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任中兒娶明星老婆 「欠稅31億只還5千」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5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欠稅大戶大公開就在前太電老董孫道存還清3億欠稅後,根據國稅局統計全國還有71人欠稅超過1億元沒還,其中欠最多就是已經過世的股市聞人黃任中他欠了31億元,而目前這一大筆稅款全部轉移給他的獨子黃若谷,可是欠稅欠了31億但是國稅局追討到手的卻只有5417元。黃若谷長年居住在國外,當時父親過世帶著藝人妻子羅婷婷回國,而這次公佈欠稅資料,這一對豪門明星夫妻,又成了焦點。

捧著牌位的他,是黃任中的獨子黃若谷,2004年股市名人黃任中病逝,黃若谷低調露面,捧著父親遺照的他,卻也接下黃任中遺留下的欠稅,財政部統計黃任中生前欠稅31億,是欠稅大戶第一名,他辭世之後,大筆稅款全部轉移給他的獨生子黃若谷。

家屬哀戚,低頭拭淚的是黃任中的兒媳藝人羅婷婷,15年前,羅婷婷曾經是八點檔的女星之一。藝人張晨光:「祝你生日快樂!早日康復!」

1995年嫁給黃任中獨子黃若谷,之後就退出演藝圈,當時公公黃任中只送了一瓶9公升香檳當作賀禮,2004年黃任中過世,羅婷婷才再度現身在媒體之前。

藝人崔佩儀:「我們那時候也不知道,他男朋友就是黃任中兒子,我們都不知道啊,她很低調,她就是那種很鄰家,不是那種珠光寶氣的女孩子,很清純那樣的女孩子。」

黃若谷、羅婷婷長年居住國外,跟國內友人幾乎沒有聯絡,父親黃任中欠稅數十億,兒子媳婦只還了5千多元,如今登上欠稅榜首,也讓息影超過15年的女明星,再度成了鎂光燈焦點。

◎畫面翻攝:土豆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任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61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