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星光紅毯 結果共68筆

  • 藍教頭說紅毯/金曲星光大道3帥3美出爐! 熊仔意外出局

    TVBS《女人我最大》由主持人藍心湄領軍紅毯造型點評「藍教頭說紅毯」直播,邀請美妝造型達人Kevin老師、藝人JR(紀言愷)、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音樂製作人陳威全講評金曲獎星光紅毯的眾星造型,更選出全場的3美和3帥。
    2023/07/01 19:54
  • 金曲34/韋禮安開場diss羅時豐笑翻 首挑大樑「網友正反評價曝」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今(1)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登場,疫情解封後,典禮的嘉賓與內容都能看到更多元、精彩的一面。星光紅毯由「客家妹」陳明珠、「新生代偶像」黃偉晉主持,典禮由則「情歌王子」韋禮安主獨挑大樑。7點一到,韋禮安便以一系列引言開場,替金曲34揭開序幕。
    2023/07/01 19:37
  • 藍教頭說紅毯/戴佩妮黑裙「像穿塑膠袋」 徐佳瑩被虧魔女:騎了掃把

    TVBS《女人我最大》由主持人藍心湄領軍紅毯造型點評「藍教頭說紅毯」直播,邀請美妝造型達人Kevin老師、藝人JR(紀言愷)、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音樂製作人陳威全講評金曲獎星光紅毯的眾星造型,藍心湄看到眾多男星的長褲造型,提醒若穿寬褲就要搭配大靴,不然整體會不協調。
    2023/07/01 18:56
  • 金曲紅毯/黑人涉性騷風波神隱!密友王宏恩首現身「真實反應曝光」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1)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星光紅毯在5點搶先登場,王宏恩在本屆入圍3大獎,他身為陳建州(黑人)的好友,被問近況,王宏恩的真實反應曝光。
    2023/07/01 18:41
  • 藍教頭說紅毯/女歌手穿「膚胎緊身衣」全傻眼 造型師:像挑錯粉底

    TVBS《女人我最大》由主持人藍心湄領軍紅毯造型點評「藍教頭說紅毯」直播,邀請美妝造型達人Kevin老師、藝人JR(紀言愷)、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音樂製作人陳威全講評金曲獎星光紅毯的眾星造型,雅維·茉芮身穿有原住民圖騰的禮服,走上紅毯超有架式,獲得現場大讚。
    2023/07/01 18:36
  • 韋禮安登紅毯「短領帶配長西裝」 藍心湄想法全寫臉上:嗯...

    TVBS《女人我最大》由主持人藍心湄領軍紅毯造型點評「藍教頭說紅毯」直播,邀請美妝造型達人Kevin老師、藝人JR(紀言愷)、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音樂製作人陳威全一起參與,將以各方專業角度,帶領觀眾一起鑑賞今年金曲獎的星光紅毯,最後也將選出「3美」和「3帥」。
    2023/07/01 17:21
  • 金曲紅毯/陳明珠收黃子佼秘笈「剛傳訊要我加油」 希望他守電視前打氣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1)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星光紅毯在5點搶先登場,由陳明珠與黃偉晉共同主持。陳明珠以一襲黑色閃亮開衩禮服登場,身材相當纖細。
    2023/07/01 16:50
  • 金曲34將登場!藍心湄領大師群點評「藍教頭說紅毯」最期待看到她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今(1)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星光紅毯則是在晚間4點50分登場。TVBS《女人我最大》由主持人藍心湄領軍紅毯造型點評「藍教頭說紅毯」直播,邀請美妝造型達人Kevin老師、藝人JR(紀言愷)、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音樂製作人陳威全一起參與,將以各方專業角度,帶領觀眾一起鑑賞今(2023)年金曲獎的星光紅毯。
    2023/07/01 14:33
  • 2022 GQ年度風格大賞直擊!眾星雲集年末盛典

    2022 全球時尚盛事《GQ》「Men of the Year」年度風格大賞圓滿落幕,現場邀請陳柏霖、楊乃文、柯孟融、陳亞蘭、李智凱、Bboy Bojin陳柏均等「Men of the Year」年度風格得獎人,吳卓源、Kimberley陳芳語、周予天、高爾宣等名人齊聚星光紅毯,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也前來共襄盛舉。這也是霍華德自加入台灣籃球界以來,首次公開在時尚活動亮相。現場熠熠閃亮,共同歡慶《GQ》年度最大活動!
    2022/12/08 13:00
  • 「你好嗎台灣!」 魔獸著西裝現身時尚盛典

