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華園「鴨母王」公演 觀眾爆滿

記者 張桂端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05 0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明華園年度大戲「鴨母王」,晚間在台中市戶外公演,幕前幕後動員一百多人,由當家小生孫翠鳳主演,5千個座位免費進場,座無虛席,還有許多觀眾擠不進去,這齣戲融合國、台、英語跟客家話,現場還特別同步上字幕,符合不同觀眾需求。

台中市長胡志強與夫人邵曉鈴一起敲鑼,為明華園公演揭開序幕,當家小生孫翠鳳,一出場就受到全場歡迎。明華園小生孫翠鳳:「一面走一面跑,我走走跑跑,跑跑又走走。」

明華園「鴨母王」戲碼,首度戶外公演,台中圓滿戶外劇場擠滿觀眾,欣賞這齣融合國台英語加上客家話的大型劇作。「鴨母王」歌仔戲片段:「最好現在對女孩子有個交代,說!好,那就這樣了,我決定要跟Mary結婚,而Miss王,就做我的地下夫人。」

由於劇本融合各種語言,劇團貼心的同步上字幕,讓每個人都能馬上理解劇情發展,明華園幕前幕後動員1百多人,加上現場樂隊,工程浩大。

「鴨母王」這齣戲,敘述三百年前,被稱為鴨母王的鴨農朱一貴,在高雄內門一帶,率兵反清復明的故事,3年前在國家劇院首演,門票高達2、3千元,這次在台中市戶外公演,免費進場,5千個座位座無虛席,還有許多觀眾擠不進場,透過大螢幕,欣賞這場演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明華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387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