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斷訊 結果共291筆

  • 與杜特蒂不睦 菲律賓最大電視台換照未過遭斷訊

    菲律賓最大廣播電視公司ABS-CBN因營業執照到期換照未過,今天遭到斷訊,引發外界再度抨擊菲律賓當局打壓新聞自由。菲律賓總統杜特蒂過去多次在談話中批評ABS-CBN。
    2020/05/06 14:23
  • HBO代理商硬起來 斷訊北都恐勢在必行

    近年來,困擾消費者的有線電視斷訊風暴通常只聞樓梯響,但這次台北市的北都用戶5月21日起,恐怕真的看不到HBO等7頻道,代理商永鑫多次調處無果決心硬起來,NCC則表示境外頻道不在疫情徵用範圍。
    2020/04/22 14:23
  • 北都5/21恐再爆斷訊 近10萬訂戶將受影響

    因授權費爭議,有線電視業者北都包括HBO等7頻道的斷訊風波恐在5月21日引爆,頻道代理商永鑫昨天發函給北都,要求1個月內提出申請並完成頻道變更,恐影響北都近10萬用戶。
    2020/04/22 12:33
  • 太閒嗎!居家檢疫手機故意斷訊 引女警到場

    為了怕出現防疫破口,警方還得配合地方行政機關,訪查居家檢疫對象,沒想到高雄小港一名男子,竟然把手機訊號關掉,吸引轄區的正妹女警上門關切,甚至還把照片PO網,沒想到引來網友撻伐,事後除了這名女警覺得無奈外,警方也提醒玩笑開過頭,恐怕會遭衛生局開罰,甚至觸犯妨害公務罪。
    2020/04/05 16:55
  • 防疫徵用頻道不得斷訊 NCC:違者恐涉營運不當

    為避免大享停止提供緯來育樂台、緯來日本台、東森幼幼台、東森戲劇台等4頻道訊號給北都,引發斷訊危機,NCC做出決議,要求大享在防疫徵用期間不得斷訊,同時要求北都送交營運計畫變更。
    2020/02/22 09:26
  • 北都將下架東森緯來等13頻道 NCC規勸為防疫別斷訊

    北都包括東森、緯來等13個頻道的斷訊風波恐在22日引爆,由於正值防疫非常時期,NCC表示,將柔性規勸業者,不要那麼僵走到斷訊這一步,不過,不會強硬要求、阻礙市場機制。
    2020/02/19 18:01
  • 防21日東森、緯來斷訊  北都備妥2劇本因應

    因為授權費無共識,頻道代理商大享決定21日停止提供緯來與東森的13個頻道訊號給北都。北都表示,將在19日依規定向NCC申請營運計劃變更,除備妥足額授權費避免斷訊之外,同時也要求NCC調查大享是否有差別待遇行為。
    2020/02/18 16:46
  • 北都盼政府遏止斷訊風暴 NCC:業者協商解決

    有線電視業者北都與頻道代理商大享無法就授權費達成共識,恐再掀斷訊風暴,北都今天發布聲明稿,盼公權力介入遏阻頻道斷訊;NCC則表示,雖然調處不成立,還是希望雙方能盡量協商,保障消費者權益。
    2020/02/14 17:54
  • 北都授權費談不攏 東森緯來家族21日恐斷訊

    有線電視斷訊風暴再起。有線電視業者北都與頻道代理商大享無法就今年的授權費達共識。據悉,大享已決定在21日停止提供緯來與東森的13個頻道,北都則認為授權費差別待遇,將向公平會檢舉。
    2020/02/10 17:31
  • 不會打公共電話 日本電信商推扭蛋「求關注」

    日本扭蛋玩具相當熱門,最近有一款迷你公共電話扭蛋更是超人氣,作工相當精細,就像是原尺寸直接縮小一樣逼真,在日本颳起蒐集熱潮。而這款扭蛋是日本電信商特別與玩具公司合作推出,因為在手機問市後,公共電話急速減少,許多人甚至不懂操作公共電話;電信商擔憂,如果天災時網路斷訊,手機無法使用,民眾恐怕無法與外界聯繫,因此製作公共電話扭蛋,讓民眾重新熟悉公共電話。
    2020/01/14 20:01
  • 有線電視換頻道 消保官:若有爭議可申訴

    媒體報導雙北市兩家有線電視系統商可能下架更換頻道,影響許多用戶。行政院消保處說,業者若依法律規定作業並無不法,不滿意可解約,但要注意規定,若有爭議可向消保官申訴。
    2019/12/27 17:58
  • 斷訊新風暴 全國明年元月將下架4頻道

    有線電視收視戶逐步下滑,今年恐跌破500萬戶大關,且因為授權費談不攏,新一波的斷訊風暴也在蘊藏中,NCC官員證實,全國數位已送出4個頻道下架的營運計畫變更申請,恐影響新北市8萬用戶。
    2019/12/27 15:22
  • 北都元旦起下架6頻道 估北市10萬用戶受影響