    時尚雜誌GQ舉行的Men of the Year年度風格大賞,今晚在台北信義區登場,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在星光紅毯壓軸亮相,引起全場尖叫,他直呼想把台灣的熱情永遠帶在身邊。
    2022/11/28 21:38
  • 藍教主來了! 預測金馬紅毯黑木瞳亮眼、柯震東最帥

    第59屆金馬獎明晚登場,藝人走星光紅毯的造型,也是時尚圈關注的焦點。「時尚教主」藍心湄,將帶領達人們開直播點評,造型師們也預測今年張孝全、黑木瞳的紅毯戰袍,有望成為最帥最美。
    2022/11/18 19:38
  • 影音/金鐘57閃耀沒在客氣!女星走星光紅毯溼照樣美

      
    2022/10/23 10:42
  • 藍心湄紅毯名單出爐!林心如5千萬珠寶超亮 楊祐寧「帥度天花板」

    第57節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星光紅毯在今(22)日晚紅素有「時尚教主」之稱的藍心湄依舊在《女人我最大》棚內,展開「藍教頭說紅毯」陪伴觀眾欣賞紅毯直播,「時尚達人」Kevin老師、李佑群老師、髮型師WIND以及男星JR(紀言愷)皆是座上賓,以專業角度點出紅毯的4帥4美。
    2022/10/22 20:52
  • 紅毯比美「媽媽桑」林心如PK楊謹華 謝瓊煖平頭:怕劉品言扯頭髮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天(22日)是戲劇類頒獎,星光紅毯由陳家逵搭檔楊小黎主持,曾寶儀率先登場,穿粉紅女王裝氣勢十足,林心如帶領《華燈初上》小姐們走紅毯,氣勢十足,至於謝盈萱入圍視后兩獎項,穿黑色禮服相當有氣質,而蔡淑臻穿水藍色長袖洋裝,直呼想拿獎。
    2022/10/22 20:41
  • 金鐘節目紅毯!小S披黃金戰甲 轉身撞倒麥克風...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登場,今年首度將電視節目與戲劇分開舉辦,而節目類星光紅毯由薛紀綱搭擋焦凡凡主持,唐綺陽率先登場,穿上黑西裝身形瘦一倍,而女星小S穿黑禮服配上金色戰甲,宛如女王登場,收到祝福匾額,希望要得獎,Lulu則是穿粉紅蝴蝶結禮服夢幻登場,卓文萱則是全白長禮服,和趙岱新比美,男星KID、坤達走紅毯穿西裝超帥氣。
    2022/10/21 21:42
  • 金鐘57/錢薇娟、江宏傑「紅毯雙帥」 西裝出戰網秒被圈粉

    憑藉全明星運動會入圍本屆金鐘的徐展元、錢薇娟、江宏傑,3人此次身穿鼻挺、穩重的西裝出戰星光紅毯,其中,錢薇娟、江宏傑雙帥的氣場逼人,帥度直接從現場帶到直播網上,立馬圈粉大批網友,瞬間變成2人的「迷弟、妹」。
    2022/10/21 19:14
  • 金鐘57/星光紅毯5點登場!「陰雨下不停」鐵粉撐傘趴杆力挺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將在今(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今年金鐘獎星光熠熠,小S、黃子佼、曾寶儀將世紀同台,綜藝節目入圍者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胡瓜、蔡尚樺、KID、謝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林柏宏、竇智孔、徐展元、錢薇娟、江宏傑等人將進行激烈廝殺,最終結果著實令人期待。
    2022/10/21 16:44
  • 林志玲老公AKIRA將出席金鐘獎 下午彩排意外洩端倪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將在10月21、22日接力於國父紀念館登場,先前主辦單位三立電視已公布星光紅毯的藝人名單,但卻也有傳聞說道,林志玲的老公AKIRA、大S老公具俊曄將參與盛會,可見「國民姊夫」的魅力仍就居高不下。針對此傳聞,三立電視表示:「我們收到來賓名單沒有。」不過,今日下午曾國城、唐綺陽進行金鐘獎彩排時,這個傳言卻意外地被證實了。
    2022/10/19 17:53
  • 認得幾位?潘迎紫合體「台港大咖」 星度爆表紅毯都輸了

