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1歲女遭虐陷昏迷 媽媽獄中寫信求援

記者 施協源 / 攝影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1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1 20:31

一位在獄中服刑的媽媽寫信給朋友請求幫忙,說自己1歲3個月大的女兒由社會局交給保母照料,卻在母親節當天保母餵食吐司噎到了,延誤就醫、休克,目前昏迷指數還是3,相當不樂觀。媽媽在信中寫下,醫師說救活了也是腦死或是植物人,而女童身上疑似有傷,質疑保母有疏失,而媽媽的朋友還說醫師懷疑女童遭到性侵,希望能查出真相。

圖/TVBS

 
過去的影片中跟著哥哥玩笑得很開心,但如今1歲3個月大的小女童卻是躺在病床上昏迷不醒,讓家人好擔心。

女童媽媽正在獄中服刑,寫信給朋友求援,說女童由社會局交給寄養保母照料,卻吃吐司噎到,休克20分鐘延誤就醫,醫師告知昏迷指數3,救活也是腦死或是植物人,而媽媽還指控社會局有意隱瞞、不讓家人知道在哪製作筆錄,擔心保母串供。

女童外婆:「眼睛瞇上我再叫她,我說『妹妹,阿嬤再來看你了,你知道嗎?』你知道我們妹妹流眼淚。」

 
圖/TVBS

女童的外婆心揪著,女童因為父母都在獄中服刑,原本交由媽媽的朋友照料,後來交給外婆,但外婆年紀大又已經照顧女童的哥哥,實在無難為力,請社會局幫忙,4月3日交給保母、5月13日發生噎住休克事件。

而他們出示醫院診斷證明,上頭記載精神受虐兒童等字樣,媽媽的朋友說醫師說懷疑女童遭性侵,要求社會局以及保母負起責任。

女童媽媽朋友:「醫生說她的肛門就是有撐大、有裂開,疑似被性侵。」

社會局社會工作科長劉文湘:「醫院診斷包含有精神虐待的這個部分的資訊,我們也在跟醫院了解當中。」

社會局方面表示目前已經由檢警調查中,希望早日釐清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社會局#幼兒#照護#虐待#性侵#兒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833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