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施明德詐騙花蓮地震痛苦顧婕出國直腸癌春雨高峰民進黨
  • 搜尋:

    早起 結果共921筆

  • 貓狗感染寄生蟲風險大!做好這件事與毛孩同床更安心

    一早起床看到毛孩水汪汪的大眼盯著你,讓人感到幸福又雀躍,隨著生活型態跟觀念進步,寵物不再是寵物,更是我們的毛小孩。
    2023/05/31 09:00
  • 新北男開車上班路中睡死一度昏迷 警消破窗驚現毒品、針頭

    新北市新莊新泰路,今(26)日早上9點多上班時間,突然出現一輛黑色轎車停擋在路中,不論後方車輛按喇叭駕駛動也不動,熱心民眾靠近查看才發現,他似乎昏迷、意識模糊。警消獲報到場後,隨即拿出破壞器材破窗將駕駛救出送醫,他一度恢復意識但仍相當虛弱,駕駛初步供稱是因為早起上班太累,才會開車到一半想「瞇一下」卻意外睡死,但警方事後搜索車內,竟發現毒品海洛因殘渣袋以及針頭,不排除毒駕情事。
    2023/05/26 13:56
  • 高手無奈!攀岩教練、溪降好手齊聚 遇山區152毫米暴雨難防

    10人溯溪團在屏東霧台飛龍瀑布遇難,還有3人下落不明!溯溪團成員,來自北中南各地,有攀岩教練,也有經常參與溪降的好手,他們大多經驗豐富,甚至還參與過搜救訓練,年紀在30歲上下,體能好,裝備也齊全,19晚上入住山莊,20日早起「溪降」,遇到山區突如其來的暴雨,根本難以防範,消息傳出,親友錯愕,紛紛在臉書上祈求他們能平安歸來。
    2023/05/21 18:48
  • 女星媽肝癌「腫瘤15公分」 醫揪最大元凶:不是菸酒熬夜

    女歌手梁一貞日前慶祝42歲生日時透露,自己的母親前陣子身體不適,結果就醫檢查發現肝臟長了15公分的腫瘤,罹患肝細胞癌。「我實在很難接受這個事實,媽媽基本上早睡早起,也不菸不酒並且早泳多年,但遇到了也只能接受並且積極接受治療」。
    2023/05/09 22:52
  • 油桐花下車泊!遇雨攪局 樹倒砸車夫妻驚嚇

    一對夫妻計畫到雲林古坑欣賞油桐花,晚上兩人在車上休息,想來個浪漫「車泊」,隔天再早起走步道賞花,沒想到覺睡到一半,一聲巨響,天上掉下一棵樹砸在車上,幸好人沒事。
    2023/05/09 19:31
  • 影音/小S隔空怒嗆「害我早起」 林志玲反揭見色忘友內幕

    2023/05/03 12:24
  • 小S怒嗆撞場害她早起! 林志玲反攻「見色忘友」2度拒邀約

    林志玲今(2)日出席醫美品牌記者會,剛好好友兼「死對頭」小S和他同時間有活動,雙姝巧妙撞場,小S在活動上忍不住搞笑抱怨要提前梳化,怒吼:「可惡,就是她害我這麼早起!」林志玲也逮到機會,回嗆小S見色忘友,沒有答應她的邀約。
    2023/05/02 17:12
  • 住飯店不想早起吃早餐?業者推「呷飽睏飽」住房專案

    現代人生活型態改變,同時追求生活品質、效仿國外步調,光是早餐就能從早吃到下午,體驗慢食悠閒時光。根據統計,台灣早餐市場年產值上看兩千億,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也觀察到房客晚起和用餐時間延後的需求日趨增多,瞄準商機。
    2023/04/29 17:08
  • 台灣中部紛傳災情南部一早還大太陽 民:說好的大雨呢?

