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斷臂 結果共145筆

  • 貨車趕送文旦國道翻覆 乘客斷臂不治

    貨車趕送中秋節文旦,國道上發生死亡車禍。國道一號南下305.6公里處,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小貨車不慎失控翻車意外。小貨車上載滿數10箱文旦準備南下分送,因不明原因翻車後擦撞,最後側翻在外側路肩,車上包括駕駛共3人,其中副駕駛乘客,當場斷肢大量出血,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
    2019/09/02 18:06
  • 左臂折成「斷筷」…舉重女將挑戰失敗 驚悚畫面曝光!

    體育賽事驚傳斷臂慘案!法國1名30歲的舉重好手蓋爾(Gaelle Nayo Ketchanke),日前參加2019年歐洲舉重錦標賽,在抓舉110公斤時,她才剛將槓鈴舉過頭頂,左手就疑無法承受重量,瞬間「折成2截」,讓她痛到當場倒地哀嚎,驚悚的一幕也嚇壞在場所有觀眾。
    2019/04/15 23:37
  • 少女攀岩失手墜落 右手斷骨「90度詭異扭曲」

    運動前千萬要做好安全措施!英國一名20多歲少女,日前在室內攀岩時不慎失手墜落,右手直接觸地導致慘烈斷骨,少女看著自己詭異扭曲的斷臂,神情痛苦又相當震驚!
    2019/02/14 07:58
  • 指張天欽請辭是斷臂求生 侯友宜要蔡英文說清楚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副主委張天欽請辭,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這是斷臂求生,促轉會成為清算工具的東廠,對不起民進黨當年懷抱理想與抱負,追求民主的前輩。
    2018/09/12 16:58
  • 男童溜滑梯遭踹骨頭斷3截 肇事屁孩家長抱兒秒落跑

    許多速食店都會設置兒童遊戲區,讓家長可以邊享用食物,邊帶孩子出門透透氣。但卻有男童在遊戲區玩溜滑梯時,遭到另一名較大的男孩一腳踹下去,導致手臂骨頭斷成3截,但肇事的男孩見狀卻不是上前關心受傷男童,而是一把抱起兒子就落跑,神隱至今仍未出面。
    2018/07/10 14:05
  • 越野車雨夜飆速 婦遭拖行2百公尺斷臂卡護欄慘死

    下雨天無論是開車還是行走在路上,都要多加留意。一名婦人日前在雨夜穿越馬路時,遭到一輛越野車高速衝撞,導致婦人遭拖行約200公尺,手臂因強大的摩擦力遭整條扯斷,當場慘死在路上。
    2018/07/02 12:10
  • 放過牠吧…見左螯被煮熟 小龍蝦「扯斷手臂」求生

    當生命遭受威脅,傷害自己也許是最後手段!一名微博食客和朋友在吃麻辣鍋時點了一盤鮮活小龍蝦,沒想到才剛下鍋,其中一隻已煮到半熟的小龍蝦就奮力跳上鍋緣,眼看自己的左螯泡在鍋裡幾乎熟透,牠竟當機立斷,伸出右螯把自己的左臂「扯斷」,驚人的求生行為讓網友看了都不忍,直喊「放過牠吧」!
    2018/05/29 18:02
  • 孝女遭輾斷臂成肉紙 斷臂接回仍有2大隱憂

    雲林斗六一名吳姓女大生14日上午遭大貨車輾斷左手,當場粉碎性骨折、血肉模糊全黏在外套上,看起來宛若一層皮黏在身上,畫面十分驚悚。所幸在經過2次清創手術後,斷臂處已接回,有望保住手臂,但因關節部位嚴重受損,未來將影響到功能,手臂可能無法自然伸直,復健之路仍然相當漫長。
    2018/03/21 16:07
  • 快訊/台商斷臂非詐保 判保險公司賠5千萬元定讞

    一名台商10年前到大陸洽公,自稱被搶匪砍斷左臂,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被拒絕,最高法院今天宣判,認定台商並非自殘詐保,判決2家保險公司應理賠2600萬元定讞,同時必須加上9年利息,賠償金超過5千萬元。
    2018/01/03 22:22
  • 男子遇劫斷臂 判保險理賠2657萬元定讞

