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斷頭 結果共458筆

  • 悚!彰化工廠維修「貨梯突向上」 男員工頭顱遭夾斷

    驚悚!彰化埤頭一家食品加工廠今(5)日傳出死亡意外,一名黃姓男員工上午約8時維修貨梯時,疑似因未斷電,貨梯無預警啟動向上,黃男反應不及,頭顱當場遭夾斷後截切掉一半,慘死現場。警消獲報到場時,男子已明顯死亡,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1/01/05 10:03
  • 員林公園慘案?! 花盆人偶3個遭斷頭1個被分屍

    彰化員林市公所,發揮巧思,在公園裡打造花盆人偶,以及廢棄油桶,做成色彩繽紛的鐵牛,讓民眾拍照打卡;沒想到不到一個星期,四個花盆人偶,就有三個被斷頭,一個被偷走,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是一名住在公園的街友,酒後情緒失控,才會破壞花盆人偶。
    2020/12/22 15:02
  • 遭斷頸竟「復活」!巨大無頭蛇爆血扭動 男崩潰:追著跑

    生命力驚人!澳洲一名男子在海灘散步時驚見地上有一條「無頭蛇」,而且傷口處能清楚看見血絲,他好奇拿著網球拍輕輕觸碰,豈料原本安靜的蛇突然「復活」扭動起來,就算沒有頭部但出於本能仍呈現防禦姿態,讓他震驚說「蛇沒頭還會追著跑」。
    2020/12/19 21:53
  • 淨灘驚見「斷頭腐屍」!全身長苔倒地曝曬 志工嚇報警

    美國有民眾在海邊淨灘時,光天化日下突然瞥見一具「斷頭屍」橫躺沙堆,有遊客就嚇得當場報警;仔細看地上的屍體,全身上下長滿藤壺及海草,模樣疑似被人棄置已久,當眾人議論紛紛之際還驚見它腳底板有個工整的洞,而這關鍵大發現,竟也讓真相逐漸明朗。
    2020/11/22 22:29
  • 東勢木瓜園遭惡意斷頭!果農損失約50萬

    男子劉逸威為照顧病父去年返鄉,承租大甲溪旁河川地栽種木瓜,日前遭人以刀將木瓜割下丟棄,棄置在地木瓜仍可食用但無法販售,劉男開放民眾撿拾,警方調閱監視器以影追人。
    2020/11/12 20:52
  • 台中5百棵木瓜遭惡意斷頭!24歲孝子落淚:就快採收了

    即將採收的木瓜一夕間全沒了!台中東勢一名24歲果農靠栽種木瓜樹維持一家生計,眼看就快可以採收,沒想到日前卻遭有心人士一一砍斷蒂頭,看到滿地木瓜落果,他忍不住心痛落淚,也懇請有目擊攻擊木瓜園的神秘人的民眾能與他聯繫。
    2020/11/11 08:04
  • 內湖「剪髮怪客」逮到了 男大生犯案動機曝光

    台北市一名女子上月底捷運內湖站內,突然遭後方一名陌生男子剪斷頭髮,但當下並未發現,只覺得後腦勺「有點癢癢的」,警方獲報展開調查。經過多日追查,掌握到該名「剪髮怪客」的身分,並在4日順利逮捕嫌犯。該名男大生自稱,自己只是一時無聊興起,才會隨機拿剪刀剪女生的頭髮。
    2020/11/05 14:18
  • 男子萬聖節抱「斷頭」四處展示 警一查:是真人頭

    萬聖節是西方國家的重要節日,其中變裝活動可說是必備行程之一,西班牙一名男子就在萬聖節當天抱著一顆「斷頭」上街展示,大家原以為是特殊裝扮不以為意,沒想到經警方一查,發現男子抱著的竟是「真頭」。
    2020/11/02 15:46
  • 孕婦要求剖腹…醫院「堅持自然產」 寶寶頭被扯斷滾地

    巴西帕拉州貝倫市一名26歲孕婦,日前到當地的聖卡薩德米塞里科迪亞醫院(Santa Casa de Misericordia hospital)生產,豈料醫院竟不顧家屬意願,堅持要讓寶寶「自然產」,結果在接生的過程中,疑似因為太用力,竟直接將寶寶的頭給扯斷,一旁的家屬則目睹了這驚悚的一幕。
    2020/10/20 17:00
  • 悚!南投機車擦撞貨車後座男「斷頭慘死」 路人全嚇壞

    南投發生一起驚悚死亡車禍。兩名男子騎機車行經南投往霧社的台14線人止關路段時,疑似過彎打滑,摔落路中央,其中後座乘客頭顱當場遭載運蔬菜的大貨車輾斷,因屍首分離,令路過民眾嚇壞,目前警方已到場處理。
    2020/10/16 14:14
  • 逆子37刀弒母斷頭案 高院更審將開庭決定是否羈押

    梁姓男子涉嫌砍下母親頭顱從12樓拋下,二審改判無罪遭最高法院撤銷發回。台灣高等法院更審由法官古瑞君承審,訂於8日開庭訊問梁男,再由合議庭評議決定是否羈押。
    2020/10/05 17:52
  • 男37刀弒母斷頭二審逆轉無罪 最高法院發回更審

