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昏迷指數 結果共513筆

  • 消防員溺水昏迷 同遊分隊長、家屬守候

    發生在昨天宜蘭外澳的溺水事件,這對男女都是服務於桃園消防隊,但男的獲救女的還在昏迷,熱愛戶外運動的他們,才剛交往沒多久,原本相約要衝浪,但因為浪大浪板無法租借,沒想到2人竟然不顧現場紅旗警告下水游泳,最後被離岸流捲走,2人都是消防隊員,雖然具有一定的水上救生技巧,但不顧浪大危險下水,還是讓人想不透。目前林姓女隊員昏迷指數3,隊員集氣,希望她能夠度過難關。
    2018/08/27 12:28
  • 宜蘭週日2起溺水 男子溺斃女警消命危

    宜蘭26日下午發生2起溺水意外,造成1死1命危!6名年輕人相約到南澳的澳花瀑布戲水,一名台大研究所學生溺水,送醫後宣告不治。桃園2名警消前往宜蘭頭城海邊衝浪,2人同時溺水,消防小隊長自行游上岸,不過同行的女消防隊員經搶救恢復心跳,不過昏迷指數3、有生命危險。
    2018/08/26 22:13
  • 快訊/休假去衝浪!2警消遭浪捲 女命危、男輕傷

    宜蘭頭城外澳海灘下午傳出一對男女遭浪捲的意外,男子自行游上岸、女子一度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恢復心跳,不過昏迷指數3、有生命危險。消防署證實這對男女都是警消人員,休假期間前往衝浪發生意外。
    2018/08/26 16:09
  • 快訊/戴女撐見父親一面拔管 鷹架倒塌變3死

    昨天,高雄建國自立路口發生鷹架倒塌,造成機車騎士經過被壓到,一對母子重傷身亡,另一名45歲戴姓女騎士重傷,經過搶救一度恢復心跳,昏迷指數3,但不幸地是凌晨傷勢變重,直到戴姓女子爸爸到醫院,見父親最後一面,決定拔管,因此昨天這起鷹架倒塌意外,造成3死悲劇。
    2018/08/24 08:45
  • 喝酒還載女兒!蛙人騎車撞小黃 3歲女死、5歲女嚇哭

    高雄一名27歲林姓男子,18日晚間騎機車,從沿著中華路往北方向騎,當時一輛計程車正好從南往北準備左轉美明街,但林姓男子沒有煞車,直接衝撞小黃右側,當時他機車腳踏板上站著3歲女兒,後座還有5歲女兒,父女三人全都拋飛重摔,林姓男子一度沒有呼吸心跳,急救後昏迷指數三,但3歲女兒送醫不治,5歲的小姊姊輕傷,驚嚇大哭,目擊者趕緊帶到路邊人行道上,她不斷哭著要回家,令人鼻酸!
    2018/08/19 14:26
  • 保母家狂吐!1歲童疑遭虐死 檢忍痛「阻器捐」查真相

    台北市1名不滿1歲的男童上月底在保母家不斷嘔吐,送醫後發現顱內出血,急救後昏迷指數仍僅有3,家屬本月6日忍痛拔管,並決定捐出全身器官,讓孩子遺愛人間。由於死者有遭虐疑慮,檢方認為須讓法醫勘驗遺體才能釐清確切死因,無奈下只好下令停止器捐程序,成為國內死亡案件調查中的罕見案例。
    2018/07/31 18:22
  • 蝸牛連殼炒讓他差點崩潰 呆萌妻回:燒酒螺不都這樣?

    這畫面太美不敢看!有男網友到菜園拔菜時,順手撿了些路螺(蝸牛)回家,交代太太晚上可以炒來加菜配酒,沒想到回家看到整盤的「螺肉」讓他昏迷指數差點剩3,因為太太竟然將蝸牛連殼一起炒,還呆萌地回說「燒酒螺不都連殼煮?」
    2018/07/26 17:45
  • 進教室就被砸! 傷患家屬控:預謀非互毆

    中正預校16日上午發生陳姓學生遭實習幹部拿磚頭砸傷頭部,雖然當時緊急送到附近的國軍高雄總醫院急救,但直到現在昏迷指數仍只有3,加上整起事件被外界解讀是2名學生的鬥毆,因此家屬18日也站出來,質疑陳同學是被羅姓實習幹部偷襲才會受傷,希望軍方能公布更多畫面,讓真相可以還原。
    2018/07/18 18:44
  • 基隆民宅暗夜火警 老翁送醫命危

