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旅遊限制 結果共61筆

  • 看好「報復性購屋」?倫敦豪宅價不減反增

    根據金融機構標普,美國主要都市房價上漲的速度,已經創下30年來最快,漲勢沒有消退的跡象,加上房源吃緊,已經使得美國新屋和成屋銷售,連續好幾個月下滑;至於英國倫敦,位在市中心的豪宅區,雖然主要以海外買家為主,但房價同樣不減反增,當地業者更看好未來房市,將隨著疫情趨緩和旅遊限制解封,會上演一波報復性購屋潮!
    2021/07/05 19:49
  • 歐洲逐步解封擬對台灣開放旅遊 官方推特秀中華民國旗

    歐洲靠著高疫苗施打率,逐步解除防疫限制。而歐盟國家急著想恢復觀光收入,週五公布解除旅遊限制的安全名單,裡頭就有包含台灣,還特別印出中華民國國旗,和也在名單內的大陸做區別。
    2021/06/19 18:36
  • 歐盟取消台灣旅遊限制 官方推特現中華民國國旗

    歐洲聯盟今天正式公布將台灣納入安全旅遊名單,歐盟隨後在官方推特上罕見公開展示中華民國國旗,除與美國等國並列,名單圖片上更同時出現中國及中華民國2國旗,以示區別。
    2021/06/19 07:21
  • Airbnb:商務旅行回不去了!工作可遠端完成

    您正在居家工作,或異地辦公嗎?這目前在許多國家,已經成為常態,包括疫情嚴峻的巴西,就爆發一波都市出走潮,走避鄉下,遠離疫情與高物價;而在歐美,隨著旅遊限制也陸續解禁,包括歐盟,最新就疫苗護照達成協議,將從7月1日起,重新開放歐盟區的旅遊;至於商務旅行,Airbnb執行長認為,是無法再回到以往模式了,因為民眾已經發現,其實有許多工作,透過遠距也能完成!
    2021/05/26 19:55
  • 歐盟將放寬旅遊限制 接種疫苗遊客可入境

    歐盟國家陸續解封,現在還準備進一步在夏季旅遊旺季前,放寬非歐盟旅客的限制,準備讓疫情低風險國家,接種過新冠疫苗的遊客入境。
    2021/05/20 14:47
  • 歐盟將對美國解禁!27國今夏迎打過新冠疫苗美國人

    今夏歐盟對外國人的旅遊限制,將因疫苗有所轉變。歐盟執委會主席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只要打過歐盟核准的新冠疫苗的美國人,暑假就可以到歐洲旅遊;南歐許多國家的收入和工作機會,都仰賴觀光業,希臘上週已經等不及,率先對接種率高的美、英等國,解除旅遊限制。美國因為加速擴大施打疫苗,已經從一年前歐洲的拒絕往來戶,一躍站在全球旅遊的第一線,但歐美大規模恢復休閒旅遊,恐怕也將加深已接種和未接種民眾間的不平等。
    2021/04/26 20:00
  • 與疫苗施打率成正比! 美國就業、旅遊捷報

    今年的復活節假期,許多歐洲國家都祭出封城令,以對抗第三波疫情,教宗方濟各主持小型彌撒,呼籲民眾盡快施打新冠疫苗,以歐洲來說,目前僅4%的人口,完成兩劑注射。反觀美國,已經有18%的人口,完成兩劑注射,使得全美的復甦氛圍,似乎也和疫苗施打率成正比,不但放寬國內旅遊限制,最新公布的就業數據,也大幅優於預期,就連熄燈一年的百老匯,也再度亮起霓虹招牌!
    2021/04/05 20:00
  • 台灣旅客造訪帛琉無景點限制 惠恕仁:歡迎來玩

    帛琉總統惠恕仁今天到高雄參訪,針對台帛旅遊限制,惠恕仁說,台灣旅客到帛琉可造訪任何「疫情爆發前就能去的地方」,歡迎大家來帛琉旅遊後,分享心得給親友。
    2021/03/31 18:01
  • 歐洲疫情升溫 法國狀況「危急」封城限制再擴大

