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新聞局長 結果共1,182筆

  • 藍營議員邀約站台不斷 她曝韓國瑜年底將展開輔選

    適逢年底縣市長、縣市議員選舉戰況激烈,外界也關心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是否會復出,替藍營候選人站台。高雄市新聞局前局長王淺秋今(1)日前往高雄輔選時透露,韓國瑜近期鬆口,接近年底時將替藍營參選人站台輔選。
    2022/09/01 18:09
  • 丁允恭床照外流控「10倍性騷擾」 蔣婕妤代提告求償1元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日前被爆出,過去任職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時多次於上班時間,在局長室辦公室內與一名女記者「Y小姐」發生性關係,遭懲戒法院認定「行為放蕩不檢」,判決將他撤職、停止任用兩年。事後監察院認為判決中並未認定丁允恭涉犯「性騷擾」,因此具狀提出上訴。對此,丁允恭妻子蔣婕妤認為「Y小姐」同樣也有公開她和丁的私密照,也是觸犯性騷擾,今(18)日特地到台北地方法院提出民事告訴,對「Y小姐」求償1元。
    2022/08/18 12:02
  • 蘇貞昌合體林佳龍批建設停滯 新北嗆:別為選舉蒙蔽眼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28日晚間相約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在板橋老字號店家「油庫口」麵線聚餐,大啖美食之餘還不忘批評一下對手新北市長侯友宜,蘇貞昌表示,新北市有好多建設停滯不動,如果林佳龍當新北市長,一定能夠提高各方面效率。對此,新北市政府發言人、新聞局長張愛晶直言,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之後太忙了,很少回到新北,難怪不了解新北市的蛻變與進步有多大。她也強調,不要為了選舉蒙蔽眼睛,刻意抹煞地方政府團隊合作的努力,只為了護航黨籍參選人。
    2022/07/29 10:12
  • 林口交流道匝道引攻防 李坤城:別用行政資源抹黑對手

    新北市新聞局長張愛晶批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擔任交通部長的期間,不顧林口居民需求,只替桃園市規畫高速公路南出往桃園的匝道,根本沒有把新北市民放在心裡;對此,林佳龍競辦發言人李坤城反批,張愛晶不做功課,連自己的老闆感謝過誰都不清楚,是失職的發言人。
    2022/07/15 13:48
  • 要新北完整公布錄音檔 蘇貞昌:資料給清楚

    恩恩爸要求新北市府,公布完整通聯記錄風波持續延燒,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公開喊話,要新北能夠盡力協助家屬釐清真相,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也再度爆料,指控新北故意隱瞞局處橫向通聯紀錄,對此侯友宜再三強調,都有按照規定提供給恩恩爸。
    2022/06/10 13:28
  • 總統只去桃竹視察? 新北酸「關心停留在去年6月那通電話」

    民進黨公職選舉今(22)日登場,總統蔡英文上午到永和投票,遭質疑過去曾到桃園、新竹給醫護打氣,卻沒到新北視察疫情,針對外界質疑,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表示,蔡英文曾打電話給新北醫師公會協調醫護人力,去年也有打給侯友宜強調對新北防疫,關心不會少。對此,新北市新聞局長張愛晶回應,疫情已經走到2022年的Omicron變種病毒,但蔡英文卻還停在2021年6月時期的那一通電話。
    2022/05/22 16:09
  • 台中府會餐敘已10人染疫 副市長、新聞局長快篩陰仍中鏢 

    台中市今(1)日本土確診新增816例,包括中市府官員副市長令狐榮達、觀旅局長韓育琪等人,下午台中市衛生局長又於記者會指出,剛又接獲地政局長染疫。而盧秀燕表示,由於自己先前已被匡列,啟動3+4的居家隔離,因此這段時間上位跟令狐副市長接觸,她也指出,這波確診的市府官員先前快篩都是陰性,尤其新聞局長鄭照新還做了2次,直到有人出現症狀,驗PCR才知道確診。
    2022/05/01 15:59
  • 繼新聞局長、中市府又一官員染疫 副市長令狐榮達確診

