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施學彰 結果共861筆

  • 「不要煩我」大學生拒盤查 持起子襲警

    台北市警方巡邏取締違規停車,發現有男子手持螺絲起子,在機車停放處徘徊,懷疑是日前撬開機車車箱的嫌犯,偏偏這名大學生不願意接受盤查,甚至拿螺絲起子攻擊執勤員警。
    2016/04/13 22:57
  • AKB48小嶋陽菜來台! 百名粉絲接機

    AKB48團員小嶋陽菜今天下午抵達台灣,為明天的見面會提前做準備,上百名粉絲到機場卡位守候迎接女神來臨,其實小嶋陽菜是AKB48創團第一期的成員之一,出道10年人氣居高不下,尤其她男女通吃,不只成熟性感的風格擄獲男性粉絲的心,吹彈可破的肌膚更是許多女性民眾爭相學習的美容指標。
    2016/04/13 19:01
  • 飆汗排隊只為限量鞋 領牌想買還得抽籤

    運動風氣盛行,球鞋也越來越夯,各家業者推出「限量款」,引起搶購風潮,不過業者幾乎都是用飢餓行銷模式,花時間排隊不見得買得到,而是用抽籤的方式,消費者全憑運氣,代買部隊的狀況也難消除,民眾想買限量球鞋得付出更多代價。
    2016/04/07 17:18
  • 收假!北返車潮午後湧 國5恐塞至23時

    今天就是收假日,不少人在昨天都提前北返,不過高公局預估今天依舊會有265萬輛車次湧上國道,上午國道全線還算順暢,不過下午開始還會有最後一波的北返車潮,國1、國3恐怕塞到晚上8點,國5已經啟動主線儀控管制,塞車時間恐怕拉長到晚上10點,上午五楊高架發生火燒車一度也影響車流。
    2016/04/05 11:21
  • 女童斷頭/「太殘忍」!內湖女童遭砍 119湧10多通報案

    這回慘遭殺害的地點,鄰近內湖科學園區、捷運站、西湖國中、國小附近,剛好是中午時間,發生命案的當下,對面的修車廠3名師傅,聽到救命聲,放下手邊工作,衝過去壓制嫌犯,等到員警到場處理,目擊者說回想案發經過,實在是太過殘忍!
    2016/03/28 23:07
  • 女童斷頭/4歲童身首異處! 冷血兇嫌撲倒女童割喉

    台北市內湖發生隨機殺童命案,一名4歲女童和媽媽準備到西湖捷運站和外公、阿姨碰面,過馬路時一名男子突然從後方竄出,把女童壓倒在地,持菜刀攻擊。媽媽意圖阻止拉扯,卻不敵嫌犯的力氣,親眼看到寶貝女兒慘死,崩潰痛哭。
    2016/03/28 19:31
  • 囂張!10惡煞持鐵棍 猛砸轎車、宮廟

    惡煞當街砸車、搗毀宮廟,還大聲喝叱居民不要湊熱鬧!爆料公社流傳這樣一段影片立刻引起關注,PO網民眾指控影片拍攝地點在新北市蘆洲,是幫派份子鬧事,不過轄區警方表示21日晚間沒有接獲民眾報案,他們將確認影片來源,如果有不法絕對不縱容。
    2016/03/22 22:15
  • 年金改革一年完成? 陳建仁急拜會考試院

    力拚年金改革能在一年內到位,副總統當選人陳建仁今天特地率隊前往考試院拜會,雙方閉門會談約一小時,氣氛不算差!而會後負責年金改革的內定政委林萬億表示,未來一年年金改革會分3階段進行,首要任務是先在總統府設立年金改革委員會,由陳建仁擔任召集人這也意味年金改革將拉到總統府層級!
    2016/03/21 19:39
  • 暗夜揪眾公園談判 少年遭砍腳筋險斷