    被視為解渴救星的「最強春雨」,一路從北南下,中央氣象局針對台南地區以北縣市,發布大雨特報,苗栗山區更達大豪雨等級,災情陸續傳出,反之,南部地區民眾幾乎無感,一早起床出門還見太陽露臉,讓網友大呼「說好的大雨呢?」。不過據高雄氣象站觀測到的結果,降雨落在沿海一帶旗津地區,氣象專家也表示,南部地區將在下半天迎來較大雨勢。
    2023/04/20 10:27
  • 太早起!精神不濟撞電桿 後車特斯拉閃不及追撞車頭凹

    今(18)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一名57歲的張姓男子,駕車行經五股區登林路時,因為精神不濟車頭偏移,自撞路邊電線桿,整輛車打橫卡在路中央,隨後一輛白色特斯拉休旅車剎車不及,再度追撞上去,導致車頭凹陷。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到場,緊急協助傷者送醫,至於確切肇事責任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2023/04/18 14:50
  • 7旬老翁晨跑遭酒駕撞擊 車滑近百米才停

    苗栗一名70多歲老先生,清晨天還沒亮,四點多早起運動慢跑,距離家門口300公尺米的地方,遭後方車輛,酒駕撞擊,傷重不治。肇事車輛撞擊之後,往前滑行80公尺才停下來。
    2023/04/17 20:50
  • 台灣北方27分鐘禁航區解除!33航班多飛5~10分鐘

    中國大陸今(16)日上午9時30分至57分(全程27分鐘),對台灣北方設立禁航區,影響台北飛航情報區,會影響北美、東北亞航班航線,交通部經過協調該時間帶航班將改走福岡飛航情報區,預估將會有33班次受影響,不過沒有航班取消。據今日上午桃園機場公司資訊也顯示沒有班機取消,至於部分班機延誤或提早起飛,多是因為地面作業、接續航班等因素影響。
    2023/04/16 09:43
  • 專訪/張艾嘉居然要70歲了! 早睡早起少喝酒原因曝光

    女星張艾嘉去年以港片《燈火闌珊》拿下金馬影后,這是她睽違38年再摘后座,近期該片即將於台灣上映,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即將在今年滿70歲的張艾嘉坦言,自己在面對這樣的歲數,其實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大計畫,只是想把自己的東西做好,「我不害怕這個數字,只是很驚訝,哇!我居然70歲了」。
    2023/04/12 13:07
  • JINS店王重開幕!偶像抽鐵粉幫配眼鏡 曾敬驊笑:每次都看到他

    今(8)日日本知名眼鏡品牌JINS中港店門市改裝開幕,請來王淨、曾敬驊兩位新生代演員來當「一日店長」,現場湧入約上百名粉絲,有鐵粉從台北、桃園等地,一早起床搭車來台中,就為了目睹偶像風采,其中一名來自台南的男粉絲,是曾敬驊的「鐵粉」,在本次互動遊戲中,被偶像抽中且親自幫他配眼鏡的資格,也羨煞現場不少粉絲。
    2023/04/08 17:52
  • 小心靈體跟隨!掃墓慎終追遠 避免穿「這色系」衣著

    清明掃墓是一年一度慎終追遠的日子,大部分的目的在偏遠的山區,許多民眾早起上山清掃祖墳,雖然祭祀是隨個人心意,但是民俗專家還是提醒有些忌諱的事,像是孕婦、幼兒、病人等盡量避免掃墓;然後服裝避開穿紅色、黑色的衣服,盡量以樸素整潔為主,並保持莊重的心態,切勿在墓園中嬉戲跑跳,以免觸怒祖靈。
    2023/04/05 09:59
  • 張惠妹激瘦鉛筆腿菜單曝 醫警告:長期缺「這」恐出問題

    歌后「阿妹」張惠妹在高雄巨蛋演唱會,不只全場歌迷開心熱舞狂歡,阿妹的服裝和身材更成為討論熱點,尤其昨(1)晚身穿黑色平肩抓皺連身短裙,大露鉛筆腿,也讓不少粉絲直呼「好瘦」。張惠妹團隊透露演唱會食譜是1碗燙青菜、1碗蛤蠣和4片涮牛肉,且要每天下午3點吃完,早睡早起達到瘦身效果。對此台安醫院體重管理名醫林毅欣表示,對健康的人而言,短期內採取較為極端的低熱量減肥法的確效果顯著,但也建議不要長期如此,因為可能導致肌少症,甚至女性恐出現骨質疏鬆。
    2023/04/02 14:50
  • 太辣了!張惠妹激瘦傲秀深V鉛筆腿 「演唱會專屬套餐」全公開

