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聯!岸巡少尉、二兵開車值勤 人車墜海

記者 林君舫 柳中屏 / 攝影 施學彰 許峯瑜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1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岸巡總局的巡邏車疑似墜落台北港,上午8點20分岸巡獲報有船隻擱淺外海,當時岸巡人員黃姓少尉及牛姓義務役開巡邏車前往外堤查看,但9點40分卻突然失聯,懷疑他們連人帶車墜入海裡,但目前海況差,浪最高達2層樓也增加救援難度。


出動橡皮艇抓緊時間搜救,2名台北港岸巡人員疑似在巡邏時,連人帶車墜入海裡,在岸邊觀看,海面上發現疑似有車輛的不明物體,趕緊想辦法確認。

事發早上8點30分,岸巡獲報台北港外海有船隻擱淺,黃姓少尉開巡邏車載著牛姓義務役執行勤務,到外堤查看海面,9點20分最後回報,20分鐘後兩人失聯,疑似落海。

記者林君舫:「台北港的外堤旁邊圍牆越靠近外海,高度落差超過3公尺,而當時他們有可能就是在這條道路上,連人帶車被捲入海裡。」

儘管外堤道旁還有約1公尺高的水泥護欄,但2人連人帶車都不見了,最壞打算就是已經落海,但目前吹東北季風,大浪轉巨浪,浪高4到6公尺將近2層樓高,陣風9級,海況差也增加救援難度。

岸巡二二大隊大隊長楊勝松:「一般風力6到7的話,就算比較大的浪,但是因為堤防可能會有瘋狗浪的狀況,那也有可能他們開過去的時候是沒有浪的,但是到那邊之後突然有大浪打過來。」

目前除了岸上有60人在高點觀察海面,也出動1部直升機、2艘海巡艇及特勤隊員,評估海象準備下水,近百人投入搜救行列。

由於海況差,加上巡邏車內並沒有GPS定位系統,無法確切掌握車輛位置,初步只能從2人巡邏路線及最後的通聯位置,研判可能失蹤的落海地點,希望能有好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墜海#救援#海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48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