    因為網路留言引發衝突,新北市淡水發生一名翁姓少年,因為幫朋友助陣,放學後到公園談判,但卻被發現一人落單,慘遭對方持西瓜刀砍殺,不僅背部一刀長25公分,連腳筋都差點被砍斷,甚至驚動警方出動快打部隊。
    2016/03/09 12:39
  • 北門掛世大運廣告挨批醜 柯:已經拆

    北市府卯起來宣傳世大運,在北門和景福門掛上大幅廣告,遭批評破壞古蹟美感,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強調,市府已在一天內火速拆除,倒是針對憲兵濫權搜索風波,柯文哲表示軍隊是國家命脈,不要把國軍打趴!
    2016/03/07 12:42
  • 國一南下9K 8車+1遊覽車連環撞6人傷

    一早7點多國道1號發生連環車禍,南下9公里五堵往汐止方向疑似前方煞車,但最後方的廂型車和遊覽車煞不及往前撞,結果總共9輛車黏在一塊兒,當中第8輛廂型車嚴重變形,副駕駛的女性一度受困,總共6人受傷還好傷勢輕微,只是造成交通大打結,上班尖峰時間嚴重回堵。
    2016/03/04 12:15
  • 流感擠爆醫學中心 衛福部啟動「應變」分流

    衛福部挨批,面對流感把醫學中心塞爆,反應慢半拍!周四晚間醫事司終於宣布,要啟動「應變醫院機制」,只要醫學中心急診室,等待加護病床的病人超過5個,就會協調應變醫院提供2張加護病床,紓解醫學中心的壓力;而且未來只要有類似狀況,醫學中心急診室擠爆就會比照辦理,讓急診室醫師不用忙著打電話,幫病人找床位轉診。
    2016/03/03 23:00
  • 出遊意外!旅行社否認委辦 疑公司名遭冒用

    遊覽車上的乘客參加的是2天一夜花蓮行程一人旅費2900,女領隊的吳姓友人負責招攬成員,由於遊客需要投保,行程表上也寫由「復興國際旅行社」委辦,但奇怪的是這家旅行社否認承接業務,懷疑公司名稱遭冒用,遊覽車公司則強調司機是自家員工但不認識王姓女領隊,究竟遊客有無投保也成為後續追查的重點。
    2016/03/02 23:13
  • 蘇花車禍2死28傷 遊覽車撞上翻覆拖板車

    蘇花公路下午4點多發生重大車禍,一輛拖板車載運鋼梁在轉彎時,疑似重心不穩側翻,對向北上的一輛遊覽車滿載38名乘客,煞車不及迎面撞上,拖板車司機傷重不治,遊覽車上的領隊送醫後也沒有生命跡象,整起車禍共造成2死28傷。
    2016/03/02 23:06
  • 蘇花車禍!遊覽車撞拖板車翻覆 2死28傷

    蘇花公路下午4點多發生重大車禍,一輛拖板車載運鋼梁在轉彎時,疑似重心不穩側翻,對向北上的一輛遊覽車滿載38名乘客,煞車不及迎面撞上,拖板車司機傷重不治,遊覽車上的領隊送醫後也沒有生命跡象,整起車禍共造成2死28傷。
    2016/03/02 20:04
  • 《功夫熊貓3》元宵首映! 配音明星另類團圓

    電影《功夫熊貓3》(22日)晚間舉辦首映會,元宵節這天找來其他曾經幫卡通人物配音的藝人們一起團圓,其中幫中文版熊貓主角「阿波」配音的,是周星馳御用配音員「石班瑜」,擁有30年資歷,卻自爆配卡通人物有難度!
    2016/02/22 23:03
  • i-Voting灌票沒差? 柯照看萬華冠軍主燈

    台北燈節擴大舉辦,12行政區都有主燈,儘管i-Votung爆出「灌票爭議」,北市府還是照投票結果,讓市長柯文哲參觀拿下第1名的萬華區主燈,柯文哲坦言主燈福祿猴讓他焦慮了半個月,現在連到各行政區看小型主燈,還沒法放鬆!
    2016/02/21 23:38
  • 北門背景招牌多! 柯:受不了「中華民國美學」

