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日系車 結果共164筆

  • 「隋棠PK小王祖賢」拚噱頭 車展尬場!

    2年一次的車展,今天在台北展開,一共有34個品牌,展出200輛新車,全場號稱有500位一線車模,規模更大,車商也全備戰,技術人員待命,業務員摩拳擦掌;砸大錢為的就是拚年底這波,由於明年1月起車價喊漲,尤其是日系車,至少漲了3%,想買車的民眾,更可能趁年前下訂,讓各大車廠都奮力迎戰。
    2011/12/23 12:57
  • 水淹泰國虧慘了 日系車廠工廠停擺

    泰國遭逢50年來最嚴重水患,由於預估在本週內,大水即有可能進犯曼谷,泰國為了力保首都,在外圍加蓋圍牆,沒想到水越淹越深,讓在泰國設廠的日本企業蒙受巨大損失,位於重災區「大城府」的本田車廠被迫停工,而豐田汽車也因為上游零組件供應廠被淹,3座組裝廠跟著停擺。
    2011/10/11 18:45
  • 罹癌離職員工 恐嚇車廠勒索1億

    新竹一名日系車廠的離職員工,因為和同事不和懷恨在心,就連續寄給公司兩封恐嚇信,先是獅子大開口索討1億元,但不見公司回應,就自行砍價到100萬,最後乾脆直接上門勒索10萬元,車廠實在不堪其擾,終於報警處理。
    2011/10/05 17:17
  • 「日幣飆」車商凍未條 10月漲2到5%

    日幣狂飆,台灣日系車受不了,10月份開始確定調漲2到5%!車商甚至透露,現在漲的是年初幣值的成本壓力,最近這一波價差漲價,恐怕會在過年後反應;但也別以為最近大貶的韓圜,買韓國車就有便宜可撿,業者說韓國車進入台灣市場,用的是美金計價,在價格上也討不到便宜。
    2011/09/27 19:08
  • 供貨缺!哄抬價格 日系車全面喊漲

    東日本大地震,對日本汽車產業影響逐漸擴大,因為零件商重創,導致供貨短缺,繼美國宣布要調漲日系車價格後,中國大陸販售的日本進口車也要調漲價格,因為市場預估,4月中下旬,日系車就會出現「斷貨」,除了日車供貨減少外,有人看準消費者的預期心理,伺機哄抬價格。
    2011/04/05 18:26
  • 汽車零件難供貨 日系車恐大缺貨

    日本8大車廠,在這次強震、海嘯中受到重創,因為很多汽車零組件,無法恢復生產,現在連海外日系車場,通通受到波及,日產汽車社長前往受創廠區視察,承諾在4月中旬恢復零件供應,豐田車場開工後卻發現,有多達5百多個零件供應不足,現在要尋找替代零件。
    2011/03/30 19:18
  • 「引擎」來不了 日系車6月恐無法出貨!

    受到日本超級大地震波及,台北股市失守半年線,而且上下震盪超過200點,盤中傳出國安基金進場護盤,拉抬金融股和電子股,才讓盤面逐漸止跌,終場下跌47點,收在8520點;台股今天跌最兇的,就屬汽車類股,裕隆集團3檔汽車股全數跌停做收,不只裕隆,包括TOYOTA,都剛好在重災區宮城設有工廠,業界人士就預估,日系車種最重要的引擎,可能面臨「缺貨」窘境。
    2011/03/14 17:55
  • 法網恢恢!鞋印成證據 汽車盜落網

    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汽車大盜,這名嫌犯專挑日系車款,先敲破車窗,再偷走車內值錢的物品以及音響,警方根據現場遺留的鞋印,以及過濾機車牌號碼,才鎖定男子身份,就連前立委廖本煙也是受害車主。
    2011/03/09 13:21
  • 「買車變貴2%-5%」 金屬價飆汽車喊漲

    有買車計畫的民眾,恐怕要趕快趁年底細細挑選,因為明年度,包括日系、國產車、歐系和美系車全都醞釀漲價,車商表示調幅在2%-5%左右,平均漲個2到3、4萬都有機會,主要是因為金屬價格不斷飆高,導致成本上揚,還有匯率問題,讓車商決定調漲受價,日系車率先在2011年1月1日開始漲價。
    2010/11/13 19:37
  • 巴黎車展環保當道 氣電超跑吸睛

    巴黎車展正在舉行,今年仍是環保車當道,不論歐系還是日系車廠,紛紛推出最新的油電車,或者氣電車,同時還有氣電超級跑車,最快時速可以飆到300多公里。
    2010/10/01 22:19
  • 日圓15年新高 進口車將漲3-5萬