    天后張惠妹(阿妹)時隔6年重返高雄巨蛋,此次亮相,除了精采演出與美聲,她的火辣美體以及纖瘦鉛筆腿更讓歌迷驚呼連連,她7年前研發「演唱會專屬套餐」,演唱會期間只吃1碗燙青菜、1碗蛤蠣和4片涮牛肉,且每天下午3點完成用餐,加上早睡早起的規律生活,讓她體能達到最佳狀態。
    2023/03/31 20:57
  • 清明就要吃春捲 台南60年名店大排長龍

    清明連假還沒開始,台南人氣春捲名店一早已經大排長龍,由於店家5天的連假只賣2天,就怕人擠人,顧客早起排隊搶購;另外,彰化的知名蛋捲店,一早7點就有顧客排隘搶買,店家表示,原物料漲價,從4月1日起將調漲價格,1顆漲5元;而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首次海外駐村巡展,4月1日在高雄展出,預估也將吸引滿滿人潮。
    2023/03/31 13:53
  • 專訪/Julie揭「陽帆堅持不上通告」原因 相愛30年最受不了這態度

    資深藝人陽帆與老婆Julie從認識到結婚已將近30年,即使結婚許久,老夫老妻之間也有浪漫、特殊的相處模式。Julie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起婚姻相處之道,她笑說陽帆是個「表面上」不太浪漫的人,不會買花、說情話,「但我們爸媽的浪漫,年輕人不懂啦!我們每天一定會一起吃一餐,通常會吃早起那餐,一起吃飯就是我們的生活情趣」。
    2023/03/31 11:47
  • 別熬夜賴床了!醫曝早起3好處 可「有效控制體重」

    你常常賴床嗎?其實早起對身體很好,還「有助於體重控制」!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引述國外研究,分享早起3大好處,他更示警,現代人熬夜或許是健康的危機。
    2023/03/28 10:29
  • 載朋友飛沖繩!他見伴手禮「背面撕開」秒懂:以後怎面對

    出國旅遊帶點伴手禮給好友是人之常情,但近日有網友就抱怨,自己先前早起送朋友去機場,隨口寒暄說記得帶伴手禮,而當他收到幾包餅乾後,發現這些餅乾在台灣超商就有販售,朋友疑似只是將中文標籤撕下,就送給他了。這也讓他無奈直呼:「以後不知道怎麼面對他了。」
    2023/03/28 08:50
  • 一早升旗「小頭痛到爆」!醫曝4大原因:晚了恐救不回來

    不少男性朋友在一早起床時,都會出現「晨勃」的正常生理反應。不過,就有1名男子先前發現,自己每天早上「升旗」的時候,竟然會明顯感受到小頭很疼痛,於是立刻衝去找醫師求救。對此,馬偕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陳鈺昕就分析,會造成此情況共有4種常見原因,呼籲若有不舒服應儘速就醫,否則恐面臨「救不回來」的慘劇。
    2023/03/27 05:55
  • 家長炸鍋!傳教官要國小生「罰跪」 高市府教育局要查

    本月20、21日,高雄市一所國小辦理五年級學生露營活動,有家長爆料,疑似有學生提早起床,和同學間有嬉戲和喧鬧的情形,值夜教官把300多名同學都叫起來,還罰站加上罰跪,讓家長十分心疼孩子,也質疑這樣的活動公司處置不恰當,對此,校方已邀集學生代表、家長會以及廠商,於今(25)日晚間到校開會說明。另外,高雄市政府教育局表示,將以保護孩子為優先,並追究廠商責任。
    2023/03/25 18:13
  • 信用卡被盜刷17萬! 一查嚇壞「在美國買槍」

    新北市有民眾,一早起床就接到銀行通知,信用卡在海外被盜刷了2筆共17萬元,緊急止付,不過當時行員委婉解釋,盜刷的店家是運動用品店,沒想到事後被害人查詢交易紀錄,發現2筆刷卡地點都在美國,居然還是「槍械專賣店」。
    2023/03/23 19:19
  • 「小漢光」登場!空軍幻象、IDF起飛攔截敵機 陸軍模擬防護電信海纜站

    國軍戰備週登場,也是俗稱的「小漢光」,空軍戰機一早起飛,執行聯合作戰操演,模擬攔截敵機。另外,憲兵部隊以及陸軍航特部的直升機也進行戰力保存。而位於淡水河口的陸軍關指部官兵則模擬電信機房和海纜站被敵軍攻擊,積極反制確保基礎通訊設施的暢通!
    2023/03/21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