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新聞局長 結果共1,182筆

  • 韓國瑜提停止罷免抗告被駁回 市府:遺憾但尊重

    高雄市長韓國瑜認為罷韓案偷跑,聲請停止執行經一審被駁回再提抗告,二審仍駁回抗告確定。韓國瑜今天對於媒體追問相關問題未回應;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說,遺憾但尊重。
    2020/05/08 13:14
  • 傳國民黨民調憂罷韓 鄭照新:更在乎疫調

    高雄市6月6日舉辦罷韓投票,近來傳出國民黨內部對於民調顯示不樂觀表達憂心。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今天回應,「在乎疫調遠多於在乎民調」,重申市政優先、防疫第一。
    2020/05/06 15:23
  • 「高雄發大財」廣告也被拆了 鄭照新:依法執行

    罷韓團體路邊廣告看板陸續被拆,引發高市府打壓的質疑,高市環保局今天公布一面「高雄發大財」看板一樣遭拆除訊息。新聞局長鄭照新強調「依法拆除」,駁斥「假平衡」說法。
    2020/05/05 16:17
  • 韓敗選後首現身!李佳芬探訪高雄單親媽媽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在敗選後首度露面,他跟社會局一起探訪單親媽媽,除了關心居家環境,也聊到教育問題,不過罷韓團體就指出,這只是在幫韓國瑜洗白,不過高雄市新聞局長就強調,李佳芬本來就長期關心公益。
    2020/05/04 22:26
  • 槓上罷韓4君子 新聞局長拿烏紗帽對賭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被罷韓團體指涉施壓市府局處,不要出借場地供罷韓投票,新聞局長鄭照新大動肝火,問罷韓團體有證據嗎,甚至拿局長職務對賭,下戰帖在網路啟動計時器,直到罷韓團體致歉,但Wecare發起人尹立反酸,這哪需要證據,夫人幫不是早已安插進市府。
    2020/05/01 18:32
  • 不參加罷免說明會 他暴怒開嗆韓國瑜「恁爸等你!」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依法須至少舉辦一場電視說明會,但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27日回應,韓國瑜目前以防疫及市政為重,未有參加說明會的計畫。而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今(28)回應,自己一定會參加說明會,開嗆「恁爸等你!」
    2020/04/28 16:46
  • 嗆「罷韓程序沒有正義」 王淺秋:民主永無寧日

    罷韓第2階段連署通過後,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及律師葉慶元,以罷韓行動偷跑為由,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聲請停止執行罷韓,17日遭到法院裁定聲請駁回,最後由中選會通過罷韓案,決議於今年6月6日舉行投票。對此,王淺秋也在臉書發文表示,一旦開了先例,「台灣民主制度將永無寧日」。
    2020/04/19 11:10
  • 市議會開臨時會 鄭照新:期待報告防疫成果

    高市議會在野黨議員質疑市長韓國瑜不出席議會臨時會,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今天指出「臨時會對市府是件很好的事」期待有機會向市民報告防疫成果,高雄市迄無本土武漢肺炎感染病例。
    2020/04/17 16:57
  • 聲請「停止罷韓」火速被駁回!陳致中:韓國瑜剩3招

    「罷韓行動」日前通過第2階段,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委託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遞狀聲請「停止罷韓」投票,不過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17日)火速裁定聲請駁回。對此,韓國瑜確定將提抗告,而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推測韓國瑜下一步剩這3招,掀起熱議。
    2020/04/17 16:29
  • 快訊/王淺秋聲請「罷韓停止」 行政法院裁定駁回

    這個月八日,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跟律師葉慶元,以罷韓行動偷跑為由,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申請停止執行罷韓,今天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裁定聲請駁回,但仍可提出抗告。
    2020/04/17 13:27
  • 市府人事異動挨批倉促 鄭照新盼勿硬牽扯政治運動

    高市府昨天又公布一波人事異動,罷韓公民團體批評市府倉促趕在人事權被凍結前作業,質疑有被異動當事人未被告知等情形。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盼勿將正常人事異動硬扯政治運動。
    2020/04/17 13:06
  • 議會臨時會擬開3天 高市府:尊重並做報告準備

    高雄市議會擬定22日起召開3天臨時會,聽取市府有關防疫及產業紓困計畫專案會議,但市長韓國瑜被質疑可能缺席,新聞局長鄭照新今天表示,尊重議會自主,市府做好報告準備。
    2020/04/16 11:04
  • 韓國瑜指抹黑讓他像格列佛 鄭照新盼勿再唱衰市政

    高雄市長韓國瑜繼昨晚直播談政績,今天再於臉書PO影片談被抹黑感覺像格列佛被一堆小人綁起來不能動,批評抹黑無法無天、誇張可怕。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籲勿再唱衰市政。
    2020/04/15 14:16
  • 愛情摩天輪「扮媒合角色論」挨批 鄭照新:專業說法

