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圓明星夢 陸女囚登上央視選秀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區國強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7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09/03/27 18:50

素人選秀活動,現在兩岸都很流行!而在大陸有一位身分特殊的參賽者,25歲的年輕女孩,她曾經是殺人未遂的受刑人,出獄後並沒有自暴自棄,反倒是認為自己有走演藝圈的天份,因此參加大陸央視選秀活動,而且也成功晉級。

央視主持人:「非常明星是張麗。」

畫面上這位亮麗的小女生,台風穩健又唱又跳,果然順利得到央視選秀節目的獎項,秀氣的臉龐上展現甜美的微笑;不過你可能很難想像,這個小女生張麗7年前,因為殺人罪入獄服刑,2008年10月才減刑出獄。

跟其他小女生一樣,為了一圓星夢,張麗還沒出獄前,就已經寫信給製作單位,想要參加選秀比賽。選秀參賽者張麗:「一方面是帶著對他們(獄警)的一份感謝吧,能夠讓我重新,那麼精彩地站在央視的舞臺上,另一方面,就是想要告訴跟我在一起的同犯,不要對生活失望。」

張麗在服刑期間,其實就常常參與,獄中的表演活動,也展現出她唱唱跳跳的才藝;因此,獄警得知她想要參加選秀節目,也鼓勵她趁著年輕圓自己的夢。河南女子監獄獄警:「她既然去成為一個公眾人物,她就必須要克制自己的言行,她就必須不能像以前那樣,隨心所欲,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從受刑人變成站在舞台上的素人明星,張麗一步步朝著目標前進,也讓更多的受刑人心中充滿希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明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51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