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明星夫妻 結果共106筆

  • 哈孝遠吃味陳建州 只因老婆眼中只有他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邀來張克帆、阿布和哈孝遠三位明星夫妻檔,讓人妻們當場逮到機會控訴老公婚前婚後不為人知的荒謬事!主持人舒子晨先加碼爆料哈孝遠會和空姐老婆瑄瑄結婚的動機竟是「為了免費家屬機票」。双兒則抱怨張克帆「生理機能衰退」、「揪他睡覺他還不給揪」,兩人因為作息問題甚至吵到差點要分房。米雪兒剛生完老二,產後心思敏感的她透露阿布半夜手機常莫名響起簡訊聲,讓她忍不住質問老公:「你有小三嗎?」主持人陳建州則不斷替三位人夫緩頰:「他們都算是我心目中新好男人的代表。」
    2019/02/26 20:00
  • 宋慧喬撇婚變首現身 聚會合照露甜笑

    明星夫妻檔一言一行,很容易受到外界揣測而產生烏龍傳聞!因為最近宋慧喬和宋仲基,就被大陸網友瞎傳婚變,讓公司不得不澄清滅火,而「玉女掌門人」周慧敏也曾經傳出婚變,上個月慶祝結婚十週年,戳破外界不看好的輿論。
    2019/02/24 12:45
  • 「最後晚餐」江宏傑淚流不止 告白小愛:娶到妳真的夠了

    夫妻實境秀節目《幸福三重奏》昨天(5日)播出最後一集,3對明星夫妻把握最後1天在山上獨處的生活,眾人依依不捨。其中,福原愛和江宏傑在2人「愛的小屋」吃「最後晚餐」時,江宏傑突然間紅了眼眶,對老婆表示「怎麼辦?我突然不想回去了…想把這個家買下來」,一番真情告白,惹哭不少觀眾。
    2018/09/06 14:07
  • 張菲兒媳自爆閨房情趣「老公天天尿我身上」

    綜藝大哥大張菲的小兒子張少懷2013年和小12歲女星翁馨儀結婚,育有一子一女,昨(17日)七夕情人節,不少明星夫妻都趁機貼出閃照分享幸福,翁馨儀也在臉書貼出她熊抱老公照片,自爆從泰國回來後夫妻倆都一起洗澡「然後老公天天尿尿在我身上」但她沒生氣還覺得很開心,自嘲是真愛,沒想到獨特的閨房情趣竟引起不少網友共鳴。
    2018/08/18 17:06
  • 林瑞陽、張庭返台淘金 展店如粉絲見面會

    明星夫妻林瑞陽跟張庭近年來在大陸把事業重心轉戰保養品產業,靠著一種新的微商模式聯手淘金,現在更在要在台灣開店,將互聯網模式帶進台灣。
    2017/12/23 15:30
  • 大咖雲集!Jolin、林心如夫婦合體出席慈善夜

    昨天晚上在大陸有一場公益活動,邀請中港台巨星齊聚一堂。蔡依林擔任開場表演嘉賓,打造演唱會規格的舞台,連唱4首歌的8分鐘組曲。不過活動上的另一個亮點就是明星夫妻檔合體放閃,其中就以霍建華和林心如甜蜜亮相,成為鎂光燈焦點。
    2017/09/10 11:05
  • 才剛生完 賈靜雯修杰楷夫妻合體賺1億?

    去年底修杰楷才剛退伍,而3個月前賈靜雯也才剛生完孩子,這對夫妻檔就接下了大陸綜藝節目的邀約,要合體工作,而在發布記者會上,賈靜雯不只虧老公不算是小鮮肉,也說要比美麗的話,自己只是很會生孩子,幽默感十足,不過要請到這對明星夫妻檔同台合作,傳出製作單位也是砸下了近億酬勞。
    2017/06/12 12:05
  • 【蔡豪家暴】名人家暴有前例 他打她多達50次

    前立委蔡豪與現任屏東縣議員宋麗華曾是叱咤政壇的明星夫妻,一位是國會政界意見領袖,另一位地方政壇民代,卻因人生起伏爆出家暴事件,回顧名人的家暴醜聞,其實多如牛毛。
    2017/05/17 04:54
  • 日媒熱話題 男星市川海老藏妻抗癌

