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早起 結果共920筆

  • TVBS小小配音員!帶你體驗卡通聲音的奇幻世界

    來自高雄壽天國小的羅子洧同學分享:「我的夢想是成為配音員,來到這個營隊,讓我比其他人更早起步,也幫助我在朗讀比賽中更加分。」不管是想成為閃閃發光的配音員,或是朗讀比賽中的常勝軍,越早擁有好聽的聲音,並善加利用,未來將無可限量!2024的暑假,深獲家長與小朋友喜愛的TVBS小小配音員開始招生了!
    1天前
  • 一早大暴雨!「整排機車泡湯」水灌道路 雙北慘況畫面曝

    一早起床就暴雨!中央氣象署今(18)日上午發布大雨特報,新竹以北、宜蘭地區會發生局部大雨,因一大早的猛烈雨勢,雙北地區紛紛傳出淹水災情,各地災情畫面就此曝光。
    2024/04/18 08:56
  • 0418/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大雷雨即時通報』:週四大清早起變天,鋒面通過,雷雨區慎防雷擊、強陣風、瞬間大雨! ●週五降雨趨緩,溫度略升;週末南風又起,天氣再轉高溫悶熱!
    2024/04/18 08:12
  • 板橋工廠一早起火!「整排鐵皮屋」全面燃燒 濃煙狂竄傳爆炸聲

    新北市板橋區今(16)日發生一場火警,爆炸聲嚇醒附近居民,濃濃黑煙更是竄向天際。警消接獲通報後,第一時間趕往現場救援,所幸無人受困火場,目前火勢已撲滅,確切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2024/04/16 08:52
  • 告別便祕不只多喝水!營養師授「2招、8飲食」 做到宿便排光光

    現代許多人都有便秘的困擾,每天早上起來總會覺得宿便塞滿整個肚子。對此,營養師彭逸珊就分享,若有排便不順困擾的話,其實可以在一早起床時先做2件事情,並選吃8種飲食組合,如此即可改善排便情況與腸胃健康。
    2024/04/14 15:30
  • 生前每天1杯烈酒 全球最長壽男人逝世享嵩壽114歲

    出生於委內瑞拉的佩雷茲莫拉(Juan Vicente Pérez Mora),2022年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最長壽的男性」他當時也分享長壽秘訣,除了早睡早起,還有每天喝一杯西班牙烈酒。最新消息指出,他在生日前夕過世,享嵩壽114歲。
    2024/04/04 16:28
  • 幾點上班最爽?他提議「這時段」加班也不怕 一票人狂嘆:想太多

    日前才有網友發起「週休3日」的連署活動,後來根據人事行政總處評估,最後決定不予採納,沒想到最近又有網友提議將上班時間改成「7:30至16:30」,認為在這個時段上班最爽,不料卻引發大批網友質疑:「你確定能準時下班?」
    2024/03/31 15:08
  • 就是要找土地公泡茶?白沙屯媽鑾轎卡廟門 轎班縮小腹進出

    今年的「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昨(21)日媽祖的鑾轎為200年來首度跨越彰雲大橋、抵達雲林縣林內鄉,昨晚駐駕斗六榴中福德宮,因土地公廟的廟門比較狹窄,先搬走供桌、喬了角度,費了好一番功夫才順利讓鑾轎入內,不過今早起駕時,轎班人員從對轎桿之間狹窄的空間「縮小腹」進去,讓在場的香燈腳看了覺得很可愛。 ​​​​​​​
    2024/03/22 10:37
  • 粉紅超跑衝進來!白沙屯媽祖停駕「台灣零件王」 爆插曲直播全放送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3月18日起展開為期9天8夜的進香,今(20)日一早起駕抵達彰化,直奔秀傳醫院替伸港鄉陳姓小姊姊祈福加持。隨後,媽祖又停駕超跑零件公司「全拓工業」,意外發生的小插曲,讓網友哭笑不得。
    2024/03/20 13:17
  • 來看彰化小姊姊!白沙屯媽祖一早起駕 「直衝秀傳醫院」祈福加持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3月18日正式起駕,其中路線更是全由媽祖旨意決定,全台超過18萬信徒追隨參加。值得關注的是,媽祖今(20)日也到彰化,一大早就往秀傳醫院衝去,替伸港鄉被撞飛的陳姓小姊妹祈福加持,令院方和家屬感動不已。
    2024/03/20 09:08
  • 備7千人份香燈腳午餐!主廚帶20名「水腳」凌晨開煮

    白沙屯媽祖昨晚(3/18)駐駕大甲鎮瀾宮,清晨一早起駕繼續前行,除了沿路有發送點心的信徒,還有在彰化的白沙屯媽祖聯誼會也特別準備7千人份午餐,中午前送到台中給香燈腳享用。
    2024/03/19 13:21
  • 早起喝咖啡提神?醫師指身體恐吃不消 「這時間喝」最有效

    許多人習慣一起床就喝咖啡,希望能藉此提振精神。不過,睡眠專家指出,起床後立刻喝咖啡可能並非最佳選擇。
    2024/03/17 11:29
  • 蔡凡熙香港與他相見歡! 竟成日本影帝IG「唯一追蹤」 

    亞洲電影大獎日前於香港舉辦,人氣男星蔡凡熙受邀擔任頒獎嘉賓,與香港女星伍詠詩一同頒發「最佳視覺效果獎」,這已是他第二次擔任頒獎人,但仍非常興奮,早起運動維持好狀態,這次穿著巴黎品牌Celine 2024春夏男裝,展現年輕活力,不過香港電影大賞紅毯超長,讓他崩潰直呼:「走完都大流汗了!」
    2024/03/15 07:00
  • 無言!住在山上還淹水 一早起床客廳已「淹水8公分」原來是....