    基隆市西定路104巷一處3樓公寓昨天深夜發生火警,蔡姓老夫婦受困2樓浴室,老婦救出時意識清楚,老翁已失去生命徵象,經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但昏迷指數只有3分。
    2018/07/17 11:38
  • 中正預校學生互毆 一人遭磚塊砸傷昏迷指數3

    中正預校今天發生校園鬥毆,羅姓實習幹部學生制止同學衝突,遭陳姓學生打傷嘴角,憤而持磚塊砸對方後腦,造成陳生傷重昏迷,羅生送醫縫2針無大礙,全案警方調查。
    2018/07/16 16:30
  • 8月大男嬰顱內出血昏迷 家屬控保母虐童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疑似虐童,8個月大男嬰頭部重創命危!6月25日保母發現小孩哭鬧不止,緊急聯繫家屬將人送醫治療,卻發現男嬰顱內嚴重出血,昏迷指數3、有生命危險,3天後轉院治療,家屬懷疑男嬰遭虐,4日晚上前往警局報案,希望能找出男嬰受傷原因。
    2018/07/05 23:30
  • 餵奶狂吐疑遭虐?1歲男童顱內出血命危 昏迷指數3

    再傳虐童案?台北市文山區傳出一名不1歲的男童遭到虐待,昨(4日)晚間送往萬芳醫院急救,院方發現男童顱內嚴重出血、腦幹受損,術後狀況不樂觀,有生命危險,今(5日)又被送往台北榮總急救,目前仍在治療中。
    2018/07/05 18:55
  • 住院40天!傘兵秦良丰今轉院 氣音說「謝謝」

    在漢光演習跳傘受傷的秦良丰,住院40天後,今天要從台中轉到台北三軍總醫院,恢復良好,從一開始昏迷指數只有3進步到意識清楚,現在還能用氣音和醫護人員對談,說謝謝。這次意外無論對秦良丰還是他的父母都是煎熬,讓秦爸爸最感動的是,兒子還用唇語說「爸爸對不起」。
    2018/06/25 19:41
  • 秦良丰跳傘墜地40天 秦父哽咽:陪他一起痛、一起哭

    傘兵秦良丰於漢光演習預演中,因跳傘意外墜地,經40天的治療,昏迷指數從3分回升至11分,秦良丰今(25日)接近中午時轉至台北三軍總醫院進行後續治療與復健,秦爸爸數度哽咽落淚,形容這一路走來的心情從煎熬轉為喜悅,心中充滿感謝,以樂觀心態看待未來。
    2018/06/25 15:38
  • 男童力抗病危 全班一起到醫院辦畢業典禮

    男童王宏至因摔傷導致顱內重創,昏迷指數一度只剩3,經過醫療團隊搶救脫離險境,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為他頒發畢業證書,男童的同班同學也獻唱畢業歌,希望幫助他早日康復。
    2018/06/12 12:47
  • 暖炸!周董、丞琳送打氣錄音 秦良丰激動流淚

    陸軍航特部26歲上兵秦良丰,上月17日在進行跳傘操演時,不幸發生墜地意外,昏迷指數一度剩下3,現階段仍得依賴呼吸器維生。秦良丰部隊醫官透露,周杰倫跟楊丞琳是他最喜愛的男女明星,周、楊兩人得知消息後,也錄製替秦良丰加油打氣的音檔,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2018/06/05 21:35
  • 疑社工、保母串供 女嬰嬤率眾灑冥紙抗議

    先前為您報導,新北市三重一名1歲3個月大的女嬰,在保母家吃吐司噎到休克,昏迷指數只有3,她的媽媽在獄中寫信控訴自己女兒疑似遭人虐待,請求外界協助,但女童家屬不滿社會局,在1日下午3點多率領將近20名黑衣人闖入辦公室,撒冥紙抗議。
    2018/06/01 23:47
  • 懷疑1歲女遭虐陷昏迷 媽媽獄中寫信求援

