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新瑞都案 結果共90筆

  • 新瑞都案白手套 李明哲今出殯

    新瑞都案中扮演劉泰英白手套角色的李明哲,這個月初因病暴斃,今天下午他的家人為他舉辦公祭儀式隨即火化,現場除了他的一些親友外,李明哲政商界的朋友幾乎沒有現身,而家人更是低調。
    2004/06/27 18:20
  • 家屬要保全屍 檢察官不准 今解剖

    在新瑞都案中,扮演白手套角色的李明哲在女友家洗三溫暖猝死,一直要求要對質的蘇惠珍認為死因不單純。雖然家屬強烈要求保留全屍,不過檢察官還是在上午解剖,初步看起來食道有阻塞物,但真正的死因還不能確定。
    2004/06/15 12:12
  • 李明哲猝死 劉泰英說詞 無人對質

    新瑞都案下午開庭,傳喚前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不過案中扮演關鍵白手套的李明哲突然暴斃,死因疑雲重重;李明哲委任律師首度對外澄清,強調李明哲未曾被恐嚇,也沒有他殺可能,同時律師出示死亡證明書,表示李明哲對於所涉及弊案、佣金流向都已經交代清楚,新瑞都案絕不會因此辦不下去。
    2004/06/09 18:30
  • 李明哲上午安靈 新瑞都案審理變調

    新瑞都案中,扮演白手套關鍵角色的李明哲因病暴斃,早上家人為他安靈,而包括台肥民營化釋股弊案、力晶增資及新瑞都案,都是透過李明哲搭上劉泰英,2人疑似收取鉅額佣金;縱然法院強調李明哲死亡不影響審理,但少了關鍵證詞,新瑞都案相關線索恐怕也變得模糊不清。
    2004/06/09 12:06
  • 李明哲離奇暴斃 家屬:重感冒致命

    喧騰一時的新瑞都案還在台北地院審理,不過全案關鍵人物,遭起訴求刑12年的白手套李明哲,昨晚離奇暴斃,家屬說李明哲最近重感冒,但蘇惠珍說,李明哲除了糖尿病,身體不差,認為死因疑雲重重。同時新瑞都案中,還有5億多資金流向交待不清,李明哲走了,真相恐怕也從此埋葬。
    2004/06/08 10:36
  • 國安密帳全知情? 李登輝出庭作證

    國安密帳弊案,台北地院法官以證人身分,傳喚前總統李登輝出庭,法官之所以要傳喚李前總統,是因為涉嫌挪用公款的國安局會計長徐炳強,跟先前出庭的前外交部長胡志強,都說他對全案有相當的瞭解,而這也是李前總統在新瑞都案後第二次公開到台北地院作證。
    2004/04/14 07:42
  • 李登輝國安密帳作證 北院加強戒備

    前總統李登輝明天將為國安密帳到台北地院出庭作證,而為了確保李前總統的安全,地院所有法警停止休假,不過有別於上次李前總統為新瑞都案出庭,這次地院並沒有開放記者席及民眾旁聽席,所以主要戒備鎖定在地院周邊,以及李前總統進到地院時的安全保護。
    2004/04/13 12:13
  • 【陳由豪越洋專訪】名列十大通緝犯 政治介入司法

    方:「如果你現在所陳述的一些內容,還有你下個禮拜提出的證據,這全部都屬於訴訟外的陳述,它不具有司法效力的,你怎麼樣來看比方說新瑞都案,蘇惠珍提出面檢舉了之後,她提出了很多這個帳、證的資料,她這一些資料,使得檢察官可以以錢追人,就這樣子一路追上去,新瑞都案我們不曉得他最後會辦到什麼地步,可是至少這個案子是有進展的,從新瑞都案,你沒有一點點一絲絲的信心?如果你今天扮演蘇惠珍的角色,你進入了這個檢察的系統,讓檢方可以根據你提供的這個資料以錢追人,你認為有那麼困難嗎?」
    2004/03/08 15:29
  • 新瑞都案 法官:不排除搜索國民黨

    台北地院今天開庭審理新瑞都案有意外的發展,由於法官為了釐清當時黨營事業,投資新瑞都的相關細節,多次去函國民黨調閱資料卻都沒有下文,上午法官說重話,表示如果身為被害人的國民黨在不給資料,他不排除展開搜索。
    2004/02/27 17:58
  • 李劉同台行禮如儀 避談國安密帳

    由前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主導的台灣產業科技協會舉行第二次年會,李前總統也應邀致辭,這也是李劉兩人去年因新瑞都案共同到台北地院出庭後,首次在公開場合同台;只是去年劉泰英到門口親自迎接前總統,兩人雙手緊握,今年劉泰英不僅遲到,與李前總統也只有點頭致意,連手都沒有握。
    2004/02/13 12:18
  • 李登輝83大壽 呂副總統到場祝壽

    今天是李登輝國曆的83歲大壽,他的親友和台聯立委為他舉辦慶生晚會,呂副總統也出席餐會,還送上水蓮裝與水蓮領當生日禮物,讓李登輝相當高興。湊巧的是,因為新瑞都案與李前總統已經形同末路的劉泰英,也出現在同一個飯店,劉泰英以「長壽」兩個字,祝福李登輝。
    2004/01/15 22:50
  • 不堪其擾 莊柏林再告愛國同心會

    新瑞都案今天(19日)繼續開庭,法庭內沒有重大驚爆內幕,反倒在庭外,總統府國策顧問莊柏林,因為受不了『愛國同心會』經常到他的法律事務所鬧事,上午到法院按鈴申告。
    2003/11/19 12:32
  • 睡飽了!李登輝心情愉快出門買菜

