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州長挑戰黃金傳說 1餐預算1美金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4/29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07/04/29 20:06

1餐只花1元美金,就是大約33元台幣,要連續過1個禮拜,這樣的情節,聽起來很像是日本綜藝節目「黃金傳說」的內容,不過這回挑戰者卻是美國奧勒岡州州長;因為在美國,還是有很多人每天都吃不飽,比例最高的就是奧勒岡州,因此州長決定,親自下海體驗這樣的生活,也希望喚起社會重視。

1個禮拜只花21元美金吃飯,等於1天只有3美元,1餐只能花1美元,也就是說,一餐只有台幣33元,這種一般人很難通過的挑戰,奧勒岡州州長庫隆哥斯奇,決定試試看!

奧勒岡州州長庫隆哥斯奇:「花生醬。」戴凡波特太太:「嗯,味道不錯。」庫隆哥斯奇:「好吧,就花生醬了。」

雖然貴為州長,不過庫隆哥斯奇盡挑些物美價廉的食材,仔細看看他的推車;香蕉3根、黃瓜2根、杯麵2碗、牛奶1加侖、還有蕃茄、豆子罐頭,與一條麵包,唯一的肉類是一小盒雞肉,總共只花了台幣698元。

奧勒岡州州長庫隆哥斯奇:「我想體驗一下,對於民眾來說,食物問題到底有多嚴重?才能提出符合需求的預算案。」

原來州長為了解決奧勒岡嚴重的飢民問題,親自下海感受基層生活,全程陪同州長採購的戴凡波特太太,自己就有3個小孩,丈夫又失業在家,生活負擔相當重,最能體會箇中辛酸。奧勒岡民眾戴凡波特太太:「褓姆費用那麼高,生活開銷東扣西扣,根本所剩無幾。」

雖然奧勒岡州長的黃金傳說大挑戰,引起輿論兩極化評價,不過他還是希望用這樣的行動,喚起社會對於飢民問題的重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446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