    一位在獄中服刑的媽媽寫信給朋友請求幫忙,說自己1歲3個月大的女兒由社會局交給保母照料,卻在母親節當天保母餵食吐司噎到了,延誤就醫、休克,目前昏迷指數還是3相當不樂觀,媽媽在信中寫下醫師說救活了也是腦死或是植物人,而女童身上疑似有傷,質疑保母有疏失,而媽媽的朋友還說醫師懷疑女童遭到性侵,希望能查出真相。
    2018/05/31 20:31
  • 保母餵1歲女吐司噎到「成植物人」 媽媽獄中寫信討真相

    本月13日新北市板橋一名1歲3個月大女嬰,因保母餵吐司不慎噎到臉色發黑,趕緊報警處理,消防員趕到時女嬰已無心跳,立即送往亞東醫院急救;人在桃園女監的媽媽隔日趕去醫院探視,醫生說明女嬰昏迷指數3「救活也是腦死或是植物人」,讓媽媽聽到當場心碎,質疑保母延後送醫,事後在獄中親筆寫信,盼有力人士能幫助無助的她討真相。
    2018/05/31 17:17
  • 出生12天 月子中心女嬰休克搶救50分救回

    台中西屯區的月子中心,凌晨2點發現一名剛出生12天的女嬰,臉色慘白,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經過50分鐘搶救,女嬰總算恢復心跳,目前昏迷指數三,還在新生兒加護病房觀察,月子中心表示,只知道女嬰有先天性心臟病,但醫師表示女嬰休克原因,可能跟她患有「新生兒高血氨症」有關。
    2018/05/31 13:43
  • 幼教師麻醉後陷昏迷 家屬質疑診所疏失

    宜蘭一名幼教老師,昨天到醫美診所進行腋下除汗手術,打了麻藥後原本還能跟醫師聊天,卻突然說頭昏,接著抽搐、陷入昏迷,送醫搶救,昏迷指數只有3,家屬質疑診所有疏失。
    2018/05/30 19:55
  • 集氣!傘兵秦良丰醒了 醫療團隊透露「他還有兩關要過」

    陸軍航特部26歲傘兵秦良丰上週四(17日)從1250呎高空墜落,現在仍在加護病房救治中,醫療團隊今(25日)再傳好消息,指出秦良丰昏迷指數已從3進步到11分,其實早已處於「清醒」的狀態,對痛覺也有感,但醫師表示秦良丰仍有2關卡還沒度過,目前最重要的是「拔掉呼吸器」,讓秦良丰能夠自主呼吸才是重點。
    2018/05/25 10:12
  • 姨丈虐童敲破頭骨涉性侵!母不信:平常還教她唸123

    彰化一名5歲林姓女童22日突休克送醫,醫生診治時發現女童疑似有被虐現象,身上有多處新舊傷痕、頭骨破裂、顱內出血,昏迷指數只有3,至今仍沒脫離險境,警方調查發現扶養女童的姨丈楊男涉嫌重大,甚至有性虐待的可能,消息傳出後,讓楊男母親不敢置信,直說「兒子平常還會教她唸123」,完全看不出有虐童現象。
    2018/05/23 08:53
  • 5歲女童頭破命危 姨丈施暴虐打聲押

    彰化縣驚傳虐童案!一名5歲女童22日被送到醫院時,醫師發現女童全身是傷、頭顱破裂內出血,昏迷指數3生命垂危,不排除遭人性侵,由於生母將女兒交給阿姨和姨丈照顧,檢警將姨丈帶回住處模擬,他坦承動手施暴,晚間依殺人未遂罪移送複訊,檢方認為惡行重大對他提出聲押。
    2018/05/22 23:24
  • 秦良丰可握手還落淚!父淚喊:不要你分擔經濟,回來就好

    陸軍航特部26歲傘兵秦良墜地受傷後,治療已進入第6天,昏迷指數進步到11,醫療團隊表示,秦良丰眼睛已經由眨眼動作,進步到可上下移動、可以輕輕地握手。而且秦父在幫兒子打氣時,秦良丰更是激動到流淚;雖然秦良丰進步很快,但他的家人還是十分心疼,秦爸爸就在臉書說,「良丰~爸爸不要你再分擔我們的經濟了,我只要你平安健康回來就好」讓人看了好鼻酸。
    2018/05/22 2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