    日圓不斷升值,光是從今年5月,94日圓兌1美元,到現在不過短短3個月時間,已經在85日圓附近盤旋,漲幅超過1%;日系車商蠢蠢欲動,豐田汽車10月出廠的新車,要漲3到5萬,裕隆日產更可能在9月就率先漲價,漲幅可能比3到5萬更高;至於部分日系化妝品,則早在8月初已經悄悄漲過一輪,漲幅約5%到10%。
    2010/08/14 12:19
  • 【ECFA大透視】探ECFA! 獨家深入汽車生產線

    昨天聊到兩岸簽訂ECFA之後,傳統產業像是毛巾業,恐怕受到嚴重波及,那誰受益呢!原來就是,原本受到高關稅影響,而缺乏競爭力的石化和汽車等產業。以汽車業為例,目前台灣全年的新車市場,只有不到30萬輛的規模,一旦兩岸免關稅,台灣車可以直接進軍大陸,每年1300萬輛新車的消費市場,對製造商深具誘惑。相對地未來大陸汽車也會銷來台灣,考驗消費者接受度。今天的ECFA大透視系列報導,帶您關心汽車產業面對ECFA的變與不變。 2010台北車展,辦得熱熱鬧鬧有聲有色,表面上,台灣車市一片欣欣向榮,私底下,車廠老闆卻是叫苦連天。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2009.12.29):「世界的景氣當然是會恢復啊,但是台灣的車市沒有。」 同一時間,日本鈴木汽車,決定關掉台灣生產線的消息,更再度重挫台灣車壇。在這樣的氛圍下,兩岸預備在今年簽署ECFA,對汽車業,又將投下什麼樣的震撼彈? 汽車雜誌總編輯藍偉群:「以後就是所謂的,大陸市場的東西,可以直接引進台灣,那台灣的東西,成說(往大陸)競爭力,又變得更大,因為成本降低之後,那對於汽車業這一塊來講,汽車又有分進口跟國產,就是所謂的國產車就是,日系車這邊,那對日系車影響來講的話,就變成說,他們的製造成本,跟大陸製造成本相較之下,他們變成沒有競爭力。」 汽車雜誌總編輯藍偉群:「進口車的部分也是面臨到,另外一種問題就是說,廠商是所謂的歐洲車廠,或者說美系車廠,那以後他們會變成,會比較對國外的回報重心,大概都停留在中國市場,那台灣的市場會變成說,被冷落被孤立到一邊去。 在各個學術單位的分析中,汽車業不約而同,被認為是簽訂ECFA之後,受益最大的產業之一。 長期在台灣,生產日本日產汽車的,裕隆汽車公司,已經預見,兩岸簽署ECFA之後,可能出現的情勢轉變,同步邁向自創品牌,以及與大陸車廠合作,的兩條路,2009年,LUXGEN納智捷汽車,一發表就奪下,台灣休旅車市場銷售冠軍,連還沒有推出的,新款運動休旅車,也在車展上搶下訂單第一名,來勢洶洶,更重要的在於,納智捷真正著眼的,是未來的大陸與全球市場。 汽車雜誌總編輯藍偉群:「台灣市場是一個,很成熟的一個市場,那其實今天台灣市場,讓消費者覺得,你做出來的產品,是沒有問題的,那相對地中國大陸的市場,甚至其他國際市場,就相對地就會沒有問題,他們的策略很清楚就是說,台灣市場是證明,他們的產品沒有問題,那在中國大陸市場的話,就是要以量取勝。」 同一時間,裕隆也和大陸吉利車廠合作,引進暱稱為,熊貓車的迷你車款,還新設了to be酷比新品牌,準備搶年輕人,都會女性和低價車市場。
    2010/02/18 20:53
  • 專偷日系車!7秒偷一台 撞爛再偷

    開馬自達的車主可要多小心愛車了,因為高雄縣刑大破獲了一組偷車集團,就專挑馬自達下手,主嫌自稱是「馬3教父」,號稱只要7秒就能偷一台車,而他們偷車不是為了變賣零件,而是開在公路上極速狂飆,撞爛了就把車丟在路旁,繼續尋找目標。
    2010/02/10 12:06
  • 「1台貴3萬」日車年後漲 車展搶便宜

    台北車展今天風光落幕,9天湧進15萬人參觀,最後一天買氣衝上最高點,估計9天的展期訂單突破1千張,業績衝上10億,成長3成;因為日幣升值,已經有日系車商宣布農曆年後車款要漲價 ,平均漲1到3萬,另外國產車和頂級車,也因為鋼價上漲,預計漲價2%到5%;擔心打擊車市買氣,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4度到車展巡視,自主品牌賣出亮眼成績,嚴老闆似乎還是高興不起來。
    2010/01/03 18:20
  • 日系新車亮相! 青春Show Girl助陣