    73歲資深女星潘迎紫1984年憑藉電視劇《神鵰俠侶》知名度大增,隔年的《一代女皇》使事業達到巔峰,收視屢創新高,成為票房保證,多次在戲中以幾十歲的年齡演出少女,彷彿吃了防腐劑的凍齡美貌被譽為「不老娃娃」,是演藝圈的美魔女始祖。近日她分享珍藏多年的舊照,不只再次展現青春常駐的神顏值,圍繞在身邊的人全是風靡台港的巨星,陣容豪華到星光紅毯都略遜一籌。
    2022/09/12 12:05
  • 藍教頭說紅毯/4美出爐! 藍心湄讚她「時尚胸」 最帥1人勝瘦子

    第33屆金曲獎於今(2)日晚間於高雄巨蛋舉行,星光紅毯更是一大看點,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與造型師Kevin老師、Judy老師,髮型師Ryan與時尚達人路嘉怡及金曲遺珠陳威全,在直播「藍教頭說紅毯」中點評,票選紅毯美與帥,紅毯最美由陳美鳳、小S、Haezee、Karencici奪得,而最帥則為風格大膽的HUSH。
    2022/07/02 21:12
  • 藍教頭說紅毯/Kevin點評造型「像路邊吃喜酒」 Haezee挖洞第一亮

    第33屆金曲獎將於今(2)日晚間於高雄巨蛋舉行,由「國民姑丈」羅時豐擔綱典禮主持人,黃宣與陳明珠(客家妹)為紅毯主持人,獎落誰家令人期待。金曲獎星光紅毯於17點登場,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與造型師Kevin老師、Judy老師,髮型師Ryan與時尚達人路嘉怡及金曲遺珠陳威全,在直播「藍教頭說紅毯」中點評,票選紅毯第一美與第一帥。
    2022/07/02 17:33
  • 「客家妹」陳明珠搭車被跟蹤! 60歲運將熱烈追求:好怕被棄屍

    「客家妹」陳明珠將與黃宣攜手主持第33屆金曲獎星光紅毯,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居住在苗栗的爸媽得知陳明珠要主持紅毯超嗨,哥哥和嫂嫂、姪子將到高雄典禮現場力挺,而她當天也準備好禮服,「端出」誠意。陳明珠給人沉穩印象,私下的她活潑且幽默,單身6年的她直呼沒有曖昧對象,反倒是在搭車時被司機追求,甚至還有人一路跟蹤,讓她害怕發抖。
    2022/06/22 18:42
  • 專訪/陳明珠主持金曲紅毯「發泡錠當符水喝」 黃子佼親授緊張到做夢

    「客家妹」陳明珠攜手黃宣主持第33屆金曲獎星光紅毯,這是2人首次合作,讓陳明珠相當興奮。陳明珠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與黃宣搭檔的準備過程,談及老闆黃子佼(佼佼)的叮嚀,她透露黃子佼比她還緊張,無私傳授主持要點,甚至睡覺時還夢到她在紅毯主持的場面,幽默表示:「他提醒我要補一下,天天提醒多喝發泡錠,我狂喝,當符水在喝。」
    2022/06/22 14:58
  • 32歲像高中生!蔡尚樺月甩4.5公斤 靠3原則健康瘦

    去年拿下55屆金鐘獎最佳益智即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蔡尚樺,今年在金鐘56主持星光紅毯,表現也相當亮眼!而大眼睛、瓜子臉的她,日前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照,淡妝素顏看起來像女高中生!完全猜不出她今年32歲!
    2021/11/12 13:40
  • 金馬紅毯閃星光 劉德華壓軸登場

    第五十五屆金馬獎星光大道眾星雲集,準影帝影后,鄧超、孫儷夫婦,周迅、邱澤及謝盈萱都穿出了個人風格,另外歌王陳奕迅還有徐若瑄也盛裝出席,而最後壓軸劉德華,帥氣登場。
    2018/11/17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