    梁姓男子涉嫌砍下母親頭顱從12樓拋下,二審獲判無罪。高檢署列舉6大理由提上訴,最高法院今天撤銷二審無罪判決,發回台灣高等法院更審。
    2020/09/29 17:48
  • 金正恩親民汗衫勘災 卻辣手處決姑丈斷頭曝屍

    美國水門案記者新書,大拆川普的台,因為川普透露與金正恩談話,說他當年處決姑丈張成澤內幕,張成澤慘遭斷頭,還高調放在台階上,向北韓高官們展示,只是金正恩最近穿著汗衫視察颱風災區,兩種形象,完全南轅北轍。
    2020/09/13 18:44
  • 弒母37刀砍斷頭顱往外拋 逆子被逮向男警下跪求婚

    家住桃園中壢的梁姓男子,2年前在吸毒後持刀砍殺母親,甚至還砍下頭顱從12樓住處往下扔,震驚了全國社會。日前二審高院判決出爐,認定梁男行為當下陷入無意識狀態,因此改判無罪,此判決引發民眾嘩然。判決書近日出爐,內容提到梁男在犯後高喊「共產黨萬歲」,甚至還向現場一名男警求婚。
    2020/08/27 16:46
  • 弒母案二審畫錯重點 法醫所:精神喪失較不可能換4凶器

    桃園弒母斷頭案二審改判無罪,引各界譁然,台灣高等法院2度發布Q&A(問與答)釋疑,但仍遭外界質疑。法醫研究所和高院針對被告精神喪失認定上再度槓上,法醫所更直批高院「畫錯重點」
    2020/08/25 09:55
  • 深夜急回應弒母案 法務部官員:法醫所未做精神鑑定

    桃園弒母斷頭案二審改判無罪引起全國譁然,台灣高等法院昨(21)日發布7點問答釋疑,然而法務部官員深夜卻回應,法醫所未進行精神鑑定,為免外界誤會必須澄清。
    2020/08/22 09:18
  • 司法精神醫院有預定地點 政院:很快會興建

    鐵路警察遭刺死案、弒母斷頭案無罪判決,引發社會譁然。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今天表示,設置司法精神醫院已有具體期程,也有預定地點,待進一步確認細節後,很快就會啟動興建。
    2020/08/21 20:57
  • 男弒母斷頭案改判無罪 高院問與答釋疑

    桃園弒母案二審改判無罪引發社會譁然,台灣高等法院今天發布7點Q&A(問與答)釋疑,表示責付中有逃跑情事,仍可繼續羈押,並無報導指稱「跑了就跑了」情事。
    2020/08/21 20:32
  • 弒母斷頭案獲無罪 藍籲公布司法精神病院具體時程

    桃園弒母案的無罪判決引發社會譁然,國民黨今天表示,這次判決引用減、免刑法條引起各界高度議論,顯然不符合大眾認知,呼籲完全執政的蔡政府應持續司法改革。
    2020/08/21 12:36
  • 弒母案轉無罪!法務部長認「判決有誤」:該上訴就上訴

    駭人聽聞的桃園中壢逆子弒母案,33歲梁姓男子因毒癮發作,爭執後竟拿刀猛砍母親37刀,再將斬下的母親頭顱拋下樓。此案一審判處無期徒刑,二審竟大逆轉改判無罪,引發一面倒撻伐聲浪。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昨(20)日坦承這樣的判決有問題,指法官錯誤引用法條,恐讓大眾誤以為只要吸毒或喝醉「失去辨識行為違法之能力」就能為所欲為。
    2020/08/21 09:41
  • 判男殺母無罪!審判長遭起底 曾改判華山分屍嫌免死

    台灣高等法院今天改判弒母斷頭案被告無罪,審判長陳筱珮之前承審華山草原分屍案判凶嫌陳伯謙免死,手上目前審理矚目案件包含戚姓女子涉虐死97歲公公案,將於9月10日宣判。
    2020/08/20 22:16
  • 弒母斷頭案吸毒致精神病獲無罪 法界:判例罕見

    弒母斷頭案被告今天獲無罪,多名法官指出,本件因吸毒誘發精神病症,喪失辨識能力而無罪,實務上罕見;相關案例為某男子闖學校挾學童,最終因「安非他命精神病」獲無罪確定。
    2020/08/20 19:28
  • 弒母斷頭案獲無罪責付衛生局 男子輕聲說「謝謝」

    桃園梁姓男子涉砍下母親頭顱從12樓住處拋下,二審今天認定他吸毒誘發急性精神病症,喪失辨識能力,改判無罪,責付桃園巿衛生局。梁男被衛生局人員帶走時,僅輕聲說「謝謝」。
    2020/08/20 16:22
  • 蔡清祥:別誤認喝醉吸毒無辨識能力 犯罪沒刑責

    高院今改判弒母斷頭案被告無罪,法務部長蔡清祥呼籲大眾,勿因本件個案判決,以為只要吸毒或喝醉等致無辨識能力,可以為所欲為,犯罪不負刑責;高檢署說,儘速研議是否上訴。
    2020/08/20 14:25
  • 逆子弒母斷頭判無罪 二審:毒誘精神病無辨識能力

    桃園梁姓男子涉砍下母親頭顱從12樓住處拋下,二審今天認定他吸毒誘發急性精神病症,案發時處於脫離現實,喪失辨識能力,改判無罪,責付桃園巿衛生局。衛生局已派員接走梁男。
    2020/08/20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