    忠孝橋引道拆除後北市府積極打造「北門新景點」,從拆違規看板美化街景開始,第一個開刀的是「雷倩」的競選廣告布條,柯市長透露,比起郵政總局的日式美學以及清朝美學北門,直言「中華民國美學」大樓亂七八糟高掛招牌讓他最受不了,未來將制定規定美化。
    2016/02/20 18:31
  • 蔡英文未邀當閣揆? 林全:不入閣很好啊

    民進黨立委「新生訓練」出現不少過去執政時的官員,引發準入閣聯想!最後關注的是,外傳蔡英文一度屬意央行總裁彭淮南接掌閣揆,春節期間徵詢被婉拒!呼聲最高的民進黨智庫執行長林全首度侃侃而談,他說蔡英文其實還沒徵詢過,他淡淡的說「不入閣很好啊」!林泉喊話4月閣揆拍板定案之前,請外界不要胡思亂想。
    2016/02/18 19:06
  • 「被忠孝橋害到」台北橋塞爆! 車流回堵三重

    台北忠孝橋引道拆除後第一個上班日,忠孝橋會大塞車的預期心理奏效,不少用路人提早上橋或自動改道,改走台北橋、中興橋,因此忠孝橋不但沒塞車,尖峰時段時速還有52公里,意外順暢!反倒是原本平均車速有3、40公里的台北橋塞爆,早上7點半之後,時速不到20公里!
    2016/02/15 18:22
  • 忠孝橋沒塞耶! 北市交通局長:鬆一大口氣

    台北忠孝橋引道拆除後的第1個上班日,一大早就有大量車潮!不過或許是因為「塞車示警」出現功效,用路人提早出門、改道,加上忠孝橋兩端,雙北市府都動用大批人力疏導,車流順暢沒塞車,北市交通局長鍾慧諭說危機解除,鬆了一口氣,但糗的是忠孝橋沒塞,替代的台北橋進城車隊,回堵到三重。
    2016/02/15 12:53
  • 搶快搶出包! 柯文哲認「三橫三縱」踢鐵板

    台北市連日來的塞車慘況,民怨四起!而為了要安撫民眾,台北市長柯文哲親上火線接受專訪,他坦言自己這回搶快搶出包,儘管三橫三縱非自己任內政策,但同時施工確實是自己做的決定,另外柯文哲日前說「多換掉幾個局長就好」的言論,他也表示是自己嘴太賤沒其他意思,而自己也會檢討!
    2016/02/05 12:03
  • 坦承錯誤! 柯文哲:三橫三縱不該同時做

    台北市塞車問題有多嚴重,市長柯文哲自己跑行程都因此遲到,4日晚間柯文哲接受廣播電台專訪,坦承自己在「三橫三縱」自行車步道工程上的決策錯誤,還說自己原本是覺得一條一條做太慢,所以三條路線同時動工,想不到對交通影響這麼大。
    2016/02/04 23:24
  • 賀歲片首映PK 豬哥亮搞笑拚白冰冰唱跳

    今年過年的賀歲片相當熱鬧,一口氣3部電影同時上映,而頂著首集破4億光環的《大尾鱸鰻2》最受矚目,宣傳預算也是最高,而且還一口氣在全台86家戲院同時上映要來搶票房,不過白冰冰和胡瓜主演的《人生按個讚》,上映前就先把票搶好,光預售和包場就高達6萬張票,而賀歲片神廚則是在首映會砸下150萬做宣傳,現場還用美食上菜秀吸引人潮。
    2016/02/04 19:28
  • 失聯!岸巡少尉、二兵開車值勤 人車墜海

    岸巡總局的巡邏車疑似墜落台北港,上午8點20分,岸巡獲報有船隻擱淺外海,當時岸巡人員黃姓少尉及牛姓義務役開巡邏車前往外堤查看,但9點40分卻突然失聯,懷疑他們連人帶車墜入海裡,但目前海況差,浪最高達2層樓也增加救援難度。
    2016/02/01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