    高雄市長韓國瑜提送施政報告揭露,重要政見愛情摩天輪市府將「續扮演協調媒合角色」,高市議員質疑韓國瑜是自打嘴巴。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今天說,施政報告是「專業說法」。
    2020/04/14 16:20
  • 王淺秋怒了!譏罷韓團體「自稱受害者」:這不是貪污舞弊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二階段通過,面臨罷免危機,韓國瑜日前派人向行政法院遞狀聲請停止執行,而罷韓行動法定領銜人陳冠榮、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今天(13日)也前往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提出參與罷免行政訴訟聲請。對此,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發文反譏「幾位罷免團體成員自稱『受害者』,但這不是氣爆案,不是貪污舞弊」。
    2020/04/13 15:13
  • 高市綠議員指「罷韓已成事實」 籲依法勿遷調人事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等人用罷免市長韓國瑜已成事實,看守市府依公務人員任用法已不能任意任用遷調人事,籲韓國瑜勿輕舉妄動。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相關規定是自中選會認定後凍結。
    2020/04/09 12:49
  • 罷免成功韓國瑜將再拚2024?王淺秋親曝下一步

    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及律師葉慶元昨天(8日)代表高雄市長韓國瑜,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交聲請停止執行罷免案,王淺秋在接受TVBS《T台政經話》訪問時,被問到萬一韓國瑜真被罷免了,下一步會是什麼?王淺秋給出答案。
    2020/04/09 09:58
  • 陳致中嗆韓國瑜反罷韓 反遭酸爆:唬爛王也能當議員?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總統大選落敗後,面臨被罷免市長的危機,昨(7日)罷韓案通過第二階段連署,預定在6月份舉行罷免投票。不過今(8日)韓國瑜委託前新聞局長王淺秋、律師葉慶元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對罷免案聲請停止執行;王淺秋表示,罷免活動及連署書簽署在韓國瑜就職未滿1年就開始進行,屬於「偷跑」,違反選罷法。對此,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日也在社群網站上發文表示,「連署方必須嚴肅以對,否則可能因為一個法官,55萬份連署變成垃圾紙。」
    2020/04/08 17:12
  • 韓陣營開戰了! 王淺秋控連署偷跑違規「作弊」

    罷韓團體和韓陣營正式開戰!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代表韓國瑜向行政法院遞狀申請行政訴訟,他們指控罷韓團體的連署書偷跑,違規在一年前就進行連署,不過罷韓團體強調,第一階段沒有時間規範。
    2020/04/08 13:05
  • 指罷免案違反選罷法 王淺秋:未滿1年偷跑應屬無效提案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委託前新聞局長王淺秋、律師葉慶元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對罷免案聲請停止執行。王淺秋表示,罷免活動及連署書簽署在韓國瑜就職未滿1年開始進行,違反選罷法。
    2020/04/08 12:16
  • 罷韓批遞狀輸牌翻桌 王淺秋怒回:連署違法「博歹筊」

    罷韓連署二階段過關,高雄市長韓國瑜今(8日)委託前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律師代表前往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呈遞行政訴訟停止執行聲請狀,要求停止罷韓案投票。
    2020/04/08 11:32
  • 指罷韓連署「偷跑」 韓國瑜遞狀聲請停止執行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二階段連署昨天審查通過,韓國瑜認為連署罷免「偷跑」,今天委由前新聞局長王淺秋、律師葉慶元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聲請停止執行,要求停止罷免投票。
    2020/04/08 11:06
  • 快訊/韓國瑜反擊! 4/8遞狀聲請停止執行罷免案

    高雄市選委會今天宣布罷韓二階連署過關,6月可能舉行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現在韓陣營反擊了,明天上午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將和律師到高院遞狀,指控有7千多份連署書在韓國瑜還沒上任滿一年就開始,是偷跑,要求停止罷免案投票。
    2020/04/08 00:01
  • 直播春祭幫韓國瑜洗白? 新聞局反酸:腦補

    高雄市長韓國瑜29日參加忠烈祠春祭國殤典禮,但其間就有韓粉直播主到場跟拍,引發罷韓團體質疑是幫韓市長洗白的宣傳機器,但對此高市府新聞局長反嗆對方是腦補,不多做回應,但對於韓國瑜公開活動,民眾前往拍攝,因為疫情期間,還是會勸導,但不會強制驅趕。
    2020/03/30 13:00
  • 韓國瑜邀農漁會餐敘惹議 高市府:勿萬事扯罷免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高雄市長韓國瑜取消多個既定行程避免群聚,不過有媒體報導韓國瑜昨晚邀農漁會幹部餐敘,被質疑是拉攏基層化解罷韓壓力,新聞局長鄭照新說,勿萬事扯罷免。
    2020/03/27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