    真的是無妄之災,住在基隆市復興路212巷的一名住戶,10號上午起床時,發現一樓的客廳已經湧入大量的水,客廳一下子就成了淹水的受災戶,水深達8至10公分,於原因是張姓住戶前院有一條自來水公司的加壓管線,疑似因為水管老舊,在加壓時不慎爆管,大量的自來水就這樣湧入張先生的家中。
    2024/03/11 15:26
  • 國小兒「早課全不上」!家長群開戰 狂媽嗆老師:想睡到自然醒

    每到上學年紀,所有孩子應強制接受教育義務,學習各種常識和知識,遵守學校紀律,跟同學交朋友。然而,中國大陸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媽媽宣稱孩子不適合早起,接下來將不上早課,「讓他睡到自然醒!」
    2024/03/04 10:41
  • 早起送報 71歲老翁摔得鼻青臉腫!爛泥害的

    苗栗一輛載著淤泥的大貨車,車斗沒有覆蓋好,轉彎就外漏,70多歲騎士,清晨6點送報,摔得鼻青臉腫,還有另一名騎士,也在店家門口摔了。
    2024/02/28 20:09
  • 睡前還在實驗!OpenAI工程師PO作息表 網:比補習班兄妹更操

    台灣近期有關「作息表」的話題討論度相當高,有名OpenAI的工程師近日也在社群分享自己的每日作息表,其中可以見到早上9時起床的他一路工作到下午5時,不過吃完晚餐後仍持續寫程式語言、直至半夜1時後才就寢,引發網友討論。
    2024/02/23 11:17
  • 小兄妹日操18小時!台大教授曝「20年教養心法」:最可怕是這事

    補習班「以馬內利美語」近日因為分享一對國小兄妹每天只睡6.5小時的超魔鬼行程,引發全台討論,大家都擔心這對兄妹的身心發展。對此,台大電機系教授葉丙成以經驗分享,從沒看過強者被逼著提早起跑,而教養路上最可怕的就是「彈性疲乏」。
    2024/02/22 13:18
  • 兄妹日睡不足6小時!宅女小紅自爆「無感」:別人的小孩舒適就好

    昨天(20日)一篇美語教育機構分享學員生活的文章,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一對國小兄妹每天睡眠不足6小時,每日行程被家長排滿滿,從早上5點50分起床、寫公文,到晚上練琴、讀英文至11點半,期間還要在車上寫功課、吃晚餐等,令眾多網友感到不可思議。對此,育有2個寶貝兒子的部落客宅女小紅有另一番看法,她認為,「別人的小孩就算會飛也是別人的小孩,他能晚睡早起唸書學才藝,那也是別人的小孩,他們舒適就好」。因為身為母親,她憐惜孩子們,「但我更憐惜自己」。
    2024/02/21 15:27
  • 雨水時節怎麽吃?中醫曝「1養生料理」:美容、補氣還抗癌

    春節才剛過去不久,緊接而來就是元宵節,也將迎來節氣「雨水」,此時正是季節交替之際,時晴時雨的天氣,容易讓濕氣過重,影響到臟腑功能,讓氣喘、過敏性鼻炎、皮膚等症狀接踵而來,除了配合規律運動外,每日應養成早睡早起,以利身體排毒。
    2024/02/17 22:43
  • 今起6天「暖熱如春」上看30度!下週鋒面到變天轉濕涼

    今(17)日是補班日,隨著地面高壓東移出海東北季風減弱,臺灣周圍風向逐漸轉成高壓迴流偏東到東南風環境,各地清晨低溫普遍在13-15度,相比於昨(16)日來說明顯有在回升,預計今天白天高溫北部可以來到24度左右、中部27度、南部28度、東部23度,日夜溫差相當明顯,提醒大家早起出門要留意氣溫變化。
    2024/02/17 07:48
  • 迎接開學!書包裝太多恐影響骨骼變形 減重小撇步這樣做

    寒假即將結束,假期「睡到飽」模式要改回早睡早起了,根據北市教育局的統計,國小生書包平均重量5.38公斤,呼籲落實書包減重,爸媽教小朋友整理書包,不必要的東西不要帶,避免過重影響骨骼發育,而書包的重量可以透過小朋友的體重計算,書包重量應小於體重的八分之一。
    2024/02/14 11:55
  • 開彩券行賺爛「坐著錢就來」?過來人曝血汗內幕:關的也多

    春節期間,各大彩券行皆充滿排隊人潮,為的就是趁新年試一波手氣,期望能賺取意外之財,增添好運。日前有網友認為開彩券行似乎滿快樂的,不僅不用推銷、早起、打掃,還可以拿紅利與紅包,然而有人親揭內幕嘆「滿累的」。
    2024/02/12 19:38
  • 初二見太陽!明晨低溫仍不到10度 專家:天氣越來越好

    今(11)是大年初二,一早起床連北部都可以看到陽光露臉,台灣大學大氣科學系林得恩博士就說,初二的天氣雖然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輻射冷卻效應影響,清晨低溫普遍,不過後續天氣有愈來愈好的趨勢。
    2024/02/11 09:50
  • 不用搶頭香!初一「零成本3大開運祕法」旺整年 這時間拜拜最佳

    春節連假開始,今(10)日是大年初一,也就是農曆正月第一天,許多人會在這天走春、到廟宇拜拜祈求平安順利,習俗中,除夕這天要守歲為長輩添壽,但大年初一還是得早起,雖然累但好處是不打掃,可以省下時間做其他事情,命理專家柯柏成分享不需花錢「3大開運祕法」,新的一年能有好彩頭、好運旺旺來。
    2024/02/10 0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