    過去半年,日本的娛樂新聞一直有對明星夫妻的消息,攻佔重要版面,歌舞伎演員市川海老藏的主播妻子小林麻央,2年前發現罹患乳癌,目前已經是最嚴重的第四期,去年六月他們選擇公開消息,小林麻央甚至開始撰寫抗癌部落格,獲得強大迴響,多達180萬人追蹤閱讀。
    2017/03/15 20:56
  • 林瑞陽、張庭明星夫妻檔 當大陸微商淘金

    陸近年微商竄起,就是利用微信微博的朋友圈當作銷售利器,有點類似臉書的粉絲團銷售,近3年大陸的微商市場規模年年倍數成長,台灣明星夫妻林瑞陽跟張庭,轉戰保養品產業,靠著微商模式聯手淘金。
    2017/03/04 18:39
  • 羅文嘉、劉昭儀「以愛為名」 揪便當趴做公益

    想要以食材、料理為媒介來推動社會運動,也只有「永遠」的政治明星夫妻檔、「我愛你學田市集」老闆羅文嘉及老闆娘劉昭儀,有能力先後動員影視、政壇名人秀廚藝、做公益,像是當時還是總統候選人身份的蔡英文、導演柯一正、作家詹宏志及主播方念華,都曾到學田捲袖做便當。
    2017/02/02 14:52
  • 「無法協調的歧異」 布裘2年婚畫下句點

    全球知名的明星夫妻檔小布和裘莉,驚傳離婚!律師證實安潔莉娜裘莉在19日,主動訴請離婚,原因是不滿布萊德彼特對小孩的教養方式。據了解,裘莉要求6個小孩的監護權,只願意給男方探視權,消息曝光後,兩人尚未露面,倒是裘莉的父親對媒體表示,很擔心小孩。
    2016/09/21 12:29
  • 小孩教養問題喬不攏 小布裘莉驚傳離婚

    國際影劇消息,根據好萊塢八卦網站TMZ的報導,全球知名的明星夫妻檔小布和裘莉,驚傳提出離婚申請,原因是裘莉不滿小布對小孩的教養方式,在19日主動訴請離婚,根據了解,裘莉要求6個小孩的監護權,只願意給男方探視權,而裘莉的律師已經證實離婚的消息!
    2016/09/21 07:49
  • 鄧超被孫儷數學題考倒 曬情趣網路放閃

    大陸女星孫儷演出《後宮甄嬛傳》、《羋月傳》走紅兩岸三地,丈夫鄧超橫跨歌唱、戲劇、綜藝領域,雖然都很忙,但夫妻倆時常在網路上隔空鬥嘴、公然放閃,讓粉絲都很羨慕,她最近給老公出了一道數學陷阱題,鄧超答錯後讓她超傻眼,不過也看得出來明星夫妻靠著社群網站維持情趣。
    2016/06/16 19:21
  • 往事只能回味 細數好萊塢金童玉女

    好萊塢明星夫妻檔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嘉娜宣布離婚,結束十年長跑,讓不少影迷大感失望。但其實好萊塢金童玉女不少,美國就有媒體整理了最令人驚訝的分手情侶,看看這些舊照片,真的是讓人大喊好可惜。
    2015/07/02 13:07
  • 演藝圈結婚潮! 最夯明星夫妻就是「他們」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有沒有發現這一兩年,演藝圈似乎興起了一陣結婚潮,不管是諧星還是大牌明星,都走入人生的另一趟幸福旅程!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就根據網友的聲量,選出討論度最高的10對步入禮堂的明星夫妻,來看看第一名是哪對新人吧
    2015/02/02 11:46
  • ​金馬獎/「超閃」! 明星夫妻、情侶檔甜蜜走金馬紅毯

    明星夫妻、情侶檔,也成為金馬紅毯上的一大焦點!像是愛情長跑多年的桂綸鎂跟戴立忍,以及入圍新演員的許瑋甯跟男友阮經天錯開走,還有即將在明年2月結婚的伊能靜跟小10歲的大陸演員秦昊,則是十指緊扣曬恩愛,最開心的莫過於跟也是電影《一個勺子》女主角的老婆蔣勤勤一起走星光大道的陳建斌,個人入圍3項大獎,他說自己相當幸福
    2014/11/22 18:55
  • 曾有猛爆性肝炎 陶子累壞請辭「真愛」

