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INS店王重開幕!偶像抽鐵粉幫配眼鏡 曾敬驊笑:每次都看到他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8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8 18:05
王淨和曾敬驊擔任日本眼鏡品牌JINS一日店長。(圖/TVBS)
王淨和曾敬驊擔任日本眼鏡品牌JINS一日店長。(圖/TVBS)

今(8)日日本知名眼鏡品牌JINS中港店門市改裝開幕,請來王淨、曾敬驊兩位新生代演員來當「一日店長」,現場湧入約上百名粉絲,有鐵粉從台北、桃園等地,一早起床搭車來台中,就為了目睹偶像風采,其中一名來自台南的男粉絲,是曾敬驊的「鐵粉」,在本次互動遊戲中,被偶像抽中且親自幫他配眼鏡的資格,也羨煞現場不少粉絲。

曾敬驊鐵粉小巫幸運被抽中。(圖/陳祁 攝)

 
王淨和曾敬驊都參演電影《返校》,該片上映七天全台票房破億,兩人備受關注,目前都各自在影視圈努力,帶給觀眾更多好的作品,兩人活力且清新的特質,被JINS眼鏡相中,特別邀請來當代言人。台中中港門市進行改裝並重新開幕,也因應今(2023)年是「迪士尼一百周年」,重磅與迪士尼聯名,推出系列眼鏡,充滿許多米奇、米妮的元素。

有四名粉絲可帶走一副眼鏡和偶像簽名。(圖/陳祁 攝)

今天的重新開幕活動中,安排了粉絲和偶像互動的橋段,兩位偶像各抽出2名粉絲,並從16副今年春季新上市的眼鏡中,為粉絲各挑選一副,當場送給他們,在眼鏡盒上簽名,其中有一位來自台南的粉絲小巫,是曾敬驊的鐵粉,還為了他特製手板,皇天不負苦心人,曾敬驊「首抽」就命中小巫,他也表示:「他認得小巫!每次都有看見他!」一旁主持人也開玩笑說:「走遍大江南北追曾敬驊。」,而曾敬驊也親自幫他挑一副金屬框的眼鏡,寵粉的他,還親自為他戴上,讓現場其他粉絲好生羨慕。

現場氣氛十分活躍。(圖/陳祁 攝)

 


JINS眼鏡和迪士尼重磅聯名。(圖/陳祁 攝)

至於粉絲究竟滿不滿意偶像挑的眼鏡呢?曾敬驊說「戴眼鏡就像穿衣服一樣,只要你喜歡,穿出來的衣服就會好看」;而王淨幫女粉絲配眼鏡的風格,也獲得現場許多粉絲的讚賞,兩位偶像都很寵粉,互相替對方抽到的粉絲簽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淨#曾敬驊#做工的人#返校#JINS#眼鏡#台中#台灣大道#新光三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894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