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日領 結果共197筆

  • 金髮短裙妹是「他」 港男來台當車手、包吃住日領20K

    新北市板橋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巡邏時,於捷運站外發現有兩人在奔跑、形跡可疑,索性上前盤查,而其中一名穿著細肩帶短裙的長髮妹是香港人,詢問她要去哪卻支吾其詞。警方當下驚覺有異,進一步盤查兩人身上物品,沒想到竟在少年身上發現26.5萬現金以及多張提款卡,明顯就是車手,這時少年為了脫罪還說「都是他領的」!而為了確認長髮妹身分,警方查看簽證,這時發現他竟為了躲避查緝「男扮女裝」,鋌而走險來台犯罪,只因詐騙集團包吃包住、還可日領2萬薪水。
    2023/07/06 13:55
  • 提領錢「變難賺」!改行修冷氣車手遭逮

    新北警方接獲165詐騙熱點通報,有警示帳戶2小時內被提領25萬,循線鎖定一名車手,在雙北地區犯案,還在臉書社團貼打工廣告,配合收簿可日領3萬,由於警方近期抓詐欺,嫌犯覺得錢變難賺,因此轉行當水電工修冷氣,結果在上班途中被逮捕。
    2023/06/20 12:37
  • 臉書竄「徵7萬高薪抄表員」訊息! 台水駁:假的

    詐騙手法花招百出,臉書最近出現台水公司以7-10萬元高薪招募抄表員的假訊息,還聲稱可以月領、周領、日領,引起民眾關注。台水公司表示,不會在臉書上招募人力,提醒民眾小心詐騙。
    2023/06/09 14:41
  • 小小彬高中畢業「決定當清潔工」 日領1500元累癱:體會賺錢辛苦

    知名童星小小彬(溫玄燁)高中畢業了!等待大學放榜的前夕,他投入打工行列,第一份工作是體育場的清潔人員,工作兩天下來累到翻過去,即使身體勞累,他的精神卻很滿足,體會到勞動賺錢的辛苦,期待未來的大學生活也能有不一樣的人生體會。
    2023/06/08 13:24
  • 劇組再爆性騷!收音師是「吃豆腐慣犯」女星揪他私下行徑

    導演瞿友寧今(6)日領軍林哲熹、鄭人碩、嚴正嵐、鄭怡、林暉閔、邵奕玫出席愛情喜劇《地獄里長》媒體特映會,邵奕玫飾演檳榔西施,造型堪稱是出道以來最清涼的尺度,談到近期掀起的性騷風波,邵奕玫坦言曾被收音師吃豆腐,豈料,嚴正嵐也表示碰過該名收音師藉故觸摸。
    2023/06/06 19:45
  • 韓日領袖峰會7日登場 擬談福島核廢水問題

    韓聯社引述多名消息人士報導,韓日兩國領袖將在7日登場的峰會中,可能談及福島第一核電廠廢水排放問題。
    2023/05/04 13:56
  • 沈智慧宣布參選台中第5選區立委 17日領表登記

    中國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明天起至19日,辦理立委選舉第2梯次提名領表登記。前立委沈智慧今天宣布,明天前往領表登記,4年來,她看到政府執政失能,希望能再為民服務。
    2023/04/16 22:47
  • 網路找工作! 15歲少年翹課當車手「日領2萬」

    為了賺零用錢,淪為詐騙集團車手!新北一名15歲少年在網路上,找到一份日領2萬元的工作,昨天(4/12)晚上拿著提款卡,先後在三重、板橋領錢,今天(4/13)凌晨又跑到樹林提款,因為行為鬼鬼祟祟,引來員警盤查,車手身分因此曝光,因為他尚未成年,之後會交由少年法庭審理。
    2023/04/13 20:05
  • 李李仁掩面大哭!送女飛美轉身就走 陶晶瑩:他一輩子不會習慣

