:34
  • 圓明星夢! 42歲熟女自辦演唱會

    不是歌手竟然也能辦演唱會,而且門票還銷售一空!高雄市一名42歲的女子陳彩菕,為了圓歌星夢,花了1個半月的時間辦了一場售票演唱會,500張票被搶購一空!雖然她的演唱技巧並不專業,第一首歌「月琴」就走音,但觀眾超捧場,現場掌聲不斷!
    2008/02/20 18:48
  • 一圓明星夢 大陸數千考生擠北影

    在大陸想當明星,除了選秀節目之外,還有就是考電影學院;尤其是北京電影學院,曾經出了不少的明星;像是趙薇、黃聖依、黃曉明,就連賈靜雯,也曾經到北影進修;因此這所學院每年招生,都是人山人海的報名盛況,像是表演系,只錄取150人,卻有超過3千人來報名。
    2008/02/17 20:02
  • 圓明星夢 偶像劇民宿正搶手

    民宿業者為了招攬遊客,現在流行搭上偶像劇熱潮,提供場景給偶像劇組拍攝,業者說,許多消費者真的會打電話詢問,讓民宿業績直線上升。
    2008/02/09 12:35
  • 課堂苦練拳腳 武術學生盼闖星途

    大陸武打明星,靠真功夫闖銀河,李連杰就是一個鮮明的例子,他是從武術比賽的擂臺上,躍入大銀幕;現在的中國大陸,還有不少年輕人有著這種功夫明星夢,帶您到北京體育大學的武術學院拜訪,看看這些年輕人,如何準備,踏入這條星路。
    2007/12/21 23:02
  • 決戰第一名 年輕人使出渾身解數

    想要一圓明星夢嗎?TVBS-G全新節目「決戰第一名」,提供敢秀的年輕人一個舞台,冠軍還有機會成為TVBS的簽約藝人,吸引許多年輕人報名參加,為了讓評審留下深刻印象,參賽者使出了渾身解數。
    2007/11/26 19:17
  • 敢秀就會紅 型男美女決戰第一名

    這年頭想要一夕成名,參加選秀可說是最快,也是許多年輕人選擇的方式,今天下午就有一群型男美女,勇敢的秀出自己,不管是耍功夫,還是拼舞技,就是希望獲得評審的青睞,一圓自己的明星夢。
    2007/10/31 0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