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團After School日火辣熱舞 粉絲:不公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5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15 12:44

南韓團體少女時代進軍日本,現在還成了日本廣告的新寵兒,另一個叫After school的團體也跟進,在日本綜藝節目上尺度大開,不但穿超短裙,還搭配吊帶襪上電視打歌,明顯和在韓國的裝扮很不一樣,讓男粉絲看了直抗議不公平。

韓團After School:「T.R.Y Pick it up!You'll never catch me,Oh no!」

日本綜藝節目上穿著超短迷你裙,還搭配吊帶襪超性感,她們是韓國女子團體After School,現在也正式進軍日本演藝圈,節目上的來賓看得目不轉睛,就連小朋友也全都跟著一起舞動。

韓團After School:「Here we go!Oh After School up,Check it out!急上昇,A-Ha。」

這段影片回到韓國,讓不少男性粉絲抗議不公平,怎麼到了日本,After School這麼敢穿,因為之前韓國就發生過,女歌手服裝露太多、動作太挑情,而引發爭議的事件,像4Minute成員泫雅新歌,就被韓國廣播通信審議委員會禁播。

相較於After School到日本尺度大開,韓國另一個團體少女時代,則是改走可愛路線;打扮成女僕裝,跟巨大的葡萄、馬鈴薯一起入鏡,少女時代成了日本零嘴的廣告新寵兒,廣告扮相就像洋娃娃一樣可愛,還成為日本節目討論的話題。

韓國藝人在日本曝光率越來越高,也顯示了這一股「韓流」,正在日本發燒。

◎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449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