    歐洲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案例激增,法國、比利時、波蘭今天加強防疫限制。
    2021/03/28 15:57
  • 快訊/川普再施壓! 對陸共產黨員祭簽證限制

    儘管美國總統川普沒有成功連任,依舊持續對大陸施壓。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川普政府3日發布新命令,將對大陸共產黨員以及家屬祭出旅遊限制,將非移民商務和旅遊簽證有效期限,從原本10年縮短到最長只能一個月,同時也限制單次入境,目前大陸總共9千2百萬名共產黨員,紐約時報指出,新規定將大幅影響北京政府高官和大陸商界領導人。
    2020/12/04 08:01
  • 快訊/日本調降警示 11月鬆綁日人赴台陸等地

    根據日本讀賣新聞的獨家消息,日本政府正考慮針對台灣以及中國大陸、紐澳、新加坡、韓國等12個國家,從11月1日開始將旅遊限制往下調降一級,也就是從「不宜前往」的第三級,降到「避免非必要旅行」的第二級,雖然目前還是有多個國家不接受觀光客入境,但日本調降出國管制後,日本民眾前往這些國家出差或進行商務行程時,會變得較為容易些。​​​​​​​
    2020/10/08 11:03
  • 快訊/南韓解禁大陸湖北省旅客 8月10日開放入境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將從8月10日起,對來自大陸湖北省的旅客解除旅遊限制,開放入境,不過入境後還是要遵守檢疫隔離措施,南韓是在今年2月4日起禁止大陸湖北省旅客入境,如今,禁令在約半年後解除,有更多最新進展,隨時為您更新。
    2020/08/07 10:29
  • 赴帛琉何時解除旅遊限制? 視商務客入境情況決定

    帛琉5月曾提出考慮與台灣成立安全旅行圈,至於何時能解除國人赴帛琉旅遊後,返國的檢疫限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說,視開放商務客入境情況再決定。
    2020/06/29 10:05
  • 疫情攪局!北京「最悶端午」禁跨省旅遊

    受到北京疫情影響,大陸今年的端午連假,民眾出遊意願爆冷,鐵路部門預測四天假期,發送旅客2600萬,人數比去年少了一半左右;北京人也受到各種出遊限制,官方要求非必要不出京,另外一律取消跨省旅遊,中高風險區人員連在市內要參團旅遊也被禁止。大陸其他省市,也相應做出限制人流措施,比方上海就建議別到北京中高風險區,如果一定要去,回上海後一律14天隔離,外加2次核酸檢測。
    2020/06/25 19:52
  • 泰國擬重啟觀光 外交部:未排除將台列優先名單

    泰國武漢肺炎疫情緩和,擬放寬對部分國家旅遊限制。外交部今天表示,泰國並未排除將台灣列在優先名單內,但必須確認邊境管制等配套措施後,才能送內閣會議討論;至於台灣未來是否與印尼相互開放邊境,必須根據印尼疫情狀況評估。
    2020/06/15 13:32
  • 疫情和緩 阿聯酋航空17日起重啟杜拜-台北航線

    阿聯酋航空今天宣布,17日起將提供杜拜台北每週3次的載客服務,轉機服務也同步開放,由於絕大多數地區的旅遊限制尚未解封,提醒旅客在登機前應自行查詢入境的相關規定。
    2020/06/08 12:11
  • 旅遊禁令衝擊觀光 斐濟航空零營收裁員51%

    受到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各國實施旅遊限制措施,導致斐濟重要的觀光產業深陷冰封。斐濟航空今天解雇半數以上員工,因公司營收「實際上為零」。
    2020/05/25 17:03
  • 義大利解封第2階段!咖啡重飄香 景點猶冷清

