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韓批遞狀輸牌翻桌 王淺秋怒回:連署違法「博歹筊」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8 11:32
圖/TVBS
圖/TVBS

罷韓連署二階段過關,高雄市長韓國瑜今(8日)委託前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律師代表前往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呈遞行政訴訟停止執行聲請狀,要求停止罷韓案投票。

王淺秋今受訪表示,韓市長與市府團隊執政至今仍在市府努力拚防疫、登革熱、路平等,但罷韓團體在執政不滿一年時,卻一直在扯後退,不能讓市府好好工作嗎?王淺秋認為,罷韓團體要拿人民納稅錢辦罷免來做政治鬥爭。

 

對於罷韓團體「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批評韓國瑜此舉是「賭輸翻桌」,王淺秋反控,罷韓團體才是「博歹筊」,「是和中選會一起呢,還是違法亂紀在先?」選罷法明定在被罷免公職人員任期屆滿一年後才能提出罷免案,但罷韓團體卻偷跑。

王淺秋說,若中選會主委是由政黨派任,那是否有政治目的沒辦法依法行政?因此希望交由法院作公平判決,證明台灣是法治國家。律師葉慶元表示,公民團體於去年12月25日當日,即已完成所有罷免提案書的分類、裝箱工作,顯見所有罷免提議書都是違法在1年內簽署完成,全部均應屬無效提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王淺秋#韓國瑜#罷韓#罷免#違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1092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