    知名日系車廠上午在桃園發表新款,為了促銷,業者請來年輕的Show Girl助陣,為活動增添不少色彩。
    2009/12/07 16:53
  • 不俢車改拆車 專竊日系車獲利上億

    台北縣警方在三峽破獲一家汽車解體工廠,8個月來,嫌犯至少解體400輛轎車,獲利上億元。警方調查,這幾名嫌犯都有俢車背景,拆解汽車手法純熟,一個月工作10天就能拆解4、50台車,囂張的是,嫌犯在全台各地行竊,都直接用開的把車送進解體廠,完全不怕形跡敗露。
    2009/11/30 00:49
  • 硬皮鯊vs.藍寶堅尼 男上網炫耀被罰

    新竹一名男子,去年3月自拍一段「硬皮鯊vs.藍寶堅尼」的影片,畫面上,男子開著車齡9年的日系車,在藍寶堅尼後頭狂追,時速飆破150公里,卻一直沒有超越對方,後來,藍寶堅尼終於因為前方有車,放慢速度,才被後車超越;男子很自豪把影片PO上部落格,卻被警方發現,吃上罰單!
    2009/10/15 12:57
  • 驚險!日系車自燃? 乘客倉皇逃生

    北二高關西路段,上午發生火燒車意外!駕駛開車載著4個老人家,行經北上96公里處時,引擎突然冒出小火花,駕駛下車查看,不到1秒鐘的時間,整輛車就突然燒了起來,還好車上的乘客及時逃出,火勢在10分鐘就被撲滅,到底起火的原因是什麼,警消還要調查。
    2009/09/26 17:34
  • 省油業績狂飆 日系車超越美國車

    搶攻美國市場30年的日系汽車,因為油價不斷飆漲的緣故,今年日本車的銷售成績,首度超越美國本土生產的汽車,因為日本車省油,意外在最近造成大賣,不過日本人現在自己反而不買車了。「汽車共享」制度在日本大為流行,想開車,以15分鐘為單位計價,可以省掉不少錢。
    2008/08/04 22:27
  • 日系車市場轉向 磨刀霍霍向大陸

    第十屆國際車展,在北京隆重開幕,包括歐美日,頂級名貴汽車全部出籠,一口氣推出1千款最新的車種,值得注意的是,過去以美國市場為主的日系汽車,今年社長親自出動,到大陸展開行銷,因為美國景氣被次級房貸拖垮,日商汽車磨刀霍霍,已經對向大陸市場。
    2008/04/22 22:30
  • 保護遭撞路人 引擎蓋彈高10公分

    日系車廠最近全力研發汽車安全,包括加裝酒精偵測器,防止酒醉駕駛,或是自動感應器,避免衝撞路人時釀成死傷,同時還有一家車廠,打出所有等級車,都加裝側面氣囊,保障乘客安全。
    2007/08/06 22:20
  • 高鐵首航/〈獨家〉日系車廂太矮? 188高個彎腰通過

    除了重複畫位以外,還是有些民眾對高鐵有些不滿意之處,比如說高鐵的車廂門似乎矮了點,今天有位188公分高的民眾要上車,還差點撞到頭,甚至時速號稱有300公里的高鐵,今天速度似乎也有放慢,因為開太快,有些民眾會暈車不舒服,但開太慢,又有民眾抱怨不夠過癮,以交通服務業來講,高鐵真有改善空間。
    2007/01/05 18:59
  • 〈獨家〉借屍還魂? 車廠:絕沒賣二手車

    命理師葉雲堯新買的休旅車,車籍資料不符,日系車廠坦承擺烏龍,但強調絕對沒有借屍還魂賣二手車,原來在葉雲堯買車的當天,另一位蘇先生也和他買了同款同色的休旅車,雙方就這樣開著彼此的車,足足1年半!
    2006/09/01 18:09
  • 拼了! 賞車就有機會抽中摩托車

    再過2天就進入了農歷7月,很多車商趕在鬼月前,大打促銷戰,像是日系車款,大部份都是分期零利率,有些7月底前買車,還送牌照稅和燃料稅,同樣韓國車也有不少好康,推出賞車,就有機會抽中一輛3萬多塊摩托車。
    2006/07/23 19:14
  • 美國車重出江湖 砸8億不手軟

    美國車近年來在國內車壇的銷售成績,沒有日系車來得亮眼,但車商逆勢操作,要把一款過去大家熟悉的品牌,重新導入市場,第一步,就是舉辦設計競賽。
    2006/03/22 0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