    台中市政府接連傳出官員確診,繼新聞局長鄭照新,今(1)日再傳一名官員確診,副市長令狐榮達今日上午PCR檢測呈現陽性,中市府也證實他已確診,並指出,令狐副市長發病日前兩天,僅有週五赴議會備詢,無出席公開活動,由於台中市政府早已進行「分艙分流」、工作同仁分時段辦公,加上副市長辦公室爲獨立空間,因此暫時無須匡列辦公室同仁,而機要專委快篩為陰性。
    2022/05/01 13:02
  • 有片/台中市府聚餐感染擴大! 新聞局長隔離確診

    台中市政府聚餐感染鏈擴大,同場餐會24人當中,已經累計有8人確診,市長盧秀燕在線上防疫記者會報平安,秀出快篩陰性證明,不過新聞局長鄭照新三天前快篩陰性,自主隔離後出現喉嚨痛等症狀,緊急PCR後確診。
    2022/04/30 23:32
  • 「議會餐敘群聚+1」中市新聞局長確診 曾陪盧秀燕接外賓

    台中市新聞局長鄭照新今天上午出現喉嚨痛症狀,PCR採檢陽性,日前他和市長盧秀燕都曾接觸確診者,目前為居家隔離,無匡列接觸者,他也曾參加26日市府與議會餐敘。
    2022/04/30 19:00
  • 盧秀燕、新聞局長都居隔! 視訊開防疫會議

    台中市長盧秀燕因為接觸到確診貴賓,所以得3+4居隔辦公,另外台中市新聞局長鄭照新,以及市府顧問黃國瑋,也都被匡列居隔,市長今天一早特地集結各局處,召開防疫會議,自己在家採用視訊的方式,不讓工作因居隔而停擺。
    2022/04/28 12:24
  • 不要孩當白老鼠! 她酸「落後部署」批:才剛銷毀BNT

    衛福部食藥署日前宣布開放兒童接種莫德納疫苗,造成家長反彈,鬧得沸沸揚揚,直呼「為什麼不打BNT?」然而,不僅家長表達不滿,不少政治人物也紛紛站出來說話;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今(19)日就痛批,3月底才銷毀一批BNT疫苗,「如果那時候就已經開始實施的時候,我們不是就可以讓兒童有所選擇嗎?」
    2022/04/19 12:32
  • 職員過勞!新聞局遭罰變全民買單? 高市府回應了

    高雄市長陳其邁2020年8月補選就任後,以「2年拚4年」的口號,要加速推動市政,但現在卻爆出,有新聞局的職工陪同市長跑行程加班過勞,高市府勞工局對自己人也開罰2萬元,新聞局長董建宏上午回應,絕不護短,當罰則罰,市府也啟動相關機制替補人力。不過市府局處自行開罰,也被外界質疑全民買單,對此,高市府強調,該情況並非首例,罰款將依既有程序支付。
    2022/03/11 14:42
  • 為選舉提前佈局? 鄭照新出任台中新聞局長

    台中市過年期間改組小內閣,新聞局長換成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他先前曾擔任過高雄市的新聞局長,外傳是針對2022地方選舉提前佈局,籌組戰鬥團隊,對此鄭照新強調是以服務市民為主,是「奮鬥」團隊。
    2022/02/08 15:07
  • 盧秀燕佈局2022台中市長連任 向江啟臣借將

    2022年底選戰在即,各政黨摩拳擦掌展開布局,台中市長盧秀燕向國民黨中央借將,曾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前高雄市韓國瑜時期的新聞局局長的鄭照新出任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至於原新聞局長黃國瑋則調任市府有給職顧問兼任市府發言人。
    2022/02/08 10:15
  • 「不接受抹黑」 盧秀燕市府火線回應捷運爭議

    中二立委補選已經結束,不過年底市長之爭似乎提前開打,綠營猛攻社宅和捷運藍線的設站爭議,台中市府新聞局也大動作開記者會澄清,新聞局長更是不斷強調,市府不容抹黑,不容汙衊!
    2022/01/12 14:53
  • 不容抹黑!捷運藍線正英站惹議 中市府曝公聽會影片