    陶晶瑩12日領軍邱宇辰(毛弟)、閻奕格和李友廷主持音樂選秀節目《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談及女兒荳荳的音樂才華,陶晶瑩坦言不敢讓女兒參賽,直言選手都是豺狼虎豹,就怕女兒上場馬上被吃掉,她笑說:「會先帶她去動物園看一些猛獸,看她會怕嗎?」荳荳近日飛美讀書,陶晶瑩爆料老公李李仁因為捨不得,在機場掩面大哭,女兒的話讓她不禁鼻酸。
    2023/04/13 05:59
  • 楊謹華有卦!《光露營》陪聊挖出大秘密 被逼問竟嘴軟:我不敢

    TVBS打造的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卡司陣容超強大,集結夯劇《華燈初上》的靈魂人物,總製作人林心如今(9)日領軍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江宜蓉、鳳小岳、章廣辰、劉敬等人現身記者會,分享讓人療癒的露營體驗。楊謹華自認是「陪聊擔當」,在錄影的過程中聽了不少八卦,讓眾人相當好奇是否有勁爆的秘密!
    2023/04/09 18:54
  • 6000元入帳!他秒花光崩潰喊「還要倒貼」 釣出一票苦主 

    全民普發6000元原定於最快4月6日領錢,財政部後來表示,若銀行作業來得及,亦可開放提前入帳,並有14家銀行在連假前、也就是今(1)日搶先讓民眾收到6000元。對此,有網友無奈指出,雖然終於等到這筆錢,但卻沒開心不起來,只因全都要用來繳稅,甚至還要倒貼。
    2023/04/01 15:52
  • 普發6000元三讀通過! 最快4月6日領錢

    立法院會今(24)日三讀通過「中央政府疫後強化經濟與社會韌性及全民共享經濟成果特別預算案」,再經總統公告後,預計27日即可生效,首批完成登記入帳的民眾,最快4月6日就能領到6000元現金。
    2023/03/24 12:18
  • 快訊/6千快來囉!政院:首批登記民眾最快4月6日領錢

    行政院代理發言人羅秉成今(23)日表示,立法院預計明天24日進行疫後特別預算案的表決與三讀,如果經立法院審議通過再經總統公告後,預計27日即可生效,在普發現金方面,首批完成登記入帳的民眾,最快4月6日就能領到6000元現金。
    2023/03/23 11:46
  • 國民黨杜絕假博士! 選立委前先證明學歷沒造假

    國民黨公布第一階段立委提名作業,將於22日領表登記,考紀會、選動部、文傳會今(21)日上午開記者會,宣示立委參選人必須提供學歷證明,若有不實「自行負責」,並要求參選人簽署公約,承諾不得以言論惡意攻訐或不當方式傷害同黨參選人、破壞國民黨團結。
    2023/03/21 12:08
  • 謀保庇!詐團車手「日領高薪」 他卻因神帽栽了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日前接獲銀行通報,表示有可疑男子多次在ATM提領大筆現金,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該名男子還於同日前往超商ATM提款,形跡可疑,研判可能是詐騙集團車手。員警透過監視器鎖定他身分,發現這名男子犯案時都戴著「藍色神帽」相當顯眼,共提領15萬現金後就搭客運前往彰化,警方火速持拘票前往逮人,他落網後說「在網路上看到日領高薪的工作,領很多錢也覺得很怪,不知道自己竟成了共犯」!
    2023/03/11 14:38
  • 領袖外交中斷12年 韓總尹錫悅3/16訪日

    南韓總統辦公室9日表示,總統尹錫悅和妻子在日本邀請下,將在3月16日訪日停留兩天,這是韓日領袖外交中斷12年來,南韓總統首度訪日,屆時尹錫悅將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舉行高峰會。
    2023/03/10 15:12
  • 國民法官上路!馬拉松開庭日領3千爽不爽?專家來解答

    從2023年1月1日起,所有年滿23歲的國民,都有機會走進法院,坐上法檯、擔任國民法官,台中地檢署日前偵結「直銷公司同事殺人案」移請台中地院審理,也成為首個使用「國民法官」制度審理的案件,不過多數民眾對於法院這個地方可能有點陌生,究竟這個制度如何運作,《TVBS新聞網》請到東海大學法律顧問李成老師來為大家解惑。
    2023/01/28 09:15
  • 商議對中國晶片出口管制 美日領袖會談具建設性