    曾經有過猛爆性肝炎的陶晶瑩,為了避免身體再出狀況,傳出直接跟大陸節目請辭,原來她跟老公李李仁一起參加明星夫妻到韓國旅遊的實境秀,本來合約內容有讓藝人自己彈性安排時間,沒想到開錄之後,卻連續拍攝48小時,只休息5個小時,超時成了壓垮陶子的最後一根稻草。
    2014/07/15 10:21
  • 「篤姬」堺雅人要結婚 情定菅野美穗

    日本演藝圈今天傳出結婚喜訊,曾主演大河劇「篤姬」的演員堺雅人,和人氣女星菅野美穗,兩人去年因拍電影結緣,交往不到4個月,今天對外證實,他們即將在下個月步入禮堂,不過菅野美穗的經紀公司表示,她並沒有懷孕,閃電結婚並非外界揣測的先有後婚,婚後菅野美穗也將繼續工作,日本演藝圈又要再添一組明星夫妻。
    2013/03/22 12:49
  • 碧昂絲、傑斯年賺23億 冠搶錢夫妻

    明星夫妻檔誰最會賺錢,美國富比士雜誌公布排行榜,西洋歌手碧昂絲和饒舌大亨傑斯(Jay-Z),1年來進帳約23億4千萬元台幣,打敗巴西超模吉賽兒和球星老公湯姆布萊迪,成為搶錢夫妻檔冠軍。
    2012/08/09 12:40
  • 合體代言! 張東健夫妻榮登搶錢王

    不少明星都擔心,結婚了身價恐怕受影響,但這樣的情況卻沒有出現在韓星張東健的身上,前年他和高素榮結婚,身價卻不跌反升,找妻子一同合體代言價碼,高達3906萬元台幣,穩坐韓國明星夫妻代言寶座。
    2012/01/16 11:54
  • 謝霆鋒鬆口要女娃 張栢芝傳凸肚懷女

    已經有2個兒子的明星夫妻張栢芝跟謝霆鋒,現在又傳出有喜了,香港媒體報導,張栢芝日前逛街,身材有點發福,也開始戒酒,疑似懷孕,再加上小腹比之前懷兒子時看起來凸圓,判斷很可能女娃,剛好謝霆鋒私底下受訪就鬆口,很想再有個女兒,不過夫妻倆並沒有對外證實。
    2011/04/11 11:15
  • 黃任中兒娶明星老婆 「欠稅31億只還5千」

    欠稅大戶大公開就在前太電老董孫道存還清3億欠稅後,根據國稅局統計全國還有71人欠稅超過1億元沒還,其中欠最多就是已經過世的股市聞人黃任中他欠了31億元,而目前這一大筆稅款全部轉移給他的獨子黃若谷,可是欠稅欠了31億但是國稅局追討到手的卻只有5417元。黃若谷長年居住在國外,當時父親過世帶著藝人妻子羅婷婷回國,而這次公佈欠稅資料,這一對豪門明星夫妻,又成了焦點。
    2010/03/25 18:12
  • 能演會「耍」! 二人轉夫妻絕活「轉手絹」

    提起大陸地方戲曲,東北二人轉,你可能會馬上想起大陸喜劇泰斗「趙本山」的短劇小品,但其實「東北二人轉」,是集短劇、雜耍舞台表演於一身,二人轉演員得經過一番苦練,接下來我們要帶你看的,是一對在大陸家喻戶曉的二人轉明星夫妻檔,這對夫妻檔的絕活是「轉手絹」。
    2010/03/23 22:28
  • 紅姑喪夫/紅姑夫逝! 范可欽嘆:恩愛夫妻散

    鍾楚紅老公罹癌過世,在台灣的好朋友聽到這個消息心情沉重,廣告才子范可欽,就回憶他和鍾楚紅的合作,他說真的沒有看過這麼恩愛的一對明星夫妻,因為每當紅姑下戲,老公立刻就飛來陪她品嚐美食。
    2007/08/28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