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早起 結果共921筆

  • 一早就脫!盧廣仲攻蛋曬猛肌 笑喊「這就是早起的好處」

    盧廣仲邁入出道14周年,今挑戰1日雙蛋,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勵志的早晨 勵志的夜晚」演唱會,早場在9點53分開唱,打破小巨蛋最早開唱紀錄。為演出積極健身的他,在演唱〈肌肉的記憶〉時,脫掉上衣盡情嗨唱,更走上環繞舞台跟大家同歡,惹得全場粉絲尖叫連連,他笑說:「你們想看的只有早上才有,這就是早起的好處,盡情享受這一刻吧!Galánday!」
    2022/12/03 14:20
  • 最激戰新竹市! 3候選人一早輕鬆出門投票

    這陣子的所有攻防,今天都先放下了,因為所有候選人都說,昨晚大概是這陣子睡得最好的一天,新竹市堪稱全台最矚目焦點的選戰,一早三位候選人都現身投開票所,投下神聖的一票,高虹安說昨晚睡超香,林耕仁則是展露燦爛笑容說,好天氣也讓大家可以帶著快樂的心情來投票,另外沈慧虹說,雖然習慣早起,但比較晚來投票,因為先去城隍廟一趟。
    2022/11/26 12:56
  • 陳時中灰黑穿搭現身!早8完成投票 坦言等結果「挺難熬」

    今(25)日是九合一大選日,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上午8時就現身投票所投票,穿著灰色Polo衫,陳時中受訪時表示,今早起床時心情非常好,睡得也安穩、大概有睡到5、6個小時,今日來投票也是帶著輕鬆的心情,但接下來幾個小時可能會「挺難熬的」,也希望能再睡一下。
    2022/11/26 09:45
  • 吳亦凡「獄中健康菜單」曝光 每週1杯豆漿、早起練體能

    中國大陸男星吳亦凡因迷姦罪及聚眾淫亂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3年,大明星平時吃好、住豪宅,突然要受牢獄之災,當然會不大習慣,尤其是飲食方面,獄中更是主打健康清淡,百分百是清腸胃的餐單。
    2022/11/25 19:14
  • 高雄空品紅色警戒!環保局下令:台電中油台塑降載

    一早起來高雄又一片霧茫茫,秋冬季節一到,高雄的空氣品質又下降了,受到東北季風的影響,髒空氣全都聚集在市區無法擴散,空品一度紅色警戒,高市環保局立即要求台電、中油、台塑等20家大型工廠降載,週六上午更是擴大到35家。
    2022/11/12 14:57
  • 魔獸深夜抵台! 休息不到8小時就出門練球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加盟T1桃園永豐雲豹,昨天晚間10點半左右抵台,接近12點抵達林口飯店,到處都有粉絲迎接!魔獸住的是飯店最高等級房型,25坪大小,有獨立客廳,一晚要價1萬4、1萬5,而今天很早起,在一樓吃完早餐後,八點半就跟同行友人一起到林口運動中心練球。
    2022/11/11 13:17
  • 冬天涼冷感來了!東北季風增強 周末哪些地方有雨?

    東北季風增強!全台灣的觀眾朋友今天一早起床應該都感受到天氣偏涼,一早離島地區馬祖也出現只有16度的低溫了,而新北、基隆部分區域也只有17度低溫。中南部雖然受東北季風影響比較小,但清晨早晚時刻低溫也都只有19至20度。
    2022/11/05 09:07
  • 這不是霧!高雄市區白茫茫 空品太差11測站亮橘燈

    高雄民眾一早起床發現,市區街道一片霧茫茫,一開始以為是霧氣,沒想到這不是霧而是霾,因為受到東北季風減弱,引響空氣品質,這些汙染物堆積在空氣中,也讓高雄空氣品質11個測站都亮起了橘燈警示。
    2022/11/04 17:48
  • 百名軍人列隊行走!民眾憂「共軍打來」 鎮公所解答了

    本月1日清晨,在雲林縣北港鎮的街頭出現了有趣的景象,有上百名的阿兵哥列隊出現在街頭,且魚貫前行,讓不少早起要去上班的民眾,看到這樣的景象注目許久,拿起手機錄影,還有民眾以為「 共軍」來了,感到既好奇又擔心。對此,北港鎮公所解答了,其單位表示,阿兵哥為後備軍人,要去訓練點進行操練,請民眾不要害怕。
    2022/11/03 10:38
  • 30歲女每天起床「嘴巴鹹苦」以為確診 味覺異常竟是這病惹禍

    味覺異常原因多!30歲的吳小姐,最近幾個月常常覺得一早起床時,好像嘴巴有鹹鹹苦苦的味道,喉嚨有異物卡住感,讓她擔心是不是新冠病毒感染,但是篩檢都是陰性,至門診檢查才發現罹患胃食道逆流。
    2022/10/25 10:31
  • 一夜入冬!明晨轉乾冷低溫探12度 北部這天才回暖

    今(18)日早晨受東北季風影響,天氣轉涼,全台有感降溫。東北季風帶來的北方冷空氣將持續影響台灣,直到明(19)日上午後才開始減弱,今晚至明日清晨將有一波低溫,需晚歸早起的民眾要注意保暖,特別是中部以北的空曠地區,有機會出現12度以下的低溫。而北部與東半部地區,位在東北風的迎風面位置,將有局部短暫陣雨,提醒大家外出要記得攜帶雨具。
    2022/10/18 20:24
  • 民宿說不會淹! 旅客起床傻眼「愛車泡水裡」

