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新瑞都案 結果共90筆

  • 新瑞都案 法官將傳李登輝做證

    新瑞都案上午開庭出現重大進展,前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向法官表示,有關投資新瑞都案是前總統李登輝交辦,法官最後決定,為了釐清案情,將以證人身分傳喚前總統李登輝,而這也創下卸任元首到法庭做證的紀錄。
    2003/09/10 17:25
  • 獲頒績效卓越 余政憲:感謝同仁

    行政院各部會,到底誰表現的最好?行政院上午頒獎給內政部跟法務部等十個部會,而獲頒績效卓越,第一個上台領獎的是因為花蓮路檢查賄,備受爭議的內政部長余政憲,不過到了下午,卻傳出他主政時期的高雄縣政府,因為新瑞都案遭到監察院糾正,不到二十四小時的時間,余政憲從得獎到聽到被糾正,他的心情感受全寫在臉上。
    2003/08/20 14:06
  • 檢調查國安密帳 聲押劉泰英

    才因新瑞都案6千萬交保的劉泰英,檢調單位又因國安密帳案,再度約談劉泰英,懷疑國安密帳有資金流向台綜院,台北地檢署在複訊後,向院方聲請羈押劉泰英,院方漏夜開庭審理中。
    2003/08/15 23:48
  • 新瑞都案 劉泰英暗指胡定吾知情

    前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上午現身台北地方法院,出庭應訊,對於台肥釋股案,劉泰英仍堅稱沒有涉嫌關說收賄,一切都是經理部門和蘇惠珍接洽,暗指胡定吾知道的其實比他還多。
    2003/08/07 12:10
  • 無羈押理由 謝生富當庭飭回 

    前台肥董事長謝生富,2月份以2千萬交保後,上個月開庭又被法官當庭羈押,就在今天晚間,謝生富被裁定飭回,終於恢復了自由之身。
    2003/07/10 19:38
  • 新瑞都開庭 劉泰英蘇惠珍對質

    卸下中華開發董事長的劉泰英,遭起訴求刑16年後,(8日)上午首度現身台北地院,不過這次他是以證人身份,出庭新瑞都案,法官不排除讓劉泰英和蘇惠珍當庭對質,釐清台肥、新瑞都交叉持股案情。
    2003/07/08 10:18
  • 股東會處女秀 陳敏薰笑容化危機

    中華開發金控在劉泰英下台之後,今天由新任董事長陳敏薰第一次主持股東會,面對小股東砲火,陳敏薰都用微笑化解,而新瑞都案大股東蘇惠珍也現身會場,雖然因為沒有辦報到手續來不及進場,但蘇惠珍還是在場外召開記者會砲轟胡定吾。
    2003/06/27 13:18
  • 新瑞都案外案 檢方二度約談陳敏薰

    中華開發代理董事長陳敏薰結束臨董會之後二度前往台北地檢署接受約談,檢方這次是以關係人的身分傳她到案,主要是想了解在收購委託書以及中華開發增資案當中所爆發的內線交易陳敏薰可能知情涉及不法,因此找她說明釐清案情。
    2003/06/18 15:26
  • 劉挪公款自肥? 檢明傳陳敏薰說明

    檢方偵辦新瑞都案,先後查出劉泰英為了爭奪董事長寶座非法挪用公款、蒐購委託書,就連採購股東禮品也一律是跟自己另外開設的公司購買,自肥超過10億元,這些事代理董事長陳敏薰可能都知情、甚至參與其中,明天下午將要再度傳喚陳敏薰到案說明。
    2003/06/17 17:44
  • 中華開發弊案 北檢傳喚尹衍樑

    新瑞都案,在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遭到起訴後,持續升溫,檢方為了追查他涉嫌賤賣華信銀行黨產的不法事證,首度傳喚潤泰集團負責人尹衍樑,以證人身分,協助調查,並且進一步釐清,劉泰英為了鞏固開發董事長寶座,非法挪用六千萬公款,蒐購股東委託書的細節。
    2003/06/14 12:18
  • 中華開發弊案 北檢傳喚尹衍樑

    新瑞都案,在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遭到起訴後,持續升溫,檢方今天傳喚潤泰集團負責人尹衍樑,以證人身分,協助調查劉泰英挪用六千萬公款,蒐購委託書,鞏固董事長寶座的相關案情。
    2003/06/13 21:51
  • 新瑞都案外案 北檢約談潤泰尹衍樑

    劉泰英6千萬天價交保之後,中華開發董座之爭,還在進行當中。不過檢方偵辦新瑞都弊案所衍生出來的案外案,今天(13日)又有進一步的偵察動作。
    2003/06/13 17:31
  • 新瑞都開庭 蘇惠珍:可能冤枉劉泰英

    新瑞都案上午再度開庭,不過針對劉泰英遭求刑16年,並且6千萬天價交保,蘇惠珍首度表示同情,認為劉泰英說沒有收賄可能是事實,但10億佣金流向,必須負起道義上的責任。而話鋒一轉,蘇惠珍怒批胡定吾,她懷疑胡定吾在弊案中能全身而退,是因為有政治力介入。
    2003/06/10 11:43
  • 新瑞都案大起訴 劉泰英求刑16年

    喧騰一時的新瑞都弊案,針對劉泰英部份台北地檢署今天(6日)偵查終結,括新瑞都、力晶、台鳳、尖美還有東隆五金等弊案,劉泰英一共涉嫌侵佔、背信、偽造文書以及收受不法佣金等等12項罪證、8個罪名,遭求刑6年。北檢表示總共約談1千多人次,卷宗有600多卷,宣稱這是智慧型的白領犯案。
    2003/06/06 14:54
  • 蘇惠珍:黑道喊價1億 要對她不利

    台北地方法院(3日)上午開庭審理新瑞都案,針對台肥釋股案情,傳喚前立委翁重鈞、白手套李明哲和蘇惠珍,當庭對質,而立法院長王金平是否涉入也成了庭訊焦點。另外蘇惠珍透露,她的新書已經寫好了,但她最近常接到「關切」電話,說有人願意付上億元,恐嚇要對她不利,不過蘇惠珍仍堅決出書爆料。
    2003/06/03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