    台中捷運藍線正英站設站議題延燒,台中市新聞局長黃國瑋今天表示,市府不接受污名化及抹黑,這是不分黨籍當地民代及居民建議,事實就是事實,不會因抹黑而變成事實。
    2022/01/12 12:56
  • 韓國瑜下午新書發表會 韓粉包車北上公園排隊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回來了!韓國瑜近期發表新書《韓先生來敲門》,今(2)日下午選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新書發表會,消息一出後,韓粉支持者們紛紛包車北上出席,據悉,韓國瑜昔日市府團隊成員,包含民政局前局長曹桓榮、兩位新聞局前局長王淺秋與鄭照新、法制局前局長吳秋麗、勞工局前局長王秋冬也將出席。
    2022/01/02 10:59
  • 卓冠廷「顏家千坪莊園有違建」 顏寬恒:別亂講

    前新聞局長卓冠廷爆料,說顏寬恒一家有千坪莊園,地點就在沙鹿跟龍井交界,還說裡面建物蓋在保護區國有地上,鏡頭前指控是違章建築,對此都發局回應沒有違建紀錄,顏寬恒反嗆亂爆料要負法律責任。
    2021/12/24 12:54
  • 侯友宜父親93歲逝世 忍痛跑行程:謝謝大家關心

    新北市長侯友宜的父親侯溪濱傳出因病逝世的消息,享耆壽93歲。侯家人十分低調處理後事,侯友宜今日上午也正常跑行程看不出異樣,面對媒體詢問,侯友宜下午透過新北市新聞局長張愛晶回應,「謝謝大家關心」。
    2021/11/23 15:42
  • 刪Q監票惹議 警依《選罷法》勸離前新聞局長鍾琴

    台灣基進黨籍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今(23)日上午展開,前新聞局長鍾琴表示,在台中北勢里活動中心監票,遭10幾名警力威脅「不得在30公尺逗留」並強勢驅離,引發她不滿,搬出《選罷法》捍衛自身權益。對此,警方回應,鍾琴無違反相關法令,強調當時無粗暴對待。
    2021/10/23 14:31
  • 任期制度化!藍全代會拋「韓國瑜條款」 他曝成功機率 

    國民黨全代會10月30日即將登場,黨代表為避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半年帶職參選總統,最終遭罷免事件重演,聯署提案建立「黨員首次當選某公職任期規定制度化」規定卻被視為韓國瑜條款,對此,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認為這並非黨內主流聲音,想得到多數共鳴機會並不大。
    2021/10/21 18:19
  • 林佳龍愛將卓冠廷 今宣布投入參選新北土樹、三鶯議員

    民進黨各派系積極部署2022縣市長及議員選舉,厚植地方實力,正國會的新生代政治明星、台中市政府前新聞局長卓冠廷今(13日)正式宣布投入新北市議員選戰,參與黨內初選,爭取替土城、樹林、三峽、鶯歌服務的機會。
    2021/10/13 17:57
  • 韓國瑜挺朱立倫選黨主席?鄭照新打臉:假消息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本週六(25日)進行投票,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22)日透露,上午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通過電話,韓很關心他的選舉,給他很多加油打氣。此舉被外界解讀為韓國瑜在本次黨主席選舉中支持朱立倫,不過高雄市前新聞局長、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競選幕僚鄭照新今日表示這是「錯誤訊息」。
    2021/09/23 11:52
  • 全運會爆選手「脫罩靠超近」 挨批「防疫螺絲掉淡水河」

    睽違18年,全國運動會再次於新北市登場,7日下午市長侯友宜,才風光召開記者會,沒想到今(9)日就被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痛批,防疫根本沒做好。卓冠廷自稱接到市民投訴,昨(8)日於八里水上運動中心進行風帆賽程頒獎,司儀竟叫選手脫口罩拍照,還未維持社交距離。
    2021/09/09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