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日本綜藝節目 結果共64筆

  • 林育羣風靡日本 將成福山雅治師弟

    參加選秀比賽出身的歌手林育羣(小胖),日前四度受邀上日本綜藝節目,參加卡拉OK大賽,雖然很可惜最後闖關失敗,但卻創下同時段最高的收視率,高人氣讓他受到日本唱片公司青睞,將成為福山雅治的師弟,且下半年還要發行日文專輯。
    2013/07/20 13:03
  • 再傳抄襲? 小S節目改版救收視

    小S和蔡康永主持的綜藝節目,最近將進行節目改版,傳出製作單位有意擴大目前很受歡迎的調查局單元,用改版來刺激收視率,但這單元卻遭網友批評,是抄襲日本綜藝節目,覺得製作單位了無新意。
    2013/06/05 12:41
  • 超凍齡!57歲劉曉慶 獲美魔女亞軍

    日本綜藝節目,票選美魔女排行榜,第一名是美國72歲老牌女星「拉蔻兒薇芝」,90年代的超級名模辛蒂克勞馥,雖然47歲了,但保養有術,依舊拿下第三名,而唯一擠進前三名的東方美女,就是大陸影后劉曉慶,儘管57歲,但卻看不出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
    2013/05/13 11:34
  • PK歌唱翻紅 小胖、楊宗緯身價漲

    最近不少參加歌唱節目的歌手都再度翻紅,像是楊宗緯因為從我是歌手敗部復活,最新一集還傳出他打敗林志炫,身價水漲船高,紅回台灣來,而小胖林育群,也因為在日本綜藝節目上奪得2次冠軍,這次雖然已一分之差敗北,但仍為節目創下開播以來最高收視率。
    2013/04/05 11:29
  • 小胖日本人氣夯 誓言要再紅回台灣

    有男版蘇珊大嬸封號的小胖林育羣,最近在日本人氣超夯,之前三度受邀上日本綜藝節目PK,憑著天籟嗓音奪下2次冠軍外,收視率更穩坐同時段冠軍,小胖下個月也將第4次赴日比賽,其實因為經紀人當初把他演唱畫面放上網路,驚豔各界,海外爆紅,但在台灣人氣似乎不如以往,如今日本再度翻紅,林育羣也說要重起爐灶再創小胖旋風。
    2013/04/02 11:18
  • 韓團After School日火辣熱舞 粉絲:不公平

    南韓團體少女時代進軍日本,現在還成了日本廣告的新寵兒,另一個叫After school的團體也跟進,在日本綜藝節目上尺度大開,不但穿超短裙,還搭配吊帶襪上電視打歌,明顯和在韓國的裝扮很不一樣,讓男粉絲看了直抗議不公平。
    2011/10/15 12:44
  • 「公教版」戀愛巴士 考委提聯誼公假

    為了解決現代人晚婚少子化的問題,人事行政局從公教人員開始著手,積極規劃聯誼活動,現在仿效日本綜藝節目「戀愛巴士」,讓聯誼的男男女女一同到外地出遊,藉著旅遊以及遊戲培養感情,今年將有16個梯次,現在全部報名額滿,不過卻傳出有考試委員建議,讓公教人員聯誼請公假,但就怕引起爭議,人事行政局回應目前的戀愛巴士聯誼,應該都會選在假日來辦理。
    2011/03/21 14:04
  • 吉本興業揮軍大陸 開創喜劇王國

    日本關西地區流傳著一句話,考上一流大學還比不了進吉本興業,因為從大阪發跡,日本最大的演藝經紀公司吉本興業,左右著日本綜藝節目市場,旗下的搞笑藝人包括倫敦靴子一號二號、明石家秋刀魚等人,在台灣也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不過吉本興業的社長大崎洋,已經開始憂心搞笑風潮退燒,他從去年開始積極展開海外市場,將吉本興業的觸角伸向大陸,希望繼續維繫吉本王國的美名。
    2011/01/05 22:42
  • 〈獨家〉「演」烹飪看官順便吃 劇場噱頭吸客

    邊做菜邊表演,這不是的日本綜藝節目「料理東西軍」,而是國內新型態的表演藝術,把舞台搬到餐廳裡頭。來欣賞演出的觀眾,不僅可以看到演員現場烹飪、聊劇場,還能實際吃到台上做好的菜色!由於出菜的順序,也跟導演調度以及劇情有關,幫忙服務上菜的服務生,全都是真正的演員。除了演員,再加上準備食材,劇組坦承這一次成本,比以往演出都來的高,不過標榜吸引到不少原本不會進兩廳院的民眾,反應還不錯,票已經全數銷售一空。
    2009/12/02 21:03
  • 州長挑戰黃金傳說 1餐預算1美金

    1餐只花1元美金,就是大約33元台幣,要連續過1個禮拜,這樣的情節,聽起來很像是日本綜藝節目「黃金傳說」的內容,不過這回挑戰者卻是美國奧勒岡州州長;因為在美國,還是有很多人每天都吃不飽,比例最高的就是奧勒岡州,因此州長決定,親自下海體驗這樣的生活,也希望喚起社會重視。
    2007/04/29 20:06
  • 納豆減肥?日節目數據照片全造假

    喜歡看日本綜藝節目的觀眾,要特別注意了,因為很多節目中的資訊,並沒有經過求證,像是日本關西電視台,最近就被踢爆節目造假,製作單位在一集節目中,宣稱吃納豆可以減肥,還引用數據與圖片,結果卻被發現,全部都不是真的,電視台負責人為此公開道歉,不過節目的信譽已經受到重創。
    2007/01/21 12:06
  • 〈獨家〉「電流急急棒」100萬獎金等你拿!

    日本綜藝節目中的「火焰大挑戰」 ,只要過關就可拿到100萬元日幣,台中市一家餐廳,從日本引進相同的機器,只要民眾在90秒內過關,就可以抱走100萬台幣,獎金比日本還高,民眾反應熱烈。
    2005/12/24 12:12
  • 料理東西雞 超商推出好吃雞腿便當

    日本綜藝節目中有個美食競賽的節目叫料理東西軍,國內一家便利超商,推出了新口味的便當,就來了這麼一場料理比賽,只不過,因為比賽的料理是雞腿,所以主辦單位將名字改為「料理東西雞」,還請來30名幼稚園小朋友當評審委員。
    2004/06/18 20:24
  • 划龍舟出奇招 人船合一變變變!

    划龍舟不一定要坐定在龍舟裡,奮力地划,花蓮一家飯店業者舉辦創意龍舟賽,龍舟有各種環保材料,連划船的人也要和龍舟融為一體,玩一玩日本綜藝節目風行的變變變遊戲,結果哈利波特、魔術師等,都成了龍舟比賽的一環。
    2004/06/13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