    白宮印太事務協調官康貝爾(Kurt Campbell)今天指出,美國總統拜登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上週就對中國實施半導體出口管制,進行了「相當具建設性」的談話。
    2023/01/18 10:21
  • 美日領袖聯合聲明 台海和平是國際安全不可或缺要素

    美國總統拜登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舉行雙邊會談。會後聯合聲明指出,美日對台立場不變,重申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是國際社會安全與繁榮不可或缺的要素,並鼓勵和平解決兩岸問題。
    2023/01/14 06:28
  • 美日領袖會談 傳將討論對陸半導體出口管制

    美國總統拜登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將在白宮展開會面,預計討論共同安全和全球經濟等問題,傳出兩人討論話題也可能包括針對中國大陸的半導體進行出口管制。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日本在20年前曾經是全球半導體製造大國,近來輸給台灣、南韓與中國,這次重啟產業政策要將半導體帶回國內,符合美國期待與日本自己的經濟安全政策需求。日本現在正大力加強國防,半導體是國防產業中重要一環,這與岸田政府在國安經濟政策上偏向保守的趨勢一致,特別是安倍政府後,年輕一代的自民黨議員都對日本過去安逸的國防政策不滿意,認為應該要加強自衛能力,以應對大陸崛起與北韓挑釁。」
    2023/01/13 16:26
  • 美日領袖峰會明登場 路透:可能討論對中半導體出口管制

    美國政府高級官員告訴路透社,美國總統拜登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13日峰會上,預計將商討兩國共同安全及全球經濟議題,可能討論對於中國的半導體出口管制。
    2023/01/12 08:06
  • 岸田文雄馬拉松式訪歐美 日美領袖會談成焦點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9日啟程前往歐洲出訪,預計將訪問包括法國、義大利以及英國,之後也會轉往華府,與美國總統拜登會面,而岸田文雄出訪前接受日本放送協會NHK的專訪,強調日本在應對全球性議題願意發揮主導作用,這次出訪也將發出邀請,讓接下來準備在廣島舉行的G7會議成功舉行。中華亞太安全治理學會廖天威博士今(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岸田文雄這次出訪是為了今年5月主辦G7高峰會預先做準備,外界關注的焦點仍放在13日美日領袖高峰會上,預期會在這次的美日高峰會上,有台海安全、印太的雙方聯合文件發布,此外,這次岸田文雄的出訪可能觸及到包括日本本身的定位或安全有關的議題,對於朝鮮半島、印太區域或台海都是關注的焦點,不過注意的是,日本國內最近對於軍費開支,或台灣有事,日本有事的反對聲浪湧現,面對未來恐會越來越升高的區域情勢,岸田文雄想藉由美日同盟的框架,獲得安全保障或增進合作,但雙方的合作並不見得對印太整體情勢是加分或一定的正向效果。」
    2023/01/09 15:43
  • 美日首腦會晤13日舉行 強化軍事同盟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預計於下周五,前往白宮與美國總統拜登會面,說明日本政府修定的國家安全保障戰略,及大幅增加防衛經費等措施之外,也希望加強美日同盟的合作。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白宮發言人已經指出,美日領導人將在1月13日在白宮見面,會晤的內容將包括北韓、烏俄戰爭以及台海局勢,而今年日本也是G7的主辦國,高峰會預計將在5月廣島舉辦,屆時拜登也將出席,此外岸田文雄會陸續前往G7的七個國家來拜會各個領袖。」
    2023/01/05 16:50
  • 強化美日同盟 路透:拜登和岸田文雄料13日會面

    一名參與準備工作的人士今天告訴路透社,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預料13日就會在華盛頓會面。這將是岸田上任以來首度在白宮出席美日領袖會談。
    2023/01/04 09:13
  • 亞冠賽明年11月東京開打 陳金鋒:願接總教練任務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戰」將於2023年11月復辦,中職在14日領隊會議上推舉富邦悍將二軍總教練陳金鋒執掌兵符,悍將球團今天表示,亞冠賽是個很好的挑戰機會,陳金鋒也願接下總教練任務。
    2022/12/16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