    受到尼莎颱風外圍環流以及東北季風,產生的共伴效應影響,宜蘭地區雨勢不斷,蘭陽溪水暴漲,導致鄰近的七賢村淹水,水還淹到市區清華二路上,導致一間民宿內,有8名旅客受困,一早起床就發現窗外變成湖泊,最後是靠著橡皮艇才脫困。
    2022/10/16 20:32
  • 上班總是爆肝?養成8種好習慣 遠離「肝苦」生活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護肝方法」相關話題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8種護肝保養好習慣。
    2022/10/02 11:30
  • 沒時間運動?6習慣終結懶惰 上班族「這時走動」甩病痛

    看著日漸臃腫的身材,好想藉由運動來減肥卻總是挪不出時間?其實「動起來」的關鍵在於戰勝自己的懶惰,若能把握瑣碎空檔,即便是日理萬機的大忙人也可以充分運動。
    2022/09/26 05:00
  • 第2天成功升空! 搭熱氣球不同視角遊愛河

    高雄愛河的熱氣球,睽違一年再度登場,雖然第一天因為風太大,沒有順利升空,但今天(9/17)一早成功飛上天,不少民眾特地早起到現場等候,另外,在苗栗苑裡則是有「彩繪稻田」,為了振興當地農業經濟,把彩繪稻田跟農民直銷站結合在一塊,讓銷售破5成。
    2022/09/17 15:59
  • 出遊天氣還OK!「強颱南瑪都」影響 海邊有長浪

    今天一早起床很多人都感受「涼意」明顯許多!比較容易感冒的族群,可以先拿出薄外套了。但白天北中南高溫都還是可以來到30度,外出長時間曝曬仍然要防曬。
    2022/09/17 10:42
  • i14免等!他早起逛蘋果官網「搶到現貨」 內行曝這時間還有

    蘋果iPhone 14系列手機於今(16)日正式開賣,一早就有許多果迷前往各大通路排隊,為的就是拿到全球首批新機,不過先前沒有預購到的民眾也別難過,有網友就發文說,清晨起來逛蘋果官網,竟發現有釋出少量的現貨,不少早起的民眾看到後立刻成功搶購,也有內行透露,以往每天早上都有,可以把握機會刷刷看。
    2022/09/16 12:39
  • 直接省1千!果粉衝好市多搶買iPhone 14 5款機型價格曝

    iPhone 14系列機型今(16)日上午8時正式開賣,不少人為了拿到熱騰騰的新機,特地早起到各大通路排隊搶購。而有民眾也發現好市多也跟著上市了,價格曝光引來眾多果粉直呼「好香」。
    2022/09/16 11:58
  • 一起床就滑手機!晚上追劇停不下來 小心恐是成癮

    你是否每天拿著手機看Youtuber,一看就停不下來?到了睡覺時間仍持續追劇,明知道明天要早起上班,卻一直告訴自己:「再看一集就好,下集看完就停下來。」馬偕醫院諮商心理師黃予岑表示,這種明知道對目標有害,但卻無法停止的行為,小心「成癮」了。
    2022/09/12 22:01
  • 台中山城熱氣球復辦 加菲貓超萌造型吸客

    看熱氣球不用再跑台東,台中也有熱氣球嘉年華,造型可愛的加菲貓熱氣球升空,吸引許多遊客早起,到場觀賞。
    2022/08/25 14:25
  • 恭喜!陳志強、曾智希官宣結婚 曬「床照9宮格」放閃

    藝人陳志強、曾智希低調交往6年,甜蜜感情令外界稱羨,今(17)日遭週刊爆出登記結婚喜訊,兩人稍早同步發文貼出超閃新婚床照、官宣結婚,寫下:「一早起床才發現…我們結婚了。」瞬間湧入大批網友祝福,圈內好友高宇蓁、吳張本渝、謝瓊煖也留言獻上祝福。
    2022/08/17 13:43
  • 救生會理事攜孫晨泳 練憋氣命喪泳池

    就像平日一樣早起游泳,79歲老翁竟然溺水不治!9日早上9點多,老翁帶著孫子一起訓練,因為他常常到游泳池練習憋氣,救生員也沒有多加注意,結果當天,他下水後,水面泡泡越來越少,孫子發現不對勁趕快呼救,儘管大家輪流急救,但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警方事後了解,死因可能和老翁患有心臟疾病有關聯。
    2022/08/14 13:18
  • 「有氧天王」曾氣胸住院被酸 潘若迪靜坐轉念:打臉那些人

    「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螢幕形象幽默風趣,私下的他已持續數年,每天早起出門到山林靜坐,藉此化解工作壓力,以及外界的冷言冷語,長期下來,幫助他能很快進入睡眠狀態。潘若迪說:「我可以讓自己在晚上12點前,腦中翻轉各種念頭,想各種好笑段子,但12點過後,就可以立刻關機入睡。」
    2022/07/13 11:54
  • 酸珊、中擁行政資源 蔣萬安:我有市民支持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是目前要選首都市長最早起跑的,他上午去內湖看穴居問題,暗批對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多年來沒有解決,但相較黃珊珊跟衛福部長陳時中有擁有行政資源,蔣萬安說,市民的支持就是自己最大的優勢。
    2022/07/11 14:16
  • 提早起床也算失眠?食藥署曝「7大關鍵影響睡眠」恐罹病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經常會出現失眠的症狀,而失眠不僅會影響生活作息,也會使自己心情憂慮及煩躁,對此食藥署也解釋,失眠的定義可簡單分為3種狀況,其中受生理、環境因素等7問題影響則是導致的原因,而長期失眠下來也會使身體出現各種疾病,需要多加警惕。
    2022/07/11 0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