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明華園 結果共227筆

  • 趕表演出車禍 5月大女嬰傷重不治

    明華園成員今天開車從屏東北上到花蓮表演,途中卻發生車禍,疑似是明華園廂型車超車不慎,加上天雨路滑,迎面撞上對向廂型車,造成8人輕重傷,其中1名團員的5個月大女嬰傷勢嚴重,急救後仍不治。
    2009/04/22 11:03
  • 藝文團體下鄉表演 縣民就近欣賞

    彰化縣除了擁有豐富的古蹟建築,傳統戲曲南管和北管的保存,更是重要的文化資產,為讓民眾親近文化活動,縣府邀請藝文團體下鄉表演,更積極推展南北管傳承計畫,培訓薪傳種子人才。
    2009/03/20 13:06
  • 明華園性騷案 昔團長判刑2個月

    明華園在2年前傳出旗下團長涉嫌性騷擾其他團員的醜聞案,日前判決確定,法官認為,當時酒後騷擾女團員的團長陳子麒,雖然行為失態,但沒有觸摸到女團員的隱私部位,被判刑2個月,面對這樣的結果,陳子麒低調。
    2009/01/09 12:28
  • 國慶酒會演歌仔戲 馬上很台灣味

    馬總統傍晚參加國慶酒會,各國外賓使節都到場祝賀,主辦單位外交部特別安排知名劇團明華園,演出本土的歌仔戲,讓賓客大開眼界,而宴客餐點則是選擇台灣傳統小吃,只是這台灣味的國慶酒會,馬總統卻在進場時差點跌一跤,好在隨扈即時扶一把,才沒當眾出糗。
    2008/10/10 23:53
  • 明華園戲迷 割22面宣傳旗被逮

    明華園歌仔戲團年度大戲「超炫白蛇傳」,昨晚在苗栗公演,卻發生宣傳旗幟被偷事件!警方當場抓到一男一女,他們供稱是明華園戲迷,怕公演結束拿不到宣傳旗,才會在公演前偷旗子,半小時內偷了22面旗子,市價2千多元,警方依法送辦,但明華園認為,戲迷已經後悔認錯,因此沒有提告。
    2008/07/13 12:54
  • 〈獨家〉七四首發團看戲 看「台味」表演

    七四首發團來台,除了去觀光景點朝聖外,TVBS掌握消息,觀光局包下私人劇院,精挑具有台味的表演,包括明華園、雲門舞集等,觀光局都在敲檔期,初步規劃成1個半小時的節目,主持人就是由郎祖筠挑大樑。
    2008/06/23 19:13
  • 白蛇今夜漫金山 情堅意真傳千古

    明華園年度大戲白蛇傳,晚上在桃園藝文特區盛大演出,由於往後3年,白蛇傳要移師海外,今年是最後一次在台表演,現場擠滿10萬名觀眾,劇情的高潮是水漫金山寺,120噸的水霧從天而降,把現場觀眾全部淋成落湯雞。
    2008/06/09 00:35
  • 明華園公演! 無懼爭議用消防車

    明華園這幾年都會在端午節盛大演出白蛇傳,去年在台北縣演出時,還因為動用了14輛消防車噴水,製造「水淹金山寺」那一幕,被說是浪費公帑;今年明華團獲邀到桃園演出,還是會動用消防車,不過只有5輛,消防局說不會影響救災。
    2008/06/07 19:24
  • 祥鶴13老平安歸 明華團酬謝眾神

    5月12日四川大地震,彰化溪州13位鄉民,和祥鶴旅行社領隊小胖,在四川失聯6天之後全數平安歸來,晚間彰化縣長卓伯源特別還願,邀請明華園戲劇團演出,酬謝眾神保佑;13位溪洲老人和小胖再度重逢,個個相當開心,因為相信神明保佑,讓他們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2008/06/01 23:14
  • 願望成真! 縣長請明華園演出酬神

    祥鶴旅行團14個人終於有下落,彰化溪州家人皆大歡喜,縣長卓伯源透露,第一天知道有溪州鄉民失聯時,他就悄悄跟神明許願,只要鄉民平安歸來,就會請來明華園演出,酬謝神明,現在人真的找到了,預定520之後1個星期內,明華園就會到當地演出。
    2008/05/17 19:05
  • 〈快訊〉拚文化教育票 明華園表態挺馬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今天上午參加全國文化教育界新春聯歡,其中知名歌仔戲團明華園的團主陳勝福,也公開表達力挺。
    2008/03/02 09:30
  • 歌仔戲也有時光機! 明華園賀元宵

    元宵節都要提花燈,可是您知道嗎,花燈的起源據說是源自明代,明華園新戲就以這個為靈感,設計時空穿梭機,把「朱元璋」請到現代來,形成古今同台的趣味場面,連現代人必備品手機也出現了。
    2008/02/23 00:25
  • 馬英九看戲 明華園橋段喊當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晚間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一起欣賞明華園歌仔戲,明華園也力挺,特別安排了一段政治味濃的橋段,高喊當選,馬英九興致一來,也上台清唱一段歌仔戲,搏得台下不少掌聲!
    2007/12/26 00:27
  • 景氣差普渡不能差 3900桌場面大