    新冠肺炎死亡人數高居全球第三的義大利,本週邁入解封第二階段,餐廳、博物館、美容院等,在遵循嚴格規定下,可以重新開門。羅馬的餐廳也引進新系統,讓顧客用自己的手機點餐;博物館則要求遊客先上網預約,以控制入館人數;教堂也陸續開放,教宗方濟各現身主持私人彌撒。義大利人口有6千萬,目前已篩檢200萬人,義大利總理表示,他對逐步鬆綁審慎樂觀。
    2020/05/20 19:52
  • 川普林肯紀念堂開講 死亡預估拉高到10萬人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人數已破115萬人,之前批保守派電視台不夠支持他的美國總統川普,星期天福斯新聞台特地把攝影棚拉到戶外,到林肯紀念堂,讓川普和副總統及財長暢所欲言,回答網友問題2小時。川普坦承疫情會奪走更多人命,預估死亡約10萬人,但他也一再卸責,強調自己防疫成功。眼看疫情可能秋冬再度來襲,美國東岸七州, 包括紐約,宣布將聯合購買醫療器材和用品,要一同採購,避免相互競爭。
    2020/05/04 19:54
  • 快訊/世衛:無證據顯示有抗體不會再次染疫

    世界衛生組織24日發布科學簡報,表示目前沒有證據顯示體內有抗體的人能完全免於再次感染,這份書面報告及推文警告各國政府,如果只憑抗體檢測結果作為復工及放鬆旅遊限制的指標,或發放免疫通行證或無風險證明書,很可能導致康復者忽視防疫措施,增加疫情傳播的風險。
    2020/04/26 08:30
  • 市場恐慌!原油崩盤 日股暴跌5.07%.日圓狂飆

    新冠肺炎引爆全球經濟恐慌,剛開盤的歐洲股市全面大跌,倫敦跌幅一度超過8%,法蘭克福和巴黎也下跌6%到7%;今天亞股也一片慘綠,商品占比高的澳洲股市暴跌6.4%,日股跌幅也超過5%。全球第三大經濟體日本,衰退的陰影越來越深,根據最新公布的去年第四季GDP,大幅下修到-7.1%,是五季來首次負成長。而從今天開始,日韓也互向祭出旅遊限制,旅客抵達後都得先隔離14天;根據機場統計,一月日韓每天平均有25個航班,從今天起只剩3班;大陸港澳每天原有65班,如今也只有10班,部分班機乘客甚至掛零。
    2020/03/09 19:51
  • 南韓確診增至3526例! 至少78國祭出旅遊限制

    南韓新冠肺炎疫情再擴大,總確診人數達到3526例,至少78個國家,對南韓祭出旅遊限制;繼一名監獄內的受刑人確診之後,現在更傳出,一名出生45天的新生兒也染病,成為南韓目前年齡最小的確診患者。
    2020/03/01 12:13
  • 南韓、義大利疫情失控 川普:會考慮限縮旅遊

    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來勢洶洶,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白宮表示,會考慮針對南韓、義大利等重災區實施旅遊限制,但目前時機未到。
    2020/02/27 10:17
  • 下船!首批檢疫陰性者5百人 離開鑽石公主號

    日本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大,今天再新增三位確診,加上第五架撤僑包機也傳出有一人確診,日本確診數達到80人;而停在橫濱港的鑽石公主號,船上隔離屆滿14天,今天篩檢陰性的約500名乘客,可以下船就地解散,搭乘大眾運輸自行返家。今天清晨南韓派出總統專機接回七人;台灣5人確診留日,預計週四包機接回;其他還有香港、以色列、澳洲、加拿大及義大利,也打算派包機接回國民。
    2020/02/19 20:00
  • 台祭軟性旅遊限制 民眾赴港澳先申請才免隔離

    防範武漢肺炎,台灣針對中港澳地區入境祭出「軟性」旅遊限制。台灣民眾從6日起,若到港澳須先申請,獲准後回台就能自主健康管理,不用隔離。港澳人及曾有中港澳旅遊史的外國人,7日起入境規範也變嚴。
    2020/02/06 0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