    顏姓男子在大陸遭劫,左手前臂被歹徒砍斷,由於不滿保險公司認定為自殘不肯理賠於是提起訴訟。最高法院認為,全案應屬意外,今天判決保險公司理賠顏男2657萬多元,全案確定。
    2018/01/03 15:41
  • 安檢驚見「斷臂」一隻! 淡定男:幫哥把手帶回家

    安檢機裡真是無奇不有!大陸貴州一名男乘客,日前提著一個手提行李走進客運站,準備通過X光安檢機的檢查,沒想到一掃竟發現,裡頭裝著一隻「人類手臂」,當場將男子攔下,誤以為是場兇殺案,不過男子淡定解釋,這隻手是哥哥截肢下來的手臂,由於風俗上死後要保存「全屍」,於是將斷臂裝行李先帶回老家。
    2017/08/07 15:41
  • 農會代表陳讚壽遭斷臂亡 警逮6人、1逃亡

    上個月23日在高雄仁武區,54歲的農會代表陳讚壽遭人砍斷右手臂,失血過多身亡。警方宣布破案,一共有7名嫌犯涉案,警方透漏死者身前曾經營賭場,疑似和主嫌有債務糾紛,李姓主嫌疑似花錢找人教訓,沒想到來了一票人,砍斷手臂後意外致死。而其中負責把風的許姓嫌犯,被逮時意外被查出自家的製毒工廠、以及合夥的詐騙機房,牽扯出案外案,逮到8男2女,對於斷臂案警方不排除有更多涉案人,將繼續清查。
    2017/05/16 18:25
  • 快訊/鄉代陳讚壽遭斷臂亡 警逮7人宣布破案

    上個月23日在高雄仁武區,54歲的鄉民代表陳讚壽遭人砍斷右手臂、失血過多身亡,警方經過這一陣子的追查緝兇,宣布破案,警方一共逮捕了7名嫌犯,而在查緝逮人過程當中,又意外破獲嫌犯經營的製毒工廠以及詐騙機房,下午警方將會召開記者會完整說明。
    2017/05/16 12:46
  • 私自穿越圍籬!童想餵食反遭籠內棕熊扯斷臂吃掉

    請勿拍打餵食!國外一名9歲的小男孩,在學校到動物園校外教學時,因為試圖想要隔著籠子餵食一隻熊,沒想到卻疑似惹怒熊,當場將小男孩的手臂扯下來「吃掉」。
    2017/04/26 13:54
  • 案發地留「撲克牌」 死者疑賭博惹殺機

    慘遭斷臂的陳姓死者,上個月才剛選上高雄鳥松區農會代表,是否因為選舉惹上殺機,家屬和警方目前是排除這個可能性,而在案發現場,警方發現遺留的二張撲克牌,加上行刑式砍斷手臂,懷疑死者可能因為賭博糾紛引來殺機,而且嫌犯非常了解死者作息和出沒地點,行凶地點距離死者住家只有短短一分鐘的路程而已。
    2017/04/25 12:26
  • 農會代表遭人斷臂亡 警:預謀殘忍行兇

    高雄市鳥松區發生斷臂殺人案,23日晚間才剛當選農會代表的54歲陳姓男子,準備跟朋友續攤聚餐,騎車途中被不明人士攔下,對方持利刃砍斷他的右手臂後逃逸,還把斷肢帶走再丟棄,被害農會代表送醫後因為失血過多不幸身亡,警方初判是預謀行兇,手段兇殘。
    2017/04/24 23:08
  • 快訊/男子鳥松山區被砍斷一臂 送醫不治

    最新消息,高雄一名54歲的陳姓男子,昨晚8點左右要跟朋友續攤,沒想到在鳥松山區遭不明人士攔下,還砍斷了一隻手臂!警方到場時趕緊將人送醫,但經過搜索斷臂仍一無所獲,而被害人今天中午失血過多不治,由於附近沒有監視器,警方到現在仍無法掌握凶嫌身分。
    2017/04/24 18:54
  • 快訊/台鐵板橋站1男掉落月台 遭輾斷臂送醫