    有線電視業者北都今天證實,將從明年元旦起下架momo親子台、衛視中文台、FOX Movies、FOX、Star World、LUXE TV等6個頻道,其中4個頻道有替代方案,預計27日起依規定跑馬。市場推估台北市將有10萬用戶受影響。
    2019/12/26 14:44
  • 3千警力防挺、罷韓衝突 干擾槍對決空拍機

    挺韓、罷韓兩場遊行,21日就要在高雄登場,雖然路線沒重疊,但兩派人馬可能在捷運站交會,市警局會在高雄車站、美麗島以及左營站等三大轉運點,重兵佈防,再加上遊行維安,一共出動超過3千警力,同時備妥10支干擾槍,一旦發現空拍機,立即截斷訊號。
    2019/12/20 21:18
  • 避免有線電視斷訊潮 NCC將修法新增仲裁制度

    為解決有線電視授權費爭議,NCC修改「有線廣播電視法」並新增仲裁機制,草案明定業者在調處不成立後,可以申請仲裁。草案已通過NCC審議,將送行政院。
    2019/12/11 16:34
  • 「頭很暈」!試駕特斯拉遇事故 脫困竟墜橋

    出身北投望族的華姓男子,與特斯拉預約試駕,後座還載著韓籍女友,沒想到三人行經中山高速公路時,車子突然失控衝撞,車體嚴重受損,只是駕駛脫困後,打電話與母親報平安,說自己出車禍,還提到自己頭很暈,沒想到下一刻電話斷訊,男子竟從6層樓高的高架橋上,墜落身亡。
    2019/11/25 12:51
  • 有線電視仲裁制度是否入法? 業者意見不一

    為解決有線電視授權費爭議,NCC研議修改「有廣法」新增仲裁機制,草案今天出爐並舉行首次說明會。對於是否要有仲裁制度,有線電視業者與頻道業者的看法就有分歧。
    2019/11/12 15:29
  • 緯來、東森電視跑馬預告16日斷訊 北都急申請調處

    北都數位跟頻道代理商大享因授權費談不攏,10月1日凌晨東森幼幼台、緯來育樂台曾斷訊11個小時,由於雙方至今仍未達成共識,大享代理的13個頻道,今天再度出現跑馬燈,預告16日起不提供訊號給北都,將影響北市5萬多收視戶權益。
    2019/11/11 16:27
  • 有線電視爭議調處缺強制力 NCC將推仲裁制度

    民進黨籍立委林俊憲今天指出,為了避免有線電視斷訊,NCC今年已介入調處39次,但調處沒有強制性,NCC應該更強勢。代理主委陳耀祥表示,已有仲裁制度草案,未來修法時會一併提出。
    2019/11/04 14:30
  • 日男富士山滑倒直播斷訊 網友嚇到報警救人

    日本富士山壯麗絕美,成了登山客朝聖目標,近日一名日本直播主,登頂後在山上開直播,走著走著突然在雪地滑落,直播影像也定格當機,網友立刻報警。
    2019/10/29 17:58
  • 中國大陸經濟起飛 39人甘冒死藏貨櫃偷渡

    發生在英國的貨櫃車命案,39人陳屍在大型貨櫃當中,經英國官方證實,罹難者全都是中國大陸籍,其中31位是男性,8位是女性。大陸官方已經派員前往英國,協助辨認遺體身分;不過大陸對內則是非常低調,不希望媒體報導,像是CNN新聞台在報導這則新聞時,就遭到大陸官方斷訊。只不過大陸網友早有所聞,不少網友推斷,這39名大陸偷渡客,很可能是遭官方迫害的少數民族。另外,各國媒體也很疑惑,大陸經濟起飛,人民走向富裕,為什麼還會有人願意冒死遠走他鄉?
    2019/10/25 20:04
  • HBO等7頻道傳斷線危機 NCC再介入調處拆彈

    斷訊風波頻傳,永鑫頻道代理商已對全國、北都發出通知,擬不提供HBO、Cinemax、CNN及CN卡通頻道等7個頻道節目內容訊號,但NCC緊急介入調處,暫緩斷線危機。
    2019/10/23 12:07
  • 北都部分斷訊成定局 變更營運計劃書送NCC

    北都部分頻道斷訊成定局。北都表示今天已經將變更營運計劃書送達NCC,將會把浩鳴代理的Z頻道、龍祥電影台、JET綜合台、國興衛視下架,由其他頻道代替。
    2019/10/17 17:38
  • 【觀點】韓國瑜的穿雲箭到底能飛去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選前百日召開「世紀領航 翻轉台灣」記者會,卻接連爆出新聞聯繫斷訊、庶民代表射不出箭、船隻故障漏廢油等意外之外,韓國瑜甚至還脫口而出說自己從未罵過人的言論,讓人聽了瞠目結舌,完全呼應了網民所說的”韓國瑜一開口就是謊言”的形象,未戰而先衰,大觸霉頭。
    2019/10/06 13:00
  • 斷訊11小時 東森幼幼台等2頻道重新上架

    東森幼幼台與緯來育樂台從北都有線電視下架約11小時後,目前已重新上架。NCC今天上午以最速件的方式要求頻道代理商,在協商結果出爐前不得斷訊。明天下午將進行最後一次協商。
    2019/10/01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