    為了新瑞都案,李前總統在法庭裡站足了5個小時,外界都很關切高齡82歲的他身體狀況如何?今天,李前總統露面了,只不過,他不是參加公開活動,而是出門買菜和理頭髮,他還跟媒體說,他睡得很飽,只不過,回想起昨天檢察官的態度,李前總統表示遺憾。
    2003/11/13 18:42
  • 國民黨:黨內投資案 主席最清楚

    李前總統昨天為新瑞都案出庭作證,他在投資公文上簽下「登輝」兩個字,是不是代表清楚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國民黨行管會認為,只要黨主席在公文上簽了字,就代表他知道內容,而TVBS透過管道,取得國民黨內部公文,發現李登輝批閱公文有不同方式,有時候甚至還會加註意見,表示看法。
    2003/11/13 12:30
  • 出庭體力大耗損 李登輝在家休養

    昨天李前總統在法庭裡,為新瑞都案站著接受5個小時馬拉松式的作證後,外界都很關切高齡82歲的他身體狀況如何?今天(13日)李前總統取消了既定行程,在家休養,也拒絕訪客。友人說,李前總統的身體很硬朗,也認為自己已經把話說明白,只不過,回想起昨天檢察官的態度,李前總統顯得有些在意。
    2003/11/13 12:10
  • 查外交秘密經費 地院將再傳李登輝

    前總統李登輝昨天到台北地院出庭,這場號稱「世紀作證」的庭訊,其實李登輝說詞,大多是不知道、不清楚,新瑞都案仍留下滿堆疑雲。地院合議庭決定,近期會再傳李登輝出庭,但因為涉及外交經援國安議題,審理將不會公開。
    2003/11/13 12:05
  • 新瑞都案 蘇:劉泰英掌控投資大權

    蘇惠珍以證人身分出席新瑞都案後,她認為案子能不能推動,關鍵還是在劉泰英,因此劉泰英有沒有收受賄款,已經很明顯。
    2003/11/12 19:28
  • 李登輝步出台北地院 擁護者歡呼

    出庭新瑞都案作證的李前總統登輝先生,傍晚5點多面露微笑步出台北地院,強調辛苦出庭是因為尊重司法,不過他認為檢察官試圖設計陷阱,引誘他回答問題,很生氣。不過再生氣,一出法院見到簇擁的支持者,大聲高喊加油,讓他笑得好開心。
    2003/11/12 18:35
  • 檢座詰問不清楚 李登輝三度動怒

    前總統李登輝為新瑞都案出庭作證,庭訊中李前總統認為檢察官反覆詰問,以錯誤報導問話,而三度動怒。李登輝甚至當著審判長的面,直指「要抹黑他,也不用這樣」。至於被告劉泰英始終和李登輝沒有什麼互動,不過當李前總統稱讚劉泰英對國家有貢獻之後,劉泰英展現久違的笑容,還向李前總統拱手答謝。
    2003/11/12 17:59
  • 擔心愛國同心會 120人保護阿輝伯

    為了聲援李登輝出庭,台灣人民陣線特別包了三輛遊覽車,120人浩浩蕩蕩從高雄連夜北上,要保護高齡的李前總統。這個團體上個月底才正式成立,對李前總統的崇拜就好像時下年輕的追星族一樣。
    2003/11/12 17:56
  • 〈獨家〉國民黨投資新瑞都文件 獨家曝光

    前總統李登輝對劉泰英主導國民黨投資新瑞都案有多少了解?根據TVBS獨家取得國民黨投管會內部的文件可以看到,上面簽名的經手人,包括當時的國民黨秘書長章孝嚴以及當時的黨主席李登輝,李前總統那時在上面批示的是「登輝」兩個字,但並沒有批示「知悉」或是「許可」的字眼,也就因為如此,使得這個投資案當時的決策過程究竟如何,疑點重重。
    2003/11/12 17:55
  • 投資新瑞都 李登輝:我有批示交辦

    新瑞都案,李前總統究竟知多少?上午開庭,法官先是隔離偵訊劉泰英,同時鎖定民生基金和選舉黨政運作資金,下午詰問李登輝。李前總統說,他的確有交代投管會,並批示同意新瑞都開發案,但他並不清楚劉泰英怎麼運作資金,只是一再強調,劉泰英對國家經濟,貢獻很大。
    2003/11/12 17:54
  • 【台灣放送】新瑞都案 李登輝劉泰英恩斷義絕?

    新瑞都案李登輝與劉泰英當庭對質,親民黨發言人謝公秉在「台灣放送」節目中以李登輝與宋楚瑜關係決裂為例,批評李登輝出庭是為了撇清關係,而台聯立委陳建銘回應,強調李登輝雖是主席,不過下屬違法並不見得知情。
    2003/11/12 16:51
  • 辦不辦新瑞都 蘇惠珍:關鍵是劉泰英

    為了釐清新瑞都案,當時批示的前總統李登輝到底知情多少?是否得知佣金和流向?檢方特別傳喚李登輝到場和劉泰英當庭作證,證人席還包括蘇惠珍和李明哲。除了蘇惠珍強調新瑞都案,重點在於劉泰英之外,其餘三人都不發一語,其中最早到場的李登輝,還開心得和守候一夜的大家問好問早。
    2003/11/12 12:37
  • 為新瑞都案作證 李登輝心情好

    李前總統今天從翠山莊出門到台北地方法院,李前總統心情很好,還向一早守候在翠山莊的媒體揮手致意,親李人士透露,幾天前李前總統還談笑風生的說,這次出庭、他有信心可以把話說清楚。
    2003/11/12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