    晚間10點44分台鐵板橋站發生旅客落軌事件,一名中年男子不小心掉落軌道,當時一輛基隆開往新竹的區間車正好進站,列車煞車不及當場撞上,男子手臂被輾傷緊急送醫,也因為這起事件,延誤不少旅客,列車班距拉長,搭乘火車的民眾請特別注意。
    2017/04/02 23:47
  • 《上班》飆戲!林予晞秒失憶 張書豪陳建州上演斷背情

    林予晞和張書豪上TVBS《上班這黨事》宣傳新戲《酸甜之味》,兩位演員與主持人暢談戲劇中常出現的「經典橋段」,兩人也大展演技,林予晞當場傳授「經歷意外後喪失記憶」的狀態,精湛演出博得滿堂彩,連沈玉琳都忍不住讚嘆:「太傳神!」林予晞則大笑:「我拿到劇本的那一刻,覺得太荒謬了!」張書豪則是被拱與黑人演出斷臂情,兩人即興發揮超入戲,臉越靠越近,差點就要親下去!只見黑人面對兩位演員絲毫不畏懼,自豪強調:「我可是靠《再見,忠貞二村》入圍過金鐘男配角!」
    2017/03/27 17:37
  • 爬3公尺撿回斷臂 為愛自己的爺嬤求生

    高雄一名19歲撿煉鋼煤渣工人顏孟平今年5月工作時被運煤渣火車撞倒,左手臂整隻扯斷、肝破裂,還有血胸等重傷,當下他想到養大他的外祖父母還在家裡等他,告訴自己不能死,忍痛爬了3公尺撿回左手臂後大喊救命,送醫後歷經4次手術撿回一命,但復健過程相當辛苦,現在好不容易沒知覺的左手指可以彎曲,連醫師都說真的是奇蹟,因為以當時重傷程度,存活率只有1%。
    2016/11/27 12:22
  • 淡水輕軌又出包! 吊臂斷裂佔據車道

    淡水輕軌工程又出包!包商使用大吊車移動機具時,突然吊臂斷裂傾斜倒塌,幸好當時沒有人車經過,只有壓毀工地護欄和柏油路,由於意外地點在淡金路,是前往台北市的交通要道,2個車道被佔據,也造成塞車,包商緊急調派其他吊車移動吊臂,為何吊重能力超過50噸的吊車,只移動約20噸的機具就斷臂?施工單位還要釐清!
    2016/10/28 18:45
  • 斷臂嬤賣臭豆腐養孫 網友號召「讓阿嬤休息」

    在深夜的台南街頭,一名斷臂的阿嬤忙著炸臭豆腐,只靠著單手一邊炸一邊放上盤子,嘴裡還不斷的安撫著在旁邊的4歲孫子,孫子雖然還不能顧攤,但會懂事的幫客人端飲料,累了就坐在厚紙板休息,在騎樓下的小小臭豆腐攤,就是祖孫倆的維生來源。
    2016/08/16 19:49
  • 蘇花公路大貨車、飼料車對撞 駕駛斷臂亡

    趁著颱風前還沒封閉,不少大型車輛都提早行駛蘇花公路,但就在上午6點多,129.8公里處,發生飼料車疑似煞車失靈,先撞上護欄又撞上對向大貨車,結果車上輸送管,插入貨車駕駛座,造成61歲的鄧姓駕駛,斷臂身亡,而整起意外,也造成雙向無法通行,一度回堵。
    2016/07/07 12:45
  • 街頭最勵志! 無臂女用腳揮毫賣藝

    大陸街頭出現勵志畫面,一名無臂年輕女子在街頭寫書法賣藝,用腳指抓著毛筆,技巧出神入化,讓圍觀民眾讚嘆不已,甚至有人出錢買書法,表達支持。
    2016/03/12 12:45
  • 斷臂乞丐伸手算錢 陸地鐵頻見假乞丐

    路上遇到乞丐行乞,很多人可能會有惻隱之心,但在大陸北京就有民眾目擊一名在地鐵上行乞的斷手乞丐,居然伸出雙手來數錢,大陸新聞主播嘲諷,這比變魔術還厲害。
    2016/03/03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