    台中縣烏日鄉一家廟宇,今年首度辦普渡,普渡桌高達3900多桌,另外還請明華園表演,總金額花費超過6百萬,光是擺供品一次要出動上百人,但儘管場面壯觀,廟方人員還是認為,多少受到不景氣影響,以前有人一次就認捐100桌,但現在頂多1、2桌而已。
    2007/11/16 13:24
  • 上海首次 明華園演「劍神呂洞」

    著名的明華園歌仔戲,首次到大陸上海去登台演出,這是為了參加上海的國際藝術節,明華園搬出了經典作品「劍神呂洞賓」,而上海的觀眾雖然聽不懂,用閩南語演出的歌仔戲,不過依舊是熱情捧場。
    2007/11/04 12:50
  • 小馬哥晚間看戲 明華園戶外演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晚上欣賞明華園歌仔戲的戶外演出,馬英九還刻意秀了幾句台語,說自己也是戲迷,不過,要他唱上幾句,好像還有點困難。
    2007/10/25 23:39
  • 代言葵花油 孫翠鳳任健康大使

    明華園當家小生孫翠鳳應邀擔任健康大使,推廣植物油。
    2007/08/15 11:03
  • 明華園「鴨母王」公演 觀眾爆滿

    明華園年度大戲「鴨母王」,晚間在台中市戶外公演,幕前幕後動員一百多人,由當家小生孫翠鳳主演,5千個座位免費進場,座無虛席,還有許多觀眾擠不進去,這齣戲融合國、台、英語跟客家話,現場還特別同步上字幕,符合不同觀眾需求。
    2007/08/05 00:08
  • 明華園「鴨母王」 8月4日在台中公演

    明華園經典戲碼「鴨母王」,8月4日將在台中免費公演,今天台中市長胡志強,穿上戲服、戴頭套,打扮成書生模樣,宣布這場戲結合國台語、客語和英語的戲碼,將首度搬到戶外公演,也為台中閃亮文化季揭開序幕。
    2007/08/01 17:26
  • 闊別7年! 楊麗花挑戰一人飾3角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即將在10月重登國家劇院,闊別7年再度復出,楊麗花直呼自己胖了好幾公斤,對於記者問到,這幾年竄紅的歌仔戲家族明華園,楊麗花說,2個團體不同,自己注重的是唱腔。
    2007/07/11 19:23
  • 當家花旦孫翠鳳 不演白蛇拍廣告

    明華園當家花旦孫翠鳳剛剛演完大戲「白蛇傳」,又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這一回不演歌仔戲而是拍廣告。
    2007/07/03 00:54
  • 「就是因顏色嗎」? 明華園團長無奈

    台北縣消防局因為協助明華園演出水漫金山,引來內政部長李逸洋批評,被點名的明華園也是滿腹無奈,團長陳勝福直接槓上李逸洋,同樣都是水漫金山,去年在高雄演出,就沒說話,今年台北縣消防局反而要被找麻煩,陳勝福更意有所指的說,一切就因為「顏色」不同嗎?
    2007/06/27 18:33
  • 消防車支援明華園 李逸洋:要究責!

    明華園著名的招牌戲碼「白蛇傳」,上個禮拜才在台北縣熱鬧開演,其中最炫目的場景水淹金山寺,更是大受歡迎,不過,事隔1個禮拜,內政部長李逸洋如今卻質疑,提供現場灑水的消防車,被當成了表演道具,要求消防署追究責任;但台北縣長周錫瑋表示,明華園到各地演出,地方政府都會配合支援,安全沒問題,李逸洋不要管太多!
    2007/06/27 18:09
  • 支援明華園 被批消防資源道具化

    明華園的招牌戲碼白蛇傳,上週在台北縣熱鬧開演,其中最炫目的場景水淹金山寺大受好評,不過卻被內政部李逸洋質疑,消防資源被當成表演道具,要求消防署糾正,甚至追究責任;台北縣長周錫瑋表示,明華園到各地演出消防單位都支援,請李逸洋不要管台北縣政府的事。
    2007/06/27 12:30
  • 天降400噸大水 水漫金山觀眾濕答答

    明華園年度大戲白蛇傳,晚上在永和中正橋河濱公園盛大演出,平常以小生造型出場的孫翠鳳,這次著女裝飾演白素貞,劇情的高潮是水漫金山寺,400噸的水霧從天而降,把現場觀眾全部淋成落湯雞,也一起感受到白素貞尋找許仙的堅真情意。 白素貞大戰法海和尚,重頭戲水漫金山寺,白蛇從天而降施法,突然間,水霧舖天蓋地而來,現場觀眾尖叫連連。
    2007/06/19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