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旗艦手機 結果共61筆

  • 三星旗艦機S8亮相 超大加長螢幕搶市

    一掃S7起火陰霾,台灣時間週三晚間三星在紐約,正式發表最新旗艦手機Galaxy S8,不但取消實體HOME鍵,螢幕更採取拉長放大的新設計,加上最新智慧助手Bixby讓人眼前一亮。但由於規格外型,幾乎都跟事前外洩的資訊相同,讓不少網友抱怨沒有驚喜。
    2017/03/30 12:44
  • Note 7重創三星 下兩季營利恐損失千億

    三星電子今天評估,旗下智慧型旗艦手機Galaxy Note 7爆炸事件恐對下兩季財報的營業利益,帶來超過30億美元(新台幣957.96億元)的損失。
    2016/10/14 09:57
  • Note 7連環爆! 三星調查:電池製程瑕疵

    三星Note 7電池起火爆炸事件,迫使三星在全球召回這款旗艦手機,並向南韓技術標準局、提出初步調查報告,三星指出,電池製程出現瑕疵,還需要更多時間進行調查;但就怕召回速度太慢,三星也預計在這個月20日推出軟體升級,限制Note7充電量60%,防止電池過熱爆炸。
    2016/09/14 12:41
  • 不能開機、託運!全球8家航空發Note 7禁令

    三星新款旗艦手機Galaxy Note 7電池爆炸風波越演越烈,9日晚間國內航空公司包括中華航空、復興航空、長榮航空、台灣虎航皆公告旅客搭機時不得開機使用、充電,也不能託運,加上澳洲有3家航空公司,以及新加坡航空公司,全球已有8家航空公司發出Note 7禁令。
    2016/09/09 18:02
  • 挑戰iPhone、三星、hTC 小米「機皇」續打價格戰

    小米手機上午發布最新款手機「小米NOTE頂配版」,手機硬體和功能都比1月份發布的普通版大幅提升,加上台幣1.5萬的價格,只有其他品牌旗艦手機的一半,讓創始人雷軍對他信心滿滿,封它為「安卓機皇」,但這款手機跳脫小米一貫的平價策略,能否被消費者接受,還有待觀察
    2015/05/06 18:39
  • ​【世界翻轉中】高階智慧手機 各自挑戰世界第一

    席捲全球的智慧風潮,影響各種層面,一開始要帶您看的,是大家每天使用的手機。今年我們發現各品牌的新旗艦手機,都想辦法做到世界第一,HTC是全球第一支用兩種製程做出金屬外殼的手機,三星推出首見的雙曲面螢幕,還號稱不沾指紋,LG的彎曲手機,耐摔壓不破,高階行動裝置各有立基
    2015/04/05 23:25
  • 宏碁發表旗艦手機 配備4K錄影畫質

    德國柏林消費性電子展IFA,9月6日即將登場,台灣宏碁搶頭香,率先發表配備6吋螢幕,錄影畫質高達4K的旗艦手機,三星秘密武器「智慧手錶」也即將亮相,新一波手機大戰即將開打,智慧手機使用越來越普及,根據最新調查,大陸智慧型手機的普及率達到66%,位居全球第二,超越英美,僅次於南韓。
    2013/09/03 19:13
  • 旗艦手機「小一號」 價更低搶年輕客

    手機市場最近吹起mini風,就是把原本的旗艦機種縮小一號,外觀功能都相同,只是變小了,迷你版單機價格也便宜5000元左右,打出這樣的市場策略就是瞄準年輕族群,和旗艦機一樣的質感,尺寸小感覺時尚,價格便宜也更好入手,幾個大廠不約而同搶推迷你版。
    2013/07/15 19:47
  • 鴻海併購破局 三星砸百億入股夏普

    鴻海先前和日本夏普討論併購案,因為併購金額談判破裂,沒有併購成功,現在半路殺出程咬金,南韓三星決定出資100億日幣,買進夏普3%的股權,夏普也將成為三星液晶面板供應商;另外三星最新旗艦手機Galaxy S4預計下星期亮相,根據瞭解,這款三星秘密武器將首度加入「眼球追蹤辨識」系統,用眼球移動來控制手機。
    2013/03/06 19:45
  • 又摔、又洗好吸睛! 手機行銷「實測風」

    各手機大廠最近紛紛推新產品,引起一波旗艦手機大戰,為了搶曝光度,業者各出奇招,過去網路不少素人「測試」影片,有的摔手機、有的洗手機,創造不少話題,業者也開始複製這種「實測」的行銷方法,不只在網路經營影片平台,連「實驗器材」也搬進會場,讓民眾能動手體驗,甚至連SHOW GIRL展示手機也要邊跳舞邊「淋雨」,強化手機性能。
    2013/02/22 19:25
  • hTC產品太夯 陸山寨廠動手仿製

    宏達電在台灣時間昨天深夜,在倫敦跟紐約盛大發表最新旗艦手機hTC One,引起國際關注,只是現在傳出大陸山寨廠商,已經盯上最新的hTC One,在宏達電全球發表會前,網路上已經出現這款山寨手機的照片,跟本尊長得幾